ita義塔.創義料理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99號2樓

電話:02-2361-2792

午間11:30~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 晚間17:3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1.jpg

9月份歡"喜"來逗陣的聚餐地點選在『 ita義塔

何時王品集團開了這間?我都不知道@@"

第一次嚐鮮立馬帶了相機來記錄 ㄎㄎ 

2.jpg

位於二二八公園附近的義塔~交通蠻便利的

而這天我們是5大3兒童 一起用餐

餐畢還去萬華的親子館遊玩呢!!!

3.jpg

義塔的價位很合理:380% + 1 成服務費

從 餐前沙拉、湯 到 主餐 最後還有甜點跟飲品

飽足感十足哦!!

4.jpg

May點的 夏日蔬果沙拉

翔翔特愛吃鳳梨

5.jpg

爐烤季節熱沙拉

有的人怕吃生食~這兒好大心有熱沙拉可以選

裡頭有很多杏鮑菇~還有馬鈴薯

沙拉就這麼澎湃 後面怎吃啊XDDD

6.jpg

湯品有 西西里海鮮湯南瓜湯

南瓜湯就是很單純的南瓜 若能再濃郁一點就完美了!!

而海鮮湯裡面有蛤蜊還有魚肉塊

喜歡有料的澎友可以考慮點這碗湯哦~

7.jpg

主餐是義大利麵 、 比薩 、燉飯類 三選一

來到這可以大夥一起分食

我選了 泰式雞肉+ 羅馬豔陽 雙拼Pizza

8.jpg

泰式雞肉比薩

泰式酸辣醬搭配雞肉 還有蔥花

還好May忙著顧翔翔 沒時間問我蔥這麼細是要怎麼挑XDDDDD

9.jpg

羅馬豔陽比薩 是我喜歡的口味

有點夏威夷的Fu

特別的是上面還有蝦肉哦!!

10.jpg

鴨胸野菇燉飯

其實我第一眼想吃的主餐是這道

好哩佳在May想點它  分個幾口嚐嚐就很開心了

服務生送上來後~會直接在您面前刨起司唷!

11.jpg

我和香婷都無法吃鴨肉

只好眼巴巴望著May K.O它 (((殘念 )))

12.jpg

而大食怪香婷 點的 桔香魚排奶醬義大利麵

不得不說這麵的份量真的好多

重點是香婷吃完了~她吃完了也!!! (還吃掉好幾塊比薩 XD)

儘管她嘴巴說 因為是奶油醬所以吃到後面有點小膩口

但她還是K.O啦 ~ 哇哈哈 打從心裡佩服她啊~

13.jpg

梅管夫婦 點的 爐烤牛排義大利麵

想當然爾 麵的份量也是大的驚人

顯得牛排好微弱哦 XD 哈哈

14.jpg

檸檬起酥蛋糕

上頭的小飄蟲巧克力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檸檬味香氣十足 外層用脆麥片包住 多層口感很美味

15.jpg

而這是梅管夫婦點的 野莓奶酪

16.jpg

還有 不只是冰淇淋

但我沒問他們裡面除了冰淇淋還有什麼?

好奇的客倌有去再點來嚐嚐看吧

17.jpg

檸檬蘇打優酪 / 冰拿鐵 / 綠色奇蹟

我和香婷都點綠色奇蹟來喝 (迷:妳們果然是好麻吉)

就是一杯超養生的蔬果汁啊

雖然顏色很綠 但喝的到顆粒 感覺很真材實料哦!!

18.jpg  

而今日重要的聚餐目的 就是替九月份的壽星慶祝啦!!

( 蛋糕是義塔準備的 )

祝福梅管夫婦 打鬧中還是要恩恩愛愛一輩子唷~

也祝凱凱生日快樂~永遠開心笑呵呵

 

ita義塔 還蠻適合各種聚會的 (親子、同學、情侶、家庭等)

當日還很貼心的幫忙準備了兒童椅

價錢ok 餐點也美味

真的不知這間店偷開多久了 XD

早點發現的話 聚餐地點就不會想破頭啦 ㄎㄎ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