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Nikka Whisky余氏威士忌酒廠

北海道余市町黑川町7-6


從名水羊蹄公園離開後~
咱們被冠軍導遊帶來行程上沒有的點『Nikka Whisky』
該說此行是在訓練我的酒量嗎?!哈哈哈~


一行人浩浩蕩蕩走進試飲會場
Nikka Whisky是在1934年建造成的~這兒的酒可是用炭火蒸餾的唷~

↑JP這種路燈~可是讓我愛慘了~

↑為了趕時間~咱們迷參觀酒廠~
直衝二樓的試飲會場去~

樓梯間有燈箱式的照片在展示著

↑一隅還有Nikka Whisky的歷史介紹~

↑哇~整個玻璃櫃上全都是威士忌也~

試飲的座位很多~不用擔心迷位子坐唷~

↑還有這種用大酒桶做成的桌子~還挺特別的呢~

↑酒桶還成了回收箱梭~

在這兒提供了10年的威士忌試喝~

↑還有17年的威士忌~

↑Nikka Whisky非常大器的將酒一杯杯都盛好~
冠軍導遊也跟我們聲明~喝完要記得將杯蓋拿去回收~
而玻璃杯也要拿去櫃台還~才能再拿新的唷!

除了10年、17年的威士忌外~我還拿了一杯蘋果酒
這蘋果酒可好喝了~甜甜的~完全沒有酒味~很受女生們的歡迎~
而威士忌對我來說則過於濃烈~
渾然不知的我拿起杯子立刻喝了一大口~
嗚~嗆鼻的感覺立刻湧上~連食道都有灼熱的感覺~
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啦~

↑多虧巧虎幫忙拿了果汁回來~快速K.O掉~
呼呼~總算是化掉口中不少的酒味~也讓我的喉嚨得到一絲絲的舒緩~

↑Nikka Whisky不怕大家試喝~但我喝那三杯就覺得有滿足了啦!
有人喝完又拿~拿完又喝~結果上車時臉紅通通~好像快醉了梭(倒)

這兒處處都有酒瓶做擺設~

↑還發現這隻超口愛滴英格蘭熊~

↑Nikka Whisky離小樽市很近~
((我超期待下午的行程~到小樽市走走逛逛去~))

門口有大紅色的郵筒~還真有復古的感覺~

↑順道一提~這酒廠的歐風建築深得我心呢~

↑離開酒廠後~我們朝這走去~是一間紀念品店唷!

結果我們買了咖啡巧克力(黑、白口味各一)
還買了六小瓶裝的酒~
也算是收獲不少啦~

一隅的大雪堆~
((這些雪可是閃死我了~在這拍照眼睛都睜不開啦!))

在此呼籲一下:
『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可是有害身體健康唷~!!』

預告下一站:
咱們要到擁有浪漫風情的小樽~吃午餐去囉~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國外樂悠遊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藥妝篇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必吃霜淇淋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濃濃歐洲風滴-\\女子修道院//◄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熱鬧非凡滴-\\金森倉庫群//◄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滴-\\函館山百萬夜景//◄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特殊滴星型城郭。五稜郭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海鮮漁貨多又多滴。函館朝市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搭乘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風景美如畫滴。大沼國定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日本新興火山之一滴。昭和新山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讓泥透沁涼滴山泉水。名水羊蹄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不怕泥試喝滴。Nikka Whisky酒廠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富有浪漫風情滴。小樽運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小樽市區逛逛趣。北菓樓的泡芙毒到我了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夜訪『狸小路』敗家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巴洛克風建築-赤磚舊道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大澎油小澎友都愛滴『旭山動物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旭山雪の村-冬季遊樂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星瀑布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層雲峽冰瀑季。好壯觀呀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日本行最終回。男山酒造資料館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體驗榻榻米趣國外住宿

北海道。小丸子家族大集合。洞爺湖太陽宮殿國外住宿

北海道。札幌。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國外住宿

北海道。上川。層雲閣Grand Hotel◄國外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