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巧味三星多餅
宜蘭縣羅東鎮公園路上((民權路與民生路中間))

來到宜蘭怎能放過超夯滴三星葱餅呢?!

位於羅東夜市
上回跟媽媽來逛...
沒吃到葱餅整個就一直惦記在心裡
這回再訪...
一路上老是吵著巧虎說:『我一定要吃到葱餅!』
嘿~整個就是小澎油行為((倒))
吃完阿灶伯羊肉湯後...
我們買了優格冰淇淋來吃((因為實在熱的受不了))
然後...走一走逛一逛...還買了衣服...
接著...在回程看見了這間有人在排隊滴葱餅
就跟著買來嚐嚐了!


單價NT$35((買三個較划算唷))
但偶們只有二個倫
所以就花了NT$70啦!!
要不是下午才吃了阿麥滴勁辣G腿餐
晚上又吃了阿灶伯
還真想買三個葱餅回去
然後我整個就要獨吞掉二個~哈哈哈!!


葱餅裡頭除了葱一定要多多之外
((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
內餡裡頭包滴肉也是重頭戲吶~
這兒是五香滷肉唷~

標榜著特製餅皮滴葱餅正在油鍋裡炸呢!!
((看著圖片有迷有感受到油正在汁汁響呢?!))
好期待送到口中的滋味唷~~
((這可是第一次吃到葱餅梭))


將將將將...
整個就是有著『包子」的外型
非常特別呢!!
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梭~
本以為葱餅會像韮菜盒那樣
哈~結果我們衝的是油炸葱餅!!


上面的胡椒粉
整個超提味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停不下來吶!!
它還有獨特的自製醬料
但我迷有沾梭...
因為只想要原汁原味好好滴嚐嚐葱餅啦!!


內餡
怎麼感覺有點空虛厚?!!
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們買回民宿吃?!
所以延遲了嚐鮮滴黃金時機...


嘿~再往裡頭咬
整個三星葱跟五香滷肉都是滿滿的也~
下次攻羅東夜市
一定會再買來吃
因為下回合想沾沾它滴獨特醬料啦!!

ps:在這是位小妹妹來幫泥點葱餅唷!
她用稚嫩的聲音流暢滴問著:『泥要幾個?!辣或不辣?!』
邊問手還邊打包葱餅呢!!
我想身為服務業家族的一員...
都得必備醬滴條件吧~


想吃宜蘭三星葱餅嗎?!
羅東夜市裡...
會有泥想嚐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