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博物館
 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96號B1
02-2515-0583


終於有機會來到這個想去很久滴【袖珍博物館】
記得新訓時看到分公司旁邊有這博物館
就一直想要來
沒想到都過了快四年才到這兒參觀
卸卸巧虎約我來~實在速太令人高興啦

裡頭有很多袖珍滴建築、人物及動物...等等
就請大家一同來瞧瞧唄~


白雪公主為主題的作品
瞧~可惡的後母巫婆還拿著毒蘋果呢
下面則是有七矮人
看著看著...不禁令人想起了白雪公主的故事情節梭~


小木偶奇遇為主題的作品
是大家耳熟能詳滴童話故事
老爺爺正在製作小木偶的過程
還有小木偶遇見了小仙女
小澎友們~不能說謊唷~不然鼻子就會一直長長呢!
上圖格列佛遊小人國
((哇哇哇~馬上就想到他被小人們五花大綁的畫面梭!))
左圖愛麗絲夢遊仙境
右圖傑克與魔豆
((天上的巨人就快爬下來了…下方的傑克正努力砍斷魔豆呢))
哇哈哈~好多童話故事一次回味個夠吶!真是太有趣啦!

這兒有許多裝潢超水的房子
右上圖的別墅非常深得我心~
而右下圖房間裡還有旋轉木馬是怎麼回事
也太令人生火了吧~好愛好愛唷!
((來到這兒真的可以看見夢想吶))

左上:客廳裡的沙發也太舒適了吧
((任誰來坐…都會不想離開啦!!))
右上:有白色鋼琴還有豎琴呢!
((這家人很有可能是音樂世家唷~))
右下:裝潢的好氣派…這裡有一架鋼琴呢!

厚厚厚~我愛的公主床出現了
一次三張床~都是我超喜歡的類型
以上圖來說~
我想...只要一躺上去~就會不想下床了啦
整個就是夢幻到了一個極至嘛~
左下圖:也是超夢幻~女孩兒就是希望有醬的房間啦!
右下圖:床前頭還有個小型貴妃椅~實在太讚啦!

左上:有馬匹也((做的還蠻像的呢!))
右上:連仕女也做的很不賴!
下圖:女洋裝服飾店
((好多禮服吶~這一經過…肯定會多留幾步在櫥窗前觀賞的))

蛋糕店
((有個孩童正要進去購買梭~))
細節的部份都有注意到~實在是有夠精緻的~
感覺在這兒可以很悠閒滴享受貴婦下午茶呢!

閱兵大典
整個場面超壯觀的
還有這座城堡也非常有看頭!
在下實在好佩服完工滴作者唷

日本街景的作品
櫻花、木桶店還有電影看板
整個就是充滿了懷舊感
身歷其境滴就像來到了60年代一樣


上圖:這間旅館就蓋在軌道的中間
還有會跑的車吶
((我鏡頭抓不住它呀~~跑太快了啦))
下圖:有一堆牛以及印第安人的部落


左上:陽台的乘涼椅
((感覺三五好友在這兒談天說地…一定很))
右上:這…這…水晶吊燈也太氣派了吧
左下:花房
((好野人一定要用個花房來專門賞種花就是了))
右下:客廳也是掛上了豪華水晶燈!!


右上:是威尼斯滴遊船唷左下:有顆大聖誕樹呢!
PS:結束了參觀~出口處除了有紀念品可購買外
點杯咖啡來品嚐休憩一下呢!!



很多圖片我迷有放上來
像是有聲音的電視
有燃燒感的火爐
有歌劇魅影
有埃及建築 
有歐洲鄉村街景
有麵包店  加油站  車車  寵物...等等

我覺得能完成這些作品
實在速很厲害也
東西這麼小又精緻
光完成一個就要花費好幾年的時間
令人好生佩服呀!
((我想作者應該是要非常有耐心才可以勝任))

泥想一探究竟
或是想來趟文藝之旅
也想像我一樣滿足心中願望的話
就來袖珍博物館走走看看唄

((很值得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