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可以叫我『落枕女王』

三不五時就給我落一次
脖子僵硬到一個不行

而且怎麼一落枕
就會被發現

同事:「妮脖子怎麼了?!」
阿嬤:「妳脖子那a轉不過來?!」

騎機車時只要有水溝蓋沒閃過、路太過不平
那整個就是在折磨我嘛

厚~
看來我得再去診所給醫生看了> < "


☆落枕小常識☆
落枕是因太過沉睡,睡眠時體位過久不變,
身體無法反射翻身動作,頸部肌肉伸展時間過久,以致發炎疼痛,
主要是頸部肌肉痙攣包括肩頸側的斜方肌胸索乳突肌受到壓迫而產生的僵直性發炎疼痛。

★我想我就是因為睡太死沒有翻身而導致落枕的!!

☆落枕小技巧☆
有人說可以熱敷、用吹風機吹熱、用蓮蓬頭沖脖子、萬金油推脖子、貼藥布

★其實這些我都試過了,沒什麼很大的效用,還是吃肌肉鬆弛的藥好的最快
((嗚~個人血淚經驗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