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源農場採水梨.世紀帝國打漆彈八里左岸鐵馬行

1.jpg

↑哈哈~這就是今年部室旅遊的行程~

雖然人家比較想去彰化鹿港老街七逃~可惜沒成行吶!! 

 2.jpg

↑第一站來到了龍源農場

話說從聖心女中下車後巴士就上不去了(後面都是小路)

所以一行人邁向農場走去~

這一走可嚇壞了很久沒運動的我~嗚~有一段不短的路吶~!! 

 3.jpg

↑就在農場主人熱心招待冰涼又甜的水梨後~

我們前往栽種水梨的所在~採水梨去~鴨比~ 

 4.jpg

↑每顆水梨結實又飽滿~感覺非常沉甸甸~

5.jpg

↑哈哈~透過樹葉往天空亂拍~ 

 6.jpg

↑挑選好呷意的水梨後~就將它摘下吧~ 

 7.jpg

↑我們兩個可都摘了不哩阿大顆的水梨~不過Alisa的比較威~超大顆的梭~

而且她那顆水梨還有螞蟻在爬~想必會甜死人不償命啦!!

 8.jpg

↑水梨有多大顆?!就拿HTC當一下比例尺吧~

 9.jpg

↑休憩處還有小池塘~挺愜意的呢~

 10.jpg

↑緊接著我們來到世紀帝國漆彈場

體驗看看打漆彈的感覺是怎樣~((迷:我看妳是被漆彈打吧~哈哈))

 11.jpg

↑烤肉區

咱們的午餐就在這兒解決啦!!

 12.jpg

↑澎湃的烤肉料

香腸跟雞翅不好烤梭~不過有我愛的甜不辣就狠滿足啦~

 13.jpg

↑迷:妮怎讓Alisa動手~自己在旁邊看好戲呀?!

 14.jpg

↑哈哈~因為我是負責烤肉的人呀~

不過......話說回來......

同事老闆妮也太會生火了吧~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會生火的女生~

太強了~我要給妮拍拍手!!

 15.jpg

↑而世紀帝國除了漆彈場~還有攀岩、可彈跳的大型彈簧床唷~

 16.jpg

↑大夥換裝完畢~準備要上戰場啦~

((其實我心裡挫個半死~因為前一個禮拜才陪巧虎去員旅打漆彈~就有人掛彩見紅!!))

 17.jpg

↑Alisa捨命陪君子~陪著我下海打漆彈~

 18.jpg

↑我應該是最不敬業的女大兵了~穿著涼鞋吶~

 21.jpg

↑霹靂嬌娃嗎?!沒有槍就裝個樣子唄~

 22.jpg

↑依烤肉名單分成二組~

大家都不想跟主管同一組啊!!!!((噗~是想做啥~哈哈哈))

 24.jpg

↑瞧我們小粉紅組多麼賣力滴向前衝呀~

事實上同事表妹一衝出去就中了好幾彈~是誰這麼狠心下的毒手呀~

 25.jpg

↑圖中左下方躲在這兒拼命攻擊貨櫃屋的敵人-->正是我本人(笑)

Alisa躲在我左手邊的三角椎~頻頻射中貨櫃屋的人~超準的她!!((打的對方痛得哇哇叫 ))

另外還鬧出有趣的笑話~不少人的後腦中了彈~

這代表了啥?!-->就是泥被同隊的打中啦!!哈哈哈!!也太爆笑了吧~

  

結束了槍林彈雨的比賽~最後是小粉紅隊獲勝~耶耶~((其實我們是險勝啦))


打漆彈還蠻好玩的~剌激又緊張~但不少人被打到黑青也是真的~

還好我毫髮無傷((迷:妳躲在那兒遲遲不敢向前衝~當然會毫髮無傷!揍~))

打完漆彈才想到為啥我們迷有穿背心呀?!

難怪教練要我們只能打頭~以安全帽上的漆來算分數!!!

不過子彈是不長眼的~難免會打到其他所在去嘛~(扎眼)


p.s:世紀帝國漆彈場有提供梳洗的所在~還挺讚的~

可惜我那間裡面有兩隻不小的蜘蛛陪洗~害我嚇得心驚膽顫~

果然得像大頭兵一樣洗個戰鬥澡就衝出來了~

 26.jpg

↑部旅最後一個點是八里左岸騎鐵馬行~乘著徐徐微風還挺不賴的~

 27.jpg

↑陪我們渡過傍晚時光滴鐵馬兩輛~

 28.jpg

↑假日的八里人好多唷~

前頭的老街人更多~所以意思意思停留一下

就折返前往十三行博物館的方向騎去囉~!

 29.jpg

↑中途還瞧見這些船隻~

 30.jpg

↑泥中有許多小洞出現就代表有螃蟹啦~照片中下處就有一隻哦~

 31.jpg

↑後來還遇見這兩匹馬跟騎師!!

是說~停在這兒我還真有種"以前來過的感覺"

後來仔細想想~原來是先前看食尚玩家有介紹到啦~難怪有種似曾相識的fu~

 32.jpg 

今日吃最好的一餐就是回到北車~吃凱撒飯店-咖啡園的吧費啦~

 

每年部旅其實都還蠻走"親子"路線的

本來排斥打漆彈的我也下場打了~((因為我狠怕痛咩~ㄎㄎ!))

星期一回辦公室後~大家討論在漆彈場上的事~都聊得好開心吶~呵呵!!

打漆彈是不錯的體驗~挺有意思的~還迷玩過的澎油們~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啦~!!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