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pasta

1.jpg

耳聞SOLO PASTA好吃~這天三蝦的聚會地點~最後脫穎而出的就是它啦!

2.jpg

餐廳接近仁愛圓環~從捷運忠孝敦化站走過來還蠻方便的

3.jpg

今日用餐被分配到圓桌~讓三蝦聊天無阻礙

4.jpg

店家座位不少且寬敞~多人聚會也很適合唷(圖片只是一隅)

5.jpg

星期五晚上及假日~有每人低消$350的規定哦!

6.jpg 7.jpg 8.jpg  

MENU三連發

9.jpg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 $280

(名字是不是很長XD 點餐時說貓耳朵麵店員也聽得懂啦!)

10..jpg

嚐起來略有硬度的貓耳朵麵~模樣很是討喜

對我來說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料理了!

帶有些微辣度讓我一口一口接著吃~有點欲罷不能梭~呵呵

11.jpg

阿馬菲綜合海鮮胖胖麵 $360

12.jpg

表妹跟俊豪弟都點這道~兩人可都讚不絕口啊!

13.jpg 14.jpg

海鮮用料相當有誠意~胖胖麵嚐起來也很Q~

喜歡海鮮料理的人必點啦~

15.jpg

老奶奶檸檬塔 $90

16.jpg  

在下對於檸檬口味的甜點還真無招架之力

當MENU出現它時~就很想點來嚐嚐看

吃起來酸甜度適中~

餐後來塊甜食~果然幸福感會培增呢!

 

SOLO PASTA氣氛好餐點也好吃

會是令我想再回訪的店唷!

苦無聚餐地點又想吃義大利麵嗎?!

這間店很值得大家一試就成主顧哦(恩?!)

哈哈哈哈哈!!!

 

solo pasta
電話:(02)2775-3645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之1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週一到週五:11:30-15:00、17:00-22:00
週六到週日:11:30 - 22:00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