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桶鮮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5號
TEL:02-2362-1219


這回聚餐使用了may下單的團購券『一桶鮮』
其實也是因為它的飲料、調酒、啤酒可以無限
暢飲~這點太吸引人了~haha~

↑一桶鮮位於師大夜市的巷弄中
是一間頗具日式風格的店家唷~

玻璃櫥窗展示了許多樣品餐~
看得都快令人流口水啦~

↑一上桌就有熱茶餐具侍侯

烤澳洲生蠔 $ 268 / 4顆
烤過的生蠔一點腥味都迷有~
上頭的沾醬也好match~好讚好讚~


開胃菜拼盤 $ 195 / 5種
桂花蘿蔔球(左上)
-->口感味道非常奇妙的小紅蘿蔔~個人吃一顆就say goodbye了!!
太子燒(左下)
-->感覺甚甜~甜度調整一下肯定會更好!
果鑲金薄(右上)
-->沒錯~這道就是我的菜~幾乎全被我給K.O啦!
好好吃的南瓜切片佐百香果醬~超棒的~推推~
腐皮大根煮(右下)
-->這道感覺偏鹹了點~如果丼飯還沒吃完的話~應該會超下飯的啦~

芝麻燒
豬血糕與甜不辣佐上麻醬
身為麻醬控的我竟然沒多夾幾塊來嚐嚐~真是殘念~

p.s:其實我們的開胃菜是最後才上桌的
醬還算是開胃菜嗎?!飯都吃光光了柳~嗚嗚~


烤野菜拼盤$199
烤竹筍-->清爽有好吃唷~推推~

烤香菇-->上頭灑上了白芝麻~這烤香菇還真是不錯吃呢~
迷:烤物要不好吃也很困難吧
((誤))

烤四季豆-->這也是我愛的菜色之一
清脆的四季豆~好好吃唷~


蘋果醬燒烤蝦 $138 / 4
蝦蝦不會太小尾~佐上蘋果醬甜度還挺夠的~


牛羊拼盤 $199 / 6串
蘋果醬燒牛肉串
-->嚐起來略有嚼勁~灑上了白芝麻感覺相當誘人~

孜然羊肉串
有孜然香味是巧虎的最愛~
羊肉騷味不會過重~

p.s:旁邊附的小蕃茄超甜~我愛死了~!!

牛丼飯$168 
將將將將~重頭戲來了~
份量尚可的
丼飯大好吃~
將蛋黃汁與肉片相互攪拌後就成了一道美食啦~

整個嚐起來略有壽喜鍋的感覺~甜甜的~吃得我們好開心呀~

活力丼飯$138  
要吃什麼才會有活力~
原來裡頭的食材有鮮蚵、豆腐、皮蛋、香菇、洋蔥等等
不光光是有賣相~連嚐起來都讓人想豎起大拇指呢~

牛肉燴飯$138
燴飯的表現也很讚~大夥三兩下就解決了~
迷:是你們餓很久了吧((誤))


炸物拼盤$238-->雞翅、花枝丸、薯條、洋蔥圈
其中我最愛的莫過於雞翅啦~
迷想到我已經戒掉雞脖子~改愛它啦~ 

不過~炸物要難吃也很不容易啦~其他嚐起來都挺中規中矩的~!!


↑有炸物怎能不沾著醬來吃呢~蕃茄醬最受歡迎~率先被大夥給沾光光呢~

酒類 - 無限暢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害身心))
螺絲起子(左上)、威士忌可樂(左下)、龍舌蘭日出(右上)、雪碧(右下)
本來就說好今兒個來這要玩遊戲~輸的要處罰喝酒
雖然最後沒時間玩~但透抽執意不喝就是不喝~還點了雪碧~被大家罵慘~
((透抽:你們休想控制我))

可樂娜
一開始送上桌時發現怎麼沒有檸檬片
讓人不禁想大喊~這不是可樂娜~這不是可樂娜啦((腳踢))
結果may問店員~原來是少放了上去~
後來補上檸檬片感覺完整多了~喝起來也挺過癮的~

↑龍舌蘭日出可是今日大受好評的調酒
酒味不重~連戒酒的姨媽都有喝((結果回去還起了酒疹~倒))
水果香味很濃~怕酒味的人可以試著喝喝這杯唷~

↑很開心大夥能出來歡聚唷~
小蔡加班還特別趕了過來呢~~!!
迷:你是趕著要來跟透抽見面吧((大誤))

↑十月就要完成婚姻大事的兩位
恭禧老爺賀禧夫人~早生貴子啦~
迷:妳也祝賀得太早了吧!!

↑和大家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
咻一下就兩小時了~後來還去漢堡王小續了一下攤
結果今兒個一直笑~笑到臉頰都痠了呢~


我們訂了晚上六點半的位~
結果我先進門跟店員打了招呼~但還是要排隊一個一個處理
((有人要預約、有人在等位))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店員卻說已經過了十分鐘的保留時間
我整個臉都綠了~
大冏~
從頭到尾我一直在裡面等~輪到我時卻說無法入場
好險B1的最大包廂還沒有客人入座~不然不就吃不到了~

不過~回來才發現我們的八碗
例湯全沒上
((席間may有想到~但後來聊開了~所以忘了說呀))
嗚嗚~竟然漏單了~人家也想喝口湯呀~
後來再看其他朋友分享的食記~發現有點烤蝦會附上洗手皿~
但我們迷有吶~嗚嗚~再泣~

以上其實都還OK啦~
因為這兒的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吃~
只是若被這些原因扣了分就可惜了點~!


最後~建議大家來這一定要點丼飯來嚐嚐~真的好吃又有飽足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