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琳  激推~海鮮煎餅超好呷!!

1.jpg

↑去年一直想再吃的韓琳~拖到今年二月總算如願嚐到啦~

2.jpg

↑看見牆壁上貼的宮廷照片~不得不又開始懷念起韓國了......(蝦米!!)

3.jpg

↑這兒還有不少明星來用過餐呢~

4.jpg

↑我來這的次數應有五次以上了~但卻從來沒有坐到這個位置過!!!!!

這獨立包廂的感覺還蠻不錯的~背後還有濟州島的象徵(石頭爺爺)吶~

啊嗚~在下至今還沒去過傳說中的蜜月島(濟州島)呢~ㄎㄎ

5.jpg

↑店內有免費 綠茶、紅茶及茶包(自助)

但冰箱裡的汽水、韓國hite啤酒、燒酒、瑪格利酒及台啤則要另外收費喔~

6.jpg

↑今日陣容HIKKQ+大隨哥~所以點了六人餐 $1980 (服務費一成另計)

7.jpg

↑來這好幾次之後才知原來小菜可無限續啊~推薦甜不辣跟泡菜~當然小黃瓜也很不錯啦~

7-1.jpg

↑沾醬調配好已放置於桌上~

8.jpg

銅盤烤肉

9.jpg

↑銅盤高湯(即使來過好幾次仍會忘記它是高湯~不掀開來看會以為是熱茶咧 )

10.jpg

11.jpg

↑牛羊豬可擇二選擇~我們點了牛肉豬肉~

12.jpg

↑已醃漬完成的肉品上銅盤~不用沾醬也很美味~

13.jpg

14.jpg

烤肉部份我們選擇了豬梅花牛小排

15.jpg

↑吃韓國烤肉一定要有的生菜~青翠的模樣完全令人胃口大開啊!!

16.jpg

↑接下來則是海鮮的部份~有草蝦干貝蛤蜊

17.jpg

↑一路吃來都是店員幫烤(除了銅盤)~效率實在很高

在下覺得來到這不用忙個半死自己烤~嘴巴張開就能吃~其實也很不錯!!(迷:妳有沒有這麼懶...)

所以才會說他們家的服務費收得很紮實啊!!!

不過今天除了我之外~其他姐妹都是第一次來 (大隨哥:喂~我也算是姐妹一員嗎?!)

忘了行前要給大家一些心理建設~會吃蠻趕的~所以都嚇到大家了~

而大隨哥不過晚個十分鐘到~桌上就都沒啥可以拍了~ = ="

18.jpg

↑蛤蜊肥又大~還有些許的湯汁那可是精華~別忘了喝下去吶XD

19.jpg

↑今日除了干貝吃起來口感脆脆的蠻不一樣之外~

其他豬肉、牛肉都挺好吃的~

雖然韓琳因為肉品都先醃漬過所以有點鹹~

20.jpg

↑但跟泡菜與生菜包在一起吃就清爽多了~

記得要一口吃進嘴裡喔!哇哈哈哈哈~

21.jpg

↑今日我最推的當然非「海鮮煎餅」莫屬

韓琳的煎餅完全是讓我再次前來用餐的動力啊~~~~~

22.jpg

每次去韓國都沒吃到像他們家這樣脆脆口感的煎餅~所以韓琳總是令我很難忘!!

但不知為何今日"激推"的煎餅~卻讓姐妹們聽成「雞腿」跟「激突」?!

噗~什麼跟什麼啊~哈哈哈哈(再次大笑)

23.jpg

↑今天雖是五女一男的陣容~但其實我們食量都很大 (眾:誰像妳啊!!!)

為了擔心吃不飽所以還加點了人蔘雞湯 $550

24.jpg

↑雞裡面還包了糯米~但幫忙分食大器的我~好像只分到了三個人的碗中~噗~

所以後面的妞兒們就連我自己都沒嚐到......真是搜哩啊!!

25.jpg

↑人蔘雞的骨頭入口即化~

但似乎少了一味~感覺湯頭中的人蔘酒味不夠重啊!!不過相對來說也就比較清爽囉~

(肯定是被土俗村蔘雞湯給養壞了口味)

26.jpg

↑最後上桌的是石鍋拌飯~為求方便店家還很貼心的幫忙分食完成!!

但沒見石鍋的蹤影還真是不習慣啊!!!

在下想吃鍋巴~也想享受一下自己挖鍋巴的快感都沒辦法啊~(倒)

嗚嗚嗚~這點還蠻可惜的梭~

27.jpg  

↑開工第一天吃到韓琳實在開心~

但每次來這真的都會找地方再續攤~

不然嘴巴一直忙吃東西~該聊的都沒聊到~那不就失去聚餐的意義了嗎?!噗噗噗~

續攤地點已寫過文~這次就不再寫囉!!

東區忠孝復興站.假日也不限時的『Caldo cafe 咖朵咖啡』.有好好吃的舒芙蕾唷◄甜點美食►

 

 

韓琳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31-5157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 ;17:00~21:30  / 假日: 11:30~15:00 ;17:00~21:30

(用餐時間:限時90分鐘)

 


以下是N年前所記錄的舊文~噗~沒想到我的寫法改變了這麼多啊~

大家若不想傷眼的話看到這裡就好啦XDDDDDDD  哈哈哈哈哈!!

韓琳靠近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右轉進巷子就可以看見招牌了
牆壁上還有著韓國人像及畫像呢!
((店內的座位其實不算多吶!!))

店內還有個似小包廂的座位區
而牆上超多藝人滴簽名
這間不是吃到飽的餐廳
依然可以吸引這麼多人客上門
就請大家來瞧瞧是啥米好料理唄~

PS:我們吃的速
四人餐NT$1380+1成
((卸卸花花滴招待唷))

小菜
都是韓式拌飯裡常有的菜
海帶、甜不辣、豆芽菜、小黃瓜、泡菜
有一項"沙拉"我迷有拍到
沙拉超好吃的((我跟同事都搶著吃這道))
去第二次時才問服務生:小菜可以免費續嗎?!
結果...原來可以續呀!!
所以第二次就有多吃一點沙拉
哈哈哈
店員不主動說加上我們又沒問的話…那還真不知可以再續呢!

銅盤烤肉
我們選擇了牛肉與豬肉
右上圖:還有大把大把的青菜、金針菇跟凍豆腐呢!
店員說旁邊的湯也可以喝唷!!
但我們第二次再去的時候~發現湯汁比上回油也
可能是第二次的肉片油花較多吧...
所以並沒有人敢喝


海鮮煎餅((必點必點啦))
哇哇哇~這餅不吃就太可惜了!
厚實滴煎餅*料也超飽滿
每口咬下就是酥酥脆脆
讓泥一口接著一口呢

它切的方式不會像批薩的形狀
有些會是長方型的唷!

醃漬牛肉片
這牛肉…其實吃起來有偏鹹
((適合重口味滴澎油來嚐嚐啦))
而這燒烤區~服務生會來幫你烤唷
我們只要負責好銅盤區就好!
所以服務費可是給的心甘情願

烤好的肉服務生會分到泥滴盤子上
沾好醬再用生菜將肉給包起來
大口大口滴咬下就對了
呼呼~實在是大好吃也

海鮮類
草蝦、干貝串、蛤蜊
干貝真是大塊~吃起來整個就是超滿足的
((錫鉑盒裡面裝的速蛤蜊唷))

草蝦也算是大隻了
還有還有...那蛤蜊
整個就是逼波波逼波波的將口給張開了
肉超肥~只能說韓琳滴用料好實在唷

飲料區
冰箱裡有另外加價滴汽水與酒類((還有韓國酒唷!))
綠茶及紅茶則是無限自助的
要喝熱飲的人~還有茉莉花茶可以選擇唷!


這陣子連續去了二次韓琳
雖不是吃到飽餐廳
但平日的生意也還不錯吶!

第二次是臨時約來的
所以完全沒有準備((傢伙沒帶))
卻有吃得盡興呢
果然沒有相機就能好好吃美食

第一次出席的是二男二女
所以我並沒有吃得很飽
((證明男生吃的份量比較多-->把我的份都吃掉了))
第二次出席的則是四女
嘿嘿...這次就有吃很飽了
((同事算小鳥胃...所以大部份都進我肚子裡了))

大致上覺得這兒都蠻不錯的
只有肉片的部份會讓泥一直口渴
在醃肉的時候如果下手輕一點
我想一定會更優的

想吃韓國料理的人...可以選擇來韓琳唷!
PS:建議來這還是要先訂位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哈哈哈~不是吃到飽的~但卻很多人來!
    講得一副大家一定要吃吃到飽~你以為全世界都大胃啊?
    哈哈哈~笑死我了
    是說~吃到飽真的比較吸引人~我的吃到飽文點閱率都不低~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的是~韓琳感覺跟台大那的壽亭很像
    不過好像比較便宜一米~
    這海鮮煎餅好可口唷~ 我好餓~克
  • 海鮮煎餅真的好呷!! (love)

    ♡ IVY ♥ YA ♡ 於 2014/02/24 15:46 回覆

  • 王拉拉
  • 邊邊脆脆的煎餅 光聽就很誘人~
    九種小菜無限續 也超吸引人呢^^
  • 他們家的海鮮煎餅真的推~~~
    拉拉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嚐嚐XD

    ♡ IVY ♥ YA ♡ 於 2014/03/31 17:00 回覆

  • 罌粟
  • 每道料理都好吸引人喔!
    推~3
  • 這間真的好吃~大推他們家的海鮮煎餅!

    ♡ IVY ♥ YA ♡ 於 2014/07/17 09:1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