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bocibo.義大利餐廳. 

1.jpg

↑哈哈~又跟may小妞約會了~(IMA:妳到底把巧虎放在哪兒?!噗~)

 2.jpg

cibocibo位於北寧路上 

路不熟的我還繞了一下~最後問人才找著呢

其實已經在附近了=>原來這兒靠近台視電視台呀!

 3.jpg

↑cibocibo有設置包廂

還真有FU吶~女孩兒都會愛的吧~

 4.jpg

↑託了IPEEN跟店家的福~免費體驗雙人套餐~喔耶~

 5.jpg

↑紙巾上也印有店名~

 6.jpg

↑討喜的是這兒有提供汽泡水~我超樂的~

很奇妙~平常不愛喝水~但對這汽泡水就可以一直喝~

以後家中也要有一台汽泡機才是((噗~是在許願嗎~ㄎㄎ))

 7.jpg

↑水資40元~除了汽泡水可以選擇外~還有進口礦泉水唷~

 8.jpg

↑一整面的餐酒~還挺美觀的~

不過我在拍這裡時~隱約聽到旁邊桌的客人說:拍什麼拍?!

噗~我又沒拍她~礙著她了就是?!倒~

 9.jpg

↑開放式廚房

透明化的方式還挺不賴的~不過也難免多少會有些油煙味~

但真的算很厲害了~油煙味不會重的嚇人唷~

 10.jpg

↑餐具們都在斯丹拜了~可以開動啦~

 11.jpg

煙燻鴨胸肉

 這道菜迷有在MENU中吶~還真奇妙~

佐上油醋醬的鴨胸肉頗開胃的~還有鮭魚卵吶~讚讚~

 12.jpg

cibo精選沙拉

生菜新鮮~淋有甜酸醬汁~還有我最愛的麵包塊吶~

 13.jpg

香蒜法式麵包奶油菌菇濃湯

 14.jpg

香蒜法式麵包

 賣相佳,沾濃湯來吃還ok~

 15.jpg

奶油菌菇濃湯

 是道蘑菇多多的湯品~可惜不是很合我的胃口吶~
 

 16.jpg

蒜辣墨魚燉飯 $400

黑麻麻的墨魚飯香的不得了~米粒的軟硬度適中

吃了還會變黑牙~挺Funny的~

 17.jpg

↑一整隻大墨魚在餐盤中~真是夠意思!

這墨魚嚐起來Q彈有勁~很推薦這道主餐唷~

 18.jpg

辣焗蕈菇雞肉比薩餃 $450

哇哇哇~在下還是第一次品嚐到比薩餃吶~可讓我開了眼界~

就像顆大型的水餃~超特別的啦~

 19.jpg

↑由cibocibo的美女來替咱們服務~真是太榮幸啦~

原來處理這比薩餃~得先切一刀~再把熱氣給壓出來

就能開始分食啦~

 20.jpg

↑內餡除了雞肉跟蕈菇外~還加了起司呢~

 21.jpg

↑我們兩人分食這道~所以不會覺得太膩

如果要一個人吃完它~我想是有難度的~


今天的兩道主餐雖然都有辣字~

但在美女的保證下:我們家的辣不會太辣!所以就點啦~

嚐起來的辣度是連我都能接受的那種(噗~我超不能吃辣的)

所以它的辣只是提味用~免驚啦~

 22.jpg

↑如果一定要吃辣的話~可以考慮加點辣橄欖油啦~

 23.jpg

巧克力冰淇淋

餐後來些甜點總是會令人感到幸福~

綿密的冰淇淋還不錯吃啦~

 24.jpg

提拉米蘇

 可謂是甜點界的夢幻逸品了~

 25.jpg

↑上頭的可可粉厚厚一層~

吃的時候需要閉一口氣~不然會被粉給嗆到~

但被它嗆到可是種甜蜜的負擔呀~

因為這甜點好好吃~濕軟度也適中~來這一定要點它來嚐嚐~不吃會後悔唷~

((may小妞可是愛死它了!))

 26.jpg

冰咖啡

甜度跟牛奶可以自行調整唷~

 27.jpg

↑就由may小妞來示範如何將牛奶倒入咖啡中(大誤)

may:妮這個敗尺~~~~

 28.jpg

最近cibocibo還有推出下午茶酒唷~


噗~後來發現~餐點少送了"義式手工香料烤餅"吶~嗚~怎麼沒吃到這道呀?!

而送餐時~服務生沒有主動介紹餐點~前面好幾道都是我們一個一個問才解說~

但後來就有改善了~開始會介紹餐點~

是不是想說我們一定會問呀~ㄎㄎ!

還有...店員講話其實都蠻輕聲細語的~席間讓我們一直蛤吶~

話說回來~cibocibo義大利餐廳的餐點精緻又帶有質感~

店內更是燈光美氣氛更佳~很適合約會啦~~

有興趣的澎油們快衝衝唄~!


 

.cibocibo.義大利餐廳.

電話:02-2577-0216

地址:台北市北寧路3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