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WOOBAR白天與夜晚有著不同的迷人風情

1.jpg

↑好久沒和東隆東隆鏘小妞們約會了~這次相揪來到W Hotel當一下(偽)貴婦~品嚐幸福下午茶(轉)

2.jpg

WOOBAR位於W Hotel十樓

2-1.jpg

↑挑高的空間格外讓人覺得舒適~

其實上來的時候我都冏了~感覺還蠻高級的梭~

還好今天出門有打扮一下~不然就糗了~!!

3.jpg

↑託了欣儀小妞的福~先訂位才能取得好位子~

  4.jpg

↑大紅沙發椅

兩個人躺在上面不成問題呀~只要你不害羞的話~噗~

4-1.jpg

↑就由欣儀小妞來示範一下怎麼坐沙發椅吧(誤)~

5.jpg

↑除了大紅沙發椅、兩個小圓椅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單人椅唷~

5-1.jpg

↑瞧~長腿妞再度出馬~這單人椅醬坐最舒適啦~哈哈哈~

6.jpg

↑令人想尖叫的是~旁邊就是游泳池啊!!

7.jpg

↑咱們今日要來品嚐的是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兩人份) $1,400+10%

價錢夠貴婦了吧~ㄎㄎ~

8.jpg

飲料、調酒、咖啡

 這MENU攤開後就像把扇子~ 

9.jpg

↑餐具跟果醬都上桌囉~

10.jpg

↑鏘鏘~這就是今日的時尚黑白奢華下午茶套餐~

11.jpg

↑不同於想像中的夢幻三層點心架~

而是簡約的黑與白~反而有另一種獨特性~

11-1.jpg

↑主廚招待-芒果冰淇淋

 嚐一口~OMG~芒到不行~芒得有夠徹底~好好吃呀~

就像在吃原汁原味的芒果梭~

12.jpg

龍蝦肉蛋沙拉

是道很開胃的菜色~

13.jpg

↑本以為裡面通通是龍蝦~沒想到挖到下面發現還有蛋吶~

 (迷:沒看清楚MENU上的菜名厚!!)

14.jpg

↑這區的甜點就屬粉紅唇最顯眼了~

沒錯~來到這一定要當一下紅唇族呀(誤)

15.jpg

↑瞧~我們三妞都變成粉紅唇了~哈哈哈~真有意思~

客倌們有來這~記得也要玩玩看啦~

16.jpg

W榛果塔W字為白巧克力所製~

而榛果塔上粉紅色Q彈Q彈的東東~嚐起來像果凍~是蠻特別的一道甜點!

白巧克力糖、黑巧克力糖據欣儀小妞說~

吃了巧克力糖會感受到跳跳糖的威力~想必這是主廚要給客人們的驚喜吧~!!

紅唇巧克力糖本來是紅色的沒錯~但今日我們嚐到的是"粉紅唇"~

所以如果拿到紅唇的話~應該會有不同的"笑"果吧!

檸檬塔佐蛋白霜我愛死有檸檬味的甜點~它好合我的胃呀!!

17.jpg

魚子醬脆餅

餅的脆度相當夠~可惜魚子醬怎麼只有一米米呀~噗~

18.jpg

法芙納瓜納拉布朗尼 (噗~這名字好繞舌啊!)

嚐起來不會乾~濃郁的巧克力味好讚~

19.jpg

青蘋果乾

本以為它是裝飾用

結果對了MENU半天~才發現原來它是可以吃的~哈哈~

嚐起來就跟芒果乾的口感類似~只是這款略薄這樣~

20.jpg

松露雞肉三明治

是松露也(眼睛都睜大了)

有了松露加持的三明治特好吃~我一個人就吃了兩塊~超滿足~

21.jpg

白芝麻馬卡龍、黑芝麻馬卡龍、小熊軟糖

前面長條型的也是黑芝麻馬卡龍唷~

22.jpg

↑哇哈~我終於吃到有少女酥胸之稱的~馬.卡.龍~啦(跳躍)

只是這馬卡龍還真是甜呀~就讓我當一天蟻后吧(誤)

23.jpg

而餐點中有小熊軟糖是怎麼個回事~雖然我很愛啦~ㄎㄎ~

24.jpg

柑橘蔓越莓司康

嚐起來略乾~所以可以沾沾一開始就送上桌的兩瓶果醬~

25.jpg

↑不然搭配這奶油吃也行啦~

26.jpg

拿鐵咖啡(低脂奶) 單杯價 $220

可無限續杯的咖啡~我總共喝了三杯~醬多少回本了一點點~

(迷:妳果然很金牛~)

P.S:這拉花是我自己拉出來的~雖然不知是在拉什麼東東~哈哈!!

27.jpg

↑今日三妞不約而同的都把A摟咪給帶出門了~

果然是貴婦下午茶呀~

28.jpg

↑好開心的下午茶~也因為我們聊太HIGH~時間咻一下的就來到了晚上~

29.jpg

↑服務生將桌燈給擺上~這才發現~晚上的WOOBAR別有風情也~

30.jpg

↑還有吧台座呢~

31.jpg

↑一整個就是Lunger Bar風~(我都快暈了)

早就想來這種地方~都想N百年了(迷:妳可以再誇張一點沒關C!!)

32.jpg

↑真是有情調的所在

幾乎每桌都被放上已訂位牌~

看來週末假日的晚上想來這放鬆~一定要提早訂位呀!!

32-1.jpg

↑跟白天的感覺不太一樣梭~雖然都讓人很放鬆~但夜晚似乎變得更迷人了~

33.jpg

↑連晚上的泳池也煥然一新~泳池畔的夜景真是水噹噹呢~

34.jpg

↑一旁還有偷閒的搖籃椅~

35.jpg

↑W Hotel大樓的外觀~有夠五彩繽紛的~

36.jpg

↑WC則有一整片的落地窗

37.jpg

↑往下看還可以欣賞到鄰近大樓的夜景~

38.jpg

↑另外這兒有設置一間W Hotel 商店

39.jpg

↑販賣衣服、包包、馬克杯等等商品~

40.jpg

↑熊熊發現有個透明鳥籠~這裝置藝術還真是特別~

41.jpg

↑一隅還有醬的擺設~是不是別有一番情調呀~

42.jpg

↑其實下午抵達十樓的時候,完全找嘸WOOBAR在哪兒?!

所以客倌們只要看到這大白沙發休憩處~就是到了哦!!

43.jpg  

名片的擺放好像一張紅唇~真好玩~

 

很開心能和欣儀、亭瑩一起來到這麼高檔的所在享用下午茶

雖然價格不斐~但氣氛無敵到令人覺得很值得啦~

而且我們從下午三點一直待到快六點半才閃人~完全沒被趕也~哈哈!

氣氛優質到爆的WOOBAR在此推薦給大家唷!!

P.S:此下午茶是兩人份~但我們三個人共吃~

所以有一人要單點飲品~而點咖啡的話就不能續杯囉!!^^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近捷運市政府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筱妮(karen)
  • 好讚的地方..我也想去....收起來^^
  • 快收~真得很棒~聽說十二月已經訂滿了XD

    ♡ IVY ♥ YA ♡ 於 2011/11/29 14:41 回覆

  • yoyo拔
  • 好奢華阿 不過價格也好貴阿 ~
  • 價錢不俗~偶爾當一下貴婦OK的^^

    ♡ IVY ♥ YA ♡ 於 2011/11/29 14:42 回覆

  • 王拉拉
  • 哇!!!真的好高檔阿~~我也好想吃看看!!
    長型的馬卡龍 還是第一次見到耶
    松露雞肉三明治 看起來好可口~
  • 我也以為馬卡龍只有圓型的
    還特地問服務生這是啥XDDDDD

    ♡ IVY ♥ YA ♡ 於 2011/11/30 13:12 回覆

  • 小葉兒
  • 哇塞~~好讚喔!!我一直很想去吃W HOTEL的自助餐ㄟ~可是超難定位...
    2人份的下午茶$1400真的是一整個貴婦阿~~
  • 但我們是三個人分食啦~
    算一算一人600左右XD

    ♡ IVY ♥ YA ♡ 於 2011/11/30 13:13 回覆

  • 泰瑞
  • 最近W插旗正夯XD
  • 很貴~但氣氛很不錯柳:D

    ♡ IVY ♥ YA ♡ 於 2011/11/30 13:22 回覆

  • 杜亭瑩

  • ^^哈哈,我也推推推!!!1月再找個時間出來呷美食吧^^
    (原來口以從fb連過來啊!!)
  • 就等欣儀從北海道回來再約:DDDD

    ♡ IVY ♥ YA ♡ 於 2011/12/01 09:23 回覆

  • 咬咬
  • 貴婦..不同世界..好漂亮~!!

    那個點心架真特別~超時尚的~!
  • 這裡真的好水~~~快帶夫人來:DDDD
    點心架有特別~雖然不具夢幻感~但好時尚呀!!

    ♡ IVY ♥ YA ♡ 於 2011/12/07 12: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