명동明洞美食  본죽本粥

會想衝本粥實在是受到韓版流星花園的影響啊~

劇中的女主角金絲草就是在這打工~雖然去的不是原拍攝店-誠信女大

不過想像一下金絲草端粥到您面前~也是不錯柳~(迷:妳果然中毒很深~~~)

32

↑來到韓國的前一天在下很不幸的感冒了~

發燒、咳嗽、流鼻涕全上身~

此時吃粥真是再合適不過啦~因為我只要一碰辣一碰冰水就又鎖喉了......

33

↑這是我們來明洞兩天~吃的第三家餐廳~我也很好奇我們的食慾去哪裡了呢?!

(阿尼斯:妳們一定是放在台灣沒帶去啦!!)

34

↑只有一層樓的本粥~店不是特別大間~不過容納20人是ok的啦!

我們錯開了熱門的吃飯時段~下午二點才用午膳~這是免去花時間排隊的小撇步喔~

35

↑點餐的時候本想吃兩碗就好~

店員說四個人得點三碗~二人才是一碗

不過點完才想到~我們兩個兩個分開坐不就可以點兩碗了嗎?!

算了~反正三碗還是吃的下~也無須再計較~那就三碗吧!!!

36

↑MENU是正反兩面~上頭有中文、英文、日文及韓文

也有秀出圖片~加上店員還會說中文~所以挺好點餐的~

37

↑鏘鏘~四人桌放上三份大粥後就沒啥空間了~

38

↑一份餐裡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蘿蔔湯及小菜~

當然店家還會直接送上冰水(抖)

39

↑小菜不外乎就是餐餐必出現的泡菜~

40

↑這牛肉絲倒是很罕見~但挺鹹的~

而後面的辣醬對我來說太辣~怕吃了又燒聲~所以只敢嚐一點點~

41

牛肉蘑菇粥 KRW 8,000 (相當於台幣 240大洋)

42

 ↑粥上面放有香氣十足的白芝麻~我個人對芝麻香味特別偏好~所以挺愛的~

蘑菇料也不少梭~

不過嚐起來會覺得台灣的粥水份較多~他們家的則較濃稠~~

43

特鮑魚粥 KRW 20,000

這碗可就驚人了~約台幣600大洋也~噗

一般的鮑魚粥是 KRW 10,000 (建議有想嚐鮑魚系列的客倌~點一般的來吃就好~噗!!)

44

↑MENU上寫有三倍的鮑魚量~但我們嚐起來真的覺得還好~

可能是鮑魚全被剁碎~所以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呀~殘念

45 

海鮮粥 KRW 9,000

榮獲今日粥中之王的就是這碗海鮮粥啦~!!!!!

46

味道適中~料豐富~獲得我們一致的好評~

所以下次訪誠信女大店點它就對了~

47

平均下來一個人吃了KRW 9,250(約NT$278)

若不是為了金絲草的盛名也不會來吃~

我想~是不是乖乖在台灣吃源x林粥就好了啊??!!哈哈哈 (大誤誤誤誤)

 

本粥明洞店如何去?!

424明洞站6號出口,主街第一個十字路口請右轉

走一下下於右手邊的2樓就會看到囉!! (1樓是換錢所)

 

명동明洞  본죽本粥

地址:首爾市中區忠武路2街65-2號2F

( 서올시 중구 충무로2가 65-2번지 2충 )

TEL:02-755-356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葉兒
  • 韓國的粥怎麼這麼貴阿~~
  • 雖然比台灣貴~但本粥很真材實料~~~

    ♡ IVY ♥ YA ♡ 於 2013/01/30 16:10 回覆

  • 王拉拉
  • 哈哈 我也覺得源士林就很好吃啦>///<
  • 哈哈哈~但本粥非常真材實料~~~又很大碗!!

    ♡ IVY ♥ YA ♡ 於 2013/02/01 17:35 回覆

  • kateblythe
  • 哈~偶像劇真的很有影響力
    如果我生病,看到這碗粥送上時的氣勢
    病應該都好了

    源士林的擺盤若像這樣
    我應該會常去吃
  • 哈哈哈~真的~~

    ♡ IVY ♥ YA ♡ 於 2013/02/04 09:5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