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熙大學 경희대학교

地址:首爾市東大門區回基洞1番地 서울특별시 동대문구 경희대로 26

1.JPG

↑看到這首圖若說我人在歐洲你們會相信吧?!這裡實在是太美了~美到讓人完全有置身歐洲的錯覺啊~

2.JPG

↑今天是一個人旅行的開始~還初次坐了韓國公車~哇哈哈~

看到這個門大家可記得要下車啊~~~(文末會有交通說明)

2-1.JPG

↑創立於1949年的慶熙大是所有名的私立大學~

韓星尹恩惠、鄭容和、韓佳人、金賢重、李洪基、Rain、朴有天、曹圭賢、孔侑、南奎麗等等~

不少明星都讀過這間大學呢~

慶熙大學內部.JPG  

↑慶熙大的校內示意圖

P.S:此大學的語學堂也蠻有名的~不少外國人都會來這上課學韓文並體驗韓國文化

3.JPG

↑走進校園後會看到這「文化世界的創造」字樣圓環~接著我向右方走去~

4.JPG

↑一連串的上坡考驗著我的腿力~哈哈

6.JPG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超大型運動場~

7.JPG

↑一隅還有像極皇冠的建築物~

8.JPG

↑在這春意盎然的時節拍拍美麗的花兒~連蜜蜂都出動採蜜了呢!!

9.JPG

↑路燈也很有fu~這叫人該如何是好啊XDDDD

結果在這遇到一名男子問路~聽起來像是說某某教室在哪?!

但菜韓文如我只會用韓文回答對不起我是外國人~對方也只能摸摸鼻子再找別人問了!!

(第一次一個人行動~本以為戴耳機假裝聽歌就不會有人來問路~結果還是遇到了~哈哈哈!)

10.JPG

↑接著我來到了第一個點:中央圖書館

11.JPG

↑這外觀也太像城堡了吧~

12.JPG

↑在忘情欣賞城堡之餘我可沒把一旁的黃花兒給忽略了~哈哈~

13.JPG

↑這張照片看起來感覺裡面住有一位需要王子去救的公主梭...(大誤)

15.JPG

↑離開樹木的地方走近點看~好像打了還你漂漂拳~一整個原貌都出現啦!!(再誤)

16.JPG

17.JPG

↑各種角度都想拍啊~

18.JPG

這裡可以說是無敵外拍地點了!!!

19.JPG

↑繼續移動腳步~瞧見了這樓梯~ (OS:樓梯也要用這麼美是哪招~哈哈哈~)

20.JPG

↑哇哇哇*100次~

總算來到了慶熙大最有名的和平殿堂~走再多上坡路段都值得啦!!!

21.JPG

↑可是有不少頒獎典禮都舉辦在這呢~

22.JPG

↑聽說和平殿堂是仿照中世紀的比利時大聖堂所建造~

23.JPG

24.JPG

↑非常細緻的建築~看的我都目瞪口呆了~

25.JPG

26.JPG

↑來到這真的就像到了歐洲~所以我可以說我去過歐洲了嗎?!(誤)

27.JPG

28.JPG

↑不得不說在這裡念書的學生真的好幸福~~~

在氣氛這麼好的校園~不會念書也變得很愛念了吧?!

29.JPG

30.JPG

↑彩繪玻璃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32.JPG

33.JPG

↑和平殿堂超大~我的GF2定焦鏡容納不下啊~

35-1.JPG

↑要離開這個點的時候~還瞧見了一隅有人在拍婚紗~

這裡擁有異國的浪漫風情~在這拍婚紗可是最適合不過了!!

36.JPG

↑熊熊發現了含苞待放的花兒~立馬拍下~ㄎㄎㄎ

37.JPG

↑最後抵達的是本館(研究生院)

38.JPG

↑完全富有濃濃的古羅馬風味~

39.JPG

好大朵的白花兒 (似乎是木蓮花) ~ 春天來這就是要賞花咩~

40.JPG

41.JPG

↑結果一到達本館~時空立刻跳到羅馬去~我好像環遊世界了?!

42.JPG

↑而在本館前面還有一個噴水池~

43.JPG

44.JPG

↑加上噴水池~這造景完全就是零缺點啦~

 

慶熙大學真得很誇張(((是美得很誇張啊!!!!!)))

來到韓國想文青一下~可以到校園走走~除了梨花女子大學~慶熙大也是超級推薦的啦!!

無法親身去歐洲走走~來這裡就能讓你感受到濃濃的歐洲風情喔~呵呵呵

慶熙大學.JPG  

慶熙大學如何去?!

地鐵1號線(123) 回基站 회기 - 1號出口  (步行10分鐘或搭乘綠色1公車至慶熙醫療院下車)

46.JPG

47.JPG  

↑第一次搭韓國公車~其實心情有點緊張~很怕我會失控的提早下車XD

提醒一下:韓國公車是上下車都得刷T-money卡喔!!!!(前後車門都有可以嗶T-money 的卡機)

還好慶熙的大門很好認~而且蠻多人在這站下車的~所以初次搭公車很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