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站.BonBonHair

1.jpg

↑噗~有沒有遮半邊臉比較好看的八卦?!

難道我把多年以來所留的長髮給剪了?!哈哈哈~別驚嚇~請繼續看下去吶XD(迷:是妳自己很挫吧......)

2.jpg

每到農曆過年前總會想變「髮」圖強一下~

週四來到了離公司很近的中山站~從捷運2號出口(麥當勞)巷子往後走~一下子就找到了~

(店之前開在乾杯那~現在已經搬家囉!!)

3.jpg

↑櫥窗中的奧黛莉赫本完全吸引我的目光~她真的好有氣質~是一位經典人物!!

所以來到這~我能變身成奧黛莉赫本嗎?!

(迷:妳變成奧利薇還比較快......)噗噗~卜派的奧利薇也很可愛啊!!

4.jpg

↑一開門進去瞧見了舒適的沙發候位區~

5.jpg

↑右手邊則是打著溫暖光的美髮區~

6.jpg

↑接著被引領走到置物區~這裡可以放好隨身包包跟外套

7.jpg

↑包包放在櫃子裡還會給妳鑰匙~離開的時候可別忘了帶走喔~(迷:會有人忘記嗎?!)

8.jpg

↑這一面牆貼上了Logo~象徵著蛻變後的美麗蝴蝶

總覺得站在這前面~會有一堆記者對著你拍照也~(迷:妳會不會想太多~~~)

9.jpg

↑嘿嘿~這是今日即將陪伴我四小時的區域~

其實蠻喜歡這個角落的~鏡面好寬廣~

如果家裡也能有這麼大片的鏡子~那該有多好啊?!!!(這應該是女生們的小夢想了XDD)

10.jpg

↑來張變髮前的模樣吧~ㄎㄎㄎ

11.jpg

↑久未修剪的頭髮自然長~但設計師一看到我的髮尾人都冏了~

哈哈哈~應該是完全傻眼了~

12.jpg

↑我的頭髮要直不捲的~髮尾的捲度幾乎要消失~呈現的狀態十分不ok!!

Alan很有耐心的聽完我這次所希望的髮型~並回饋一些他的想法~兩人討論了一番~

13.jpg

↑確定好想用的髮型之後~當然要先洗頭髮啦~

(額頭前還貼了個紙片~就不用擔心水會濺到眼睛啦~)

14.jpg

Alan溝通時~我一直說不想把及腰的頭髮給剪短(嗚~實在是捨不得咩!)

所以他只修掉髮尾分岔的地方~哈哈哈~著實讓我鬆了一口氣!!

因為之前曾經遇過別的設計師~明明說只修一點點~但是剪掉的卻都是一大點啊~

15.jpg

↑接著就是上護髮及軟化劑的時候了~

16.jpg

Alan針對我受損的髮尾做了燙前護髮~

其實他還誠心的建議我~下次可以考慮把受損的頭髮全部剪掉~

沒錯~就是要剪到及肩~~~如此一來才能跟NG髮Say Bye~

嗚嗚~但我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才能下這樣的決定啊!!!!!!!!!!!

17.jpg

↑上軟化劑是為了方便等等的燙髮~還好味道不會太過剌鼻~

18.jpg

↑而後出現了每次燙髮都會派上用場的保鮮膜~

19-1.jpg

↑燙髮期間還擔心我餓~所以提供了茶水跟餅乾~((完全大啊!))

20.jpg

↑鏘鏘~這是今日即將讓我變成包租婆的大捲子~

22.jpg

↑溫塑燙感覺較有熱度~所以用了隔熱專用的墊子~以免燙傷啊~

23.jpg

↑哇哇哇~我的頭髮大概是除了坐雲霄飛車外~就沒有再飛這麼高了(大笑)

24.jpg

↑嘻嘻嘻~又見包租婆~

25.jpg

↑插滿電線的捲子其實多少有點重量~整個過程熱熱的很溫暖!!

因為來的這天~晚上實在好冷~突然覺得冬天燙溫塑燙是對的選擇吶~

26.jpg

↑瀏海拆下來的樣子~有點復古風~阿GOGO~

28.jpg

↑但瀏海其實會拉直啦~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Alan還替我夾了最上面的頭髮~

p.s:如果我有一隻粉紅色離子夾~應該會每次洗完頭後~都很勤奮的夾XDD

27.jpg

↑整理後的瀏海尾部有些微捲~完全喜歡這樣的瀏海啊!!!

29.jpg

↑噗~不過這是凡爾賽玫瑰嗎?!這樣浪漫風的法式頭髮~真的好酷喔~

p.s:因為我的頭髮不想再染~所以打算讓他自然黑~請大家忍耐我的布丁頭啊!!!!!!!!

30.jpg

↑洗完頭也上了護髮~話說那護髮乳的味道很香

跟澳門威尼斯人的香氛好像~我完全沉浸在澳門玩耍的回憶中啊!!!

31.jpg

↑最後再上一次藥水~大功就要告成啦~ ((((期待期待))))

32.jpg

↑燙出來的捲度令人很滿意~

而燙溫塑價格為四千大洋~但由於我的頭髮過長~所以有再另加五百!

(巧虎哥:啥米~妳這顆頭值這價!!==>這算什麼~以前燙過更貴的~直衝五張小朋友的都有!!)

2.jpg  

↑嘿嘿~來張對比的燙前燙後照記錄一下~

平常瀏海都是旁分~所以這次想試試看中分~老實說還真有點不習慣吶~

P.S:本來這次想從頭頂開始燙~但Alan不建議~怕我的頭會大爆炸XDD

知道我要去燙髮的同事還說~不知隔天來上班的會是海格還是妙麗?!

哇哈哈~我想二個都不是~我還是我

34.jpg

↑很滿意這次燙出來的瀏海~輕輕撥一下就有型~

而Alan也教了我該怎麼吹頭髮跟保養頭髮~來到這真是受益不少啊!!!

 

之前在西門町曾經給男設計師整理過頭髮~但那次的感覺不太舒(呃...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所以自從那次~我就再也沒有給男設計師動過我的頭髮了~

還好Alan完全沒有上次那種不舒服的感覺~人很健談~也很好溝通

完全改變了我對男設計師印象啊~!!!

*此篇文章為個人體驗心得~單純記錄生活~無稿酬唷* 

 

BonBonHair  - 中山北路二段36巷31號

電話:02-2521-8357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好多美髮店都是休星期一吶!!!!!)

二~五 11:00-19:30  /   六~日 10:30-18:30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