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ybox 美妝盒

1.jpg

butybox美妝盒還蠻有名的

5月份帶點粉嫩色系的盒子完全符合女孩們的需求XD

2.jpg

開箱時真的像在拆禮物一樣期待

哈哈~本月剛好是在下的生日...頓時有種拆生日禮物的錯覺!

(迷:沒有人問妳生日是何時好嗎!!)

3.jpg

哇~這是5月份所有的體驗品

以下開始介紹~GO

4.jpg

Ora2愛樂齒 淨色無瑕牙膏 (25g)

由可愛的卡莉怪妞代言~來自JP

是薄荷口味的牙膏~本以為會是綠色透明系~但其實牙膏本身是白色的喔!

而刷起來的涼度感覺還蠻適中的

(印象中薄荷牙膏都超涼der~哈哈)

5.jpg

上網查了一下~不少人去日本玩時會帶回來吶

所以下次去日本自助我也想買幾條啦XDD

P.S:其實還有薰衣草薄荷口味的牙膏~好想用用看喔!!

6.jpg

秀麗韓 Sooryehan 수려한

LG集團旗下的美妝品

現在才知道原來LG不只家電產品~連美妝都有了@@"

(迷:那是妳太孤寡聞了!)

7.jpg

從左至右為

雪肌白蔘沁白水凝露(20ml)雪肌白蔘沁白乳液(20ml)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10ml)

8.jpg

比較有趣的是在「雪肌白蔘沁白珍珠精華」中發現有顆粒狀的東西

剛開始擦還以為是我臉上有髒東西咧

沒想到原來是內含珍珠粉等成份的膠囊~真的是好COOL喔!

9.jpg

使用後感覺肌膚變得較滋潤且有光澤呢~

11.jpg

左:SESEDIOR 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右:SESEDIOR 金箔美白面膜

兩種面膜的包覆力都蠻好的

敷了15分鐘拿下來精華液還是很多~完全保濕啊!

而敷完後感覺臉有變得稍稍緊實點

其中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包裝的金箔植萃美白保濕面膜

因為一打開來就有淡淡的花香味~敷在臉上的時候讓人感覺好放鬆喔

12.jpg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有金箔的面膜~覺得好新鮮~所以就拍了下來

而且是肉眼就能看到的金箔~突然感覺我的臉好像高貴了起來(誤) 哈哈哈!

13.jpg

接下來是benefit的美妝品

14.jpg

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SPF25/PA+++(淺象白)

上粉底液時~我通常會將其輕點於額頭、鼻頭、太陽穴、兩頰及下巴處

最後再慢慢推開至全臉

15.jpg

嘖嘖稱齊無油慮嫩膚蜜粉

夏天其實還蠻容易出油的~上完粉底液後都會再刷一層蜜粉

而每次刷上蜜粉後都會覺得皮膚變滑了~

P.S:benefit產品的名字取得真有趣~哈哈哈~我邊打邊笑說XD

16.jpg

化妝水隔離霜粉底液蜜粉眼線

上班畫這妝真的花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出門了

是不是很快速又方便

且妝感不會太重~還蠻自然的吶 (噗~自己講XD)

17.jpg

LANEIGE 蘭芝本來就是我喜歡用的韓系美妝品牌之一

他們家的晚安凍膜我可喜歡了!

聞名已久的「BB舒芙蕾水凝霜(鑽采升級版)

5月份的butybox裡面有它~完全正中我的心啦

擦了覺得好用的話~之後飛去韓國玩時就能多買一些回來囤了XDDD

18.jpg

炎夏最怕的就是紫外線的攻擊~

這款有SPF50+/PA+++ 完全適合夏天擦啊!!

將右邊粉撲按在左邊的BB舒芙蕾上面~再輕輕拍打於臉上~即可完成無瑕底妝

終於知道為何名字中有舒芙蕾三個字

因為Q彈的感覺~就跟甜點界的舒芙蕾還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吶

19.jpg

使用前後對照圖一看就知道差很多

完全遮瑕了本來不均勻的膚色

清透感同時又不必擔心會有卡粉的問題

完蛋了!下次去KR敗家時是不是要多買幾個了~

20.jpg  

實際擦上BB舒芙蕾水凝霜的照片~ㄎㄎㄎ

 

butybox美妝盒每月都提供4-6樣國內外的美妝試用品

5月份的東西還蠻適合輕旅行用~隨身攜帶這些就省掉再帶其他的瓶瓶罐罐了

花少少的錢就可以看哪項產品是真正適合自己

這點其實還蠻大心的

總比花了大把鈔票買正品之後~才發現原來並不適合自己

然後放到過期為止都不會再去碰

豈不是花了冤枉錢呢!!

以上~是在下試用的心得分享~單純記錄生活

很少寫美妝文~不周之處敬請見諒啊~呵呵!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