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漢生猛活海鮮 熱炒100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2號

電話:02-2761-8130

營業時間:下午4點-凌晨2點

1.jpg

最近常去這間牆上有貼"姐姐" 的熱炒店 XDDDD

題外話:之前公司尾牙有看過謝金燕表演

站在舞台的她~腿根本是我的手臂大小 = ="

本人超瘦 又正 !!!! (掩面)

2.jpg

滿漢熱炒位於捷運後山碑站附近 (走路約三分鐘)

來這聚餐 想小酌幾杯也不用擔心交通問題唷!!

註:喝酒不開車.醉不上道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3.jpg

用餐時間生意不錯

若需配菜也可以提早跟店家預訂

想吃三點蟹的話~老闆還會從萬里買回來 (當然也是要先訂啦!)

  5.jpg   6.jpg

門口還展示了漁貨 (依時價計算)

7.jpg

來吃好幾次的我

很喜歡主廚推薦的料理:「水煮牛」、「剁椒魚頭」、「麻辣牛三寶」

(嗯?怎麼都是辣的餐點 XDDDD)

p.s:店內有免費wifi~對沒網路的我來說 好方便

8.jpg

然後偷偷打聽了一下(?!) 目前每週四跟六晚上 會有酒促妹妹

當天不好意思拍正面~所以只好用背影代替一下

9.jpg

白飯無限

我吃熱炒時很少配白飯

太餓時會叫炒飯或炒麵來吃 ㄎㄎ

10.jpg

MENU (價位$80起跳)

  13.jpg 14.jpg

冰箱裡有汽水、酸梅汁、果汁、烏龍茶、麥茶、椰子汁

及各類酒品

還有較受女生歡迎的台啤水果酒跟蜂蜜啤酒 

15.jpg

今日店家招待小菜 - 醃蛤蜊

以前星期六很愛去市場買回家~中午跟阿嬤一起吃

是懷念的味道

16.jpg

主廚招待 - XO干貝醬蘿蔔糕

香辣的XO醬炒蘿蔔糕 滋味很棒

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夾入口中

17.jpg

炒飯 $80

滿漢的炒飯粒粒分明 (好評)

香氣也十足

嗜辣的朋友 還可以請店家加辣椒下去炒哦!!!

18.jpg

炒地瓜葉 $100

嗯...每次腸胃不順時 都會想吃些地瓜葉來加強一下

效果還不錯 ~ 天然A尚好啦!!!

19.jpg

沙茶牛 $120

牛肉嚐起來有嫩 ~ 很好入口唷

20.jpg

客家小炒 $150

鹹度夠~是下酒菜無誤

配飯吃恰恰好

21.jpg

水煮牛 $180 (推薦)

來這三次了~現才帶相機記錄一下

水煮牛每來必點

裡頭有花椒的麻辣嗆味~非常過癮

雖然我屬吃辣中的幼幼班~但這道我真得很喜歡!!!

22.jpg

23.jpg

蛤蜊絲瓜 $150

肉吃多了會想來點清淡的啊!!!

點這道上桌完全平衡了味覺 哈哈

  24.jpg

疑?! 這道紅紅又綠綠的料理是啥呢?

25.jpg

哈~原來是 剁椒魚頭 $380

魚肉有嫩~且辣汁完全吸入~嚐起來超爽快的

但這辣度似乎超過我的極限

所以魚肉我吃沒幾塊 (迷:妳果然無法吃辣)

而店家說這道料理還可以加麵線下去

讓麵線吸附那辣湯汁~哇哇哇~感覺超讚的!!!

  26.jpg  

紫菜吻魚湯 $120

想補充DHA就靠這湯了XD

裡面有好多吻仔魚 ~湯也清爽

今日真是大塊朵頤了

 

熱炒店是開心聚餐喝酒的所在~算是台灣的特色餐廳之一

(當然一旦喝酒了~請搭TAXI或是大眾交通工具回家~以策安全哦!)

之前有外國朋友來台灣玩

我也很推薦~能夠感受台灣熱情的熱炒店給他們

餐點好吃外 還可以乾杯暢談 盡一些地主之宜

何樂而不為呢 XDDDD

p.s:忘了說~這兒離五分埔很近

逛街累了想坐著吃點東西也可以考慮一下哦!!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