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閤屋
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MOMO百貨4F)
☎02-6600-7088

消費方式(週一~週日)
午餐 $678    11:30~14:00
下午餐$598  14:00~16:30
晚餐$798     17:30~21:30
宵夜$598     22:00~02:00


哇哇哇~這麼多的好料盡在上閤屋~
還等什麼?!快點繼續往下瞧瞧吧~


↑上閤屋搬家到MOMO百貨囉~

四樓有上閤屋~三樓還有精彩食譜、精彩火鍋跟大大茶樓
哇塞~MOMO真是間美食百貨呀~

↑店內座位夠多~但首日營業依然大爆滿了~這就是上閤屋的魅力所在呀~
((店內消費10%服務費另計且用餐以二小時為限唷))

生魚片區~
待師傅親切滴為您切上

紅甘、旗魚、象拔蚌、鮪魚、透抽跟鮭魚
全部都各來一片啦~哇~吃得可過癮啦~

握壽司
一整排的握壽司任泥拿也~

↑結果一回位子~桌上多了這一大盤
也太豐盛了吧~
原來是特別擺盤出來讓我們拍照的呀~


蝦子、花枝、鮪魚握壽司...等
還有壽司捲呢~


↑哇沙米跟醬油當然也隨侍在一旁~


↑壽司捲超多種~光吃這些我就有飽意了~
所以要忍住不能拿太多~以免吃不下其他好料啦~


一旁還有提供薑絲片

↑哇~這木製帆船好酷呀~

生蠔
讓同桌的寶寶愛不罷口
而且沒有腥味呢~
愛生蠔滴澎油們絕對不能放過唷~
((可向師傅點~就會先剝給泥))

海鮮
蝦蝦螃蟹呢~


我衝了鮑魚片、鯊魚煙、透抽、淡菜、蝦
其中鮑魚片跟透抽讓我覺得特好呷~推推~

↑小盤式的冷盤-->牛肉捲山藥絲
感覺山藥絲像極了細麵~口感微沙~吃下去有養生健康的感覺梭~


我愛的小冷盤~就是這道~梅汁蕃茄
酸甜酸甜超開胃~我連吃了兩盤~真的好讚~
跟我一樣是蕃茄控滴朋友~一定要嚐嚐它唷~

而眾多冷盤中~我特愛螺肉~
有點嚼勁又帶點Q~醬料調味也將將好~推推~


生菜沙拉

↑每次來吃吧費~還是習慣一定要先吃一盤沙拉
所以就拿了這些生菜~淋上了凱撒醬~呼呼~還真是美味呀~


生菜沙拉旁還有涼麵
可以自由搭配醬汁和佐菜~挺有意思的~

琳瑯滿目的焗烤類~讓我看得心花怒放~
((採小碟式盛裝~讓大家吃得巧~吃得剛剛好))

PIZZA
哇哇哇~還有比薩可以吃也~

↑俗話說~打鐵要趁熱~所以PIZZA也要趁熱吃
餅皮的部份有好呷~食材也夠優~讓人吃了可是感到意猶未盡呢~


炸物
這盤全是MAY小妞拿的~炸蝦有好呷唷~
但人家想衝炸蝦時~實在是太熱銷了~所以就先吃別樣
最後卻忘了回頭再補上~嗚嗚~殘念~
下回再訪肯定要先衝衝炸蝦補一些回來啦~

熱食
還有受歡迎的速食炸物唷~


鐵板
服務人員為泥將菜炒好
吃太多魚蝦肉了嗎?!補盤青菜~均衡一下唄~

羊小排
不會有啥羊騷味~還挺推的~

現切肉品

火腿肉
淋上微辣的黑胡椒醬很好吃梭~


烤香菇串、烤麻糬都不錯吃
但建議麻糬在沾粉時~對抺茶粉下手可別太重呀
因為這抺茶粉好原味~略苦呢~沾沾花生粉就很讚了~
不過個人還蠻愛這抺茶的啦((因為偶是抹茶控呀))

↑將將將將~還有小火鍋小壽喜燒區也~


豬腸蟹肉鍋都不錯
值得一說的是~蟹肉夠肥美~好呷到令人想再多去拿一份來煮
無奈胃不夠大~實在是裝不下啦~
((拿這小火鍋~服務生會另外為泥送上瓦斯爐並幫泥點火唷))


熱飲區有咖啡花茶系列~

冷飲區則是果汁汽水

還有還有~冰沙

↑尤其是左邊的咖啡冰沙超好喝
來這兒的客倌們一定要倒一杯來嚐嚐啦~大推推推推~


除了上述冷飲外~還有新鮮果汁呢~在下就倒了杯葡萄柚汁來喝喝~

↑另外還有雞尾酒
哇塞~顏色好繽紛呀~


和MAY各拿了一色來品嚐
結果是藍色雞尾酒勝出~哈哈~

這兒竟然還有紅酒梅酒梭~

↑拿了杯梅酒來品嚐一番
結果酒精濃度挺純的~所以不太敢喝就推給MAY解決啦~
((本以為會是較偏酸甜的滋味梭~呵呵))


將將~還有生力生啤酒吶~

↑一樣喝不到一半就又推給MAY啦~哈哈~我真不是品酒的料(噗)
PS:提醒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醉不上道唷~


哇~是黃金柚子茶
可惜迷有喝到它~下次再訪可要鎖定它來喝喝了((筆記筆記))

甜品區-巧克力噴泉
有綿花糖跟蕃茄可以沾~
可惜想吃綿花糖時就要打烊了~所以迷有再補上
不過有吃到三根蕃茄巧克力也算不賴啦~哈~



蛋糕果凍
哇~種類也太多了吧~這該從何下手呀?!
看得都目不暇給了~


餅乾焦糖布丁
MAY說一打開玻璃~餅乾的香氣就會噗鼻而來~也太誘惑人了吧~

冰品
Haagen-Dazs一切就足夠了~


↑結果甜點類我拿了龜苓膏((淋上奶球~好好吃唷))
還有果凍跟兩球哈根達司~
這次我發現技巧~從挖邊緣會比較容易使力~挖出較圓滴冰淇淋~呵呵~

水果區-木瓜蓮霧香蕉等等~

最後在快打烊之際~發現大家圍觀了起來
原來是師傅們在上演生魚片秀
哇~這麼大尾的生魚片~好驚人呀!!!!!

↑謝謝小宇夫婦從長灘島帶肥來的紀念品
真是好夏天呀~
我已經將它掛在我的手機上頭囉~


也卸卸MAY幫我介紹一起參與此次的試吃活動啦~


上閤屋於本週熱鬧開幕啦~
近日還有推出1折試賣活動~先搶先贏呀~
http://www.bravo-group.com.tw/event/discount/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連結官網瞧瞧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