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

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號
05-582-5789


記得國中時期曾來這兒七逃過一次~後來就再也沒來了...
這次碰上旅展優惠~怎能放過機會呢~
所以我又再度來到『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囉!!


咱們從台北坐日統客運末班車AM:11:20前往劍湖山
隔日則是PM:17:30坐車回台北((星期日只會有這一班哦))

↑從王子大飯店走向主題樂園時會看見這指示牌~

↑門口處有售票亭


↑嘿~今兒個來這的目的除了G5~著實地也是為了它啦~

↑哈哈哈~門口還有假人骨在迎賓呢~


↑噗~這不是奪魂鋸的橋段嗎...((誰敢按呀))

第一次走進鬼塢...我整個眼睛是閉的((完全張不開呀...))
進去前有先問假鬼裡面能不能拍照~假鬼跟我點了點頭~
所以我一整個亂亂拍~

↑這就是我亂拍的結果...歪七扭八不知在做啥~

在走的過程心想~怎麼還不快點到終點~我就快撐不住了...
總算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結束後~抵達了出口~
巧虎才發現原來我全程巴著他的手不放~就是因為眼睛都是閉的~哈哈哈

第二次再進去~工作人員有出來介紹~
這才發現~原來裡頭是不能拍照的也~
那第一次假鬼還跟我點頭...
而這次我鼓起勇氣~全程都很用力張眼在看哦~
((一直說服自己攏是假a~
是假a啦!!))

↑走出來後~和假鬼合照
上頭的殭屍照~我還跟他sa好『掐我掐我』~然後我再假裝有符來定住你
((在講的時候完全不害羞也~一整個就很認真的在排橋段))
迷想到假鬼還真配合~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而下頭的電鋸殺人狂~手上的電鋸竟然是真的
他拉了一下~發動聲轟轟作響~著實地嚇了我一跳((倒))

↑鬼塢走出來後~還會發現這區佈置得很有氣氛吶~

↑適逢快過農曆年了~還有花百元就可抽2福袋的遊戲可以玩~

↑走著走著~來到了摩爾莊園((童話氣息好重呀~))


↑舞台上演著藦藦公主生日舞會的戲碼
主持人還會現場選幾位小澎油一同上台互動唷~


藦藦公主的房間~一整個很粉嫩~

↑哇哈哈~接著走到了遊樂設施區~
也就是今兒個的重頭戲啦~飛天潛艇G5
我期待N年的G5總算是玩到了~
玩了一次不過癮~又玩了第二次~
反正淡季人超少~想坐第一排也沒問題~
好High好High~但速度快得咻一下就結束了~
垂直那段超剌激的啦!讚讚讚~


↑在園區中~不時會發現有醬的地方供客倌們使用
劍湖山的嘔吐槽可是讓我國中來的時候就印象深刻到現在呢~

↑呼呼~還有擎天飛梭
其實我對這玩意非常免疫~像六福村的大怒神也是
上去都是吹風+看風景
所以完全沒有尖叫的動力~
我至少玩了三次~~上去看看整個樂園的景色也是不賴的啦!


迴旋磁場
這設施會不停的上下~
所以就算一直轉圈圈~頭也不太會暈~
算是上去休息兼吹風的遊樂設施啦!

淘氣Bee Bee
比較適合小澎油玩~
因為它只會一直轉圈~轉到你感到無聊+頭暈為止


↑哇~兒童樂園也有的天女散花
坐上去回憶童年還蠻有fu的也~


↑這是在等待天女散花啟動時所拍下的照片~

↑國中來七逃時~印象深刻的還有這巨大摩天輪
一坐就要坐好久~重點是夠高~view非常好~

↑夜深了~有些設施陸續停擺
和巧虎搭摩天輪看夜景去~


↑透過摩天輪的窗戶~所拍到的景色~

↑去的時候剛好很淡季~人煙非常稀少~
只剩Q版大公仔駐立在人行道上


↑夏天才會開放的水噹噹濕樂園~
現在是冬天~就算有開放也玩不起~因為冷死了~

↑這兩隻Q版大公仔~很適合與大家合照也~
只是為啥一人各看一邊呀~感覺對不到焦梭~


↑哈~發現阿KEN跟納豆~劍湖山的"免驚"廣告~還真讓人印象深刻呀~
是說~這衝瘋飛車~就是雲霄飛車~
有180度的轉圈~真是酷~好好玩梭~


兒童玩國裡頭有兩層的皇家馬車


↑今兒個只開放上層樓供遊客乘坐
說什麼也要拉巧虎上去坐坐呀~


↑劍湖山世界有好幾個的電扶梯~
晚間裝飾燈亮起~一整個就好繽紛~非常的光彩奪目呢~


↑夜間連樹都很美麗

↑還有燈海瀑布可以欣賞


↑晚間還有人妖秀的表演((須另自費唷))


此行到劍湖山遊玩~衷心的覺得這兒很適合親子同樂
建議大家可以農曆過年前就先抽空來玩
才不會發生過年期間鬼塢要排二小時的冏境~

尤於是淡季來這~遊樂設施都不用排隊
有些我還直接坐在上面~玩了好幾次才下來
哈~~實在是好過癮呀!!!


PS:但有個設施就非常不推~玩到我想出拳
那就是"超級戰斧"-->因為它除了上身的安全防護外~連腿部也有
而且倒立的時間太長~腦充血充的好痛苦~
這可是第一個讓我玩到想大喊~『我不要玩了讓我下去~~~~』的設施梭~

呵~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就介紹到此~供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