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梅花湖-.,_★·´¯`

蘭縣冬山鄉得安村環湖路


結束DIY牛舌餅之旅後~
咱們來到『梅花湖休閒農業區』
也就是今日的重頭戲~騎。鐵。馬
附近全是出租鐵馬的店~所以來這不用擔心沒有鐵馬可以環湖唷!!

↑我們身處的所在就是指標牌上...
第一個秀出來的『梅花湖休閒農業區』

MAY小妞N百年沒騎鐵馬了~早就忘了騎鐵馬的FU
所以咱們租了一台協力車((單車NT$100;協力車NT$200))
就算我們分開租~價錢也是一樣的唷!!

↑嘿~跟咱們滴鐵馬合照一張
雖說是電動的協力車
但~是~它完完全全的沒電呀~
讓我們踩的好辛苦呀~~~~~((淚奔))

↑鐵馬的籃子是向著車手~醬比較方便拿東西也~
而發電的馬達就卡在車身中間
結果竟然一點用處也沒有~還讓車子重個半死~
哼哼哼~實在好想出拳~

↑路上還發現醬的另類電動車~好酷呀~
後面的人可以直接乘座也~
不禁讓人想說它是鐵馬界的哈雷機車((旁邊有多一個位子的那種))

↑騎到一半時~就可以發現這座吊橋唷~

↑一個吊橋可以同時八十個人通行~算是滿能載重的了~

↑再來一張吊橋與梅花湖的合影

↑原來這吊橋是97年完成的~
所以它算是新手橋吶~

↑山上遙遠的那端~是"道教總廟三清宮"

↑環湖路線還算平坦
但陡的也很陡~腳都快踩不動踏板啦!!

↑不知為何看見這風景會讓我想到詩經三百篇中的第一篇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我想主要是"在河之洲"這句話啦~~~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整點時~梅花湖中間會有水舞的表演唷~

↑水舞我迷有拍狠多張~差不多的感覺就是醬~~
不知晚上會不會加上燈光秀~如果有的話~應該會精彩許多~

↑在路上偶然發現醬的一顆樹
上頭的花開得可美呢~
是桃花嗎?!哈~~((總之肯定不是梅花~))

↑湖邊有個小橋~感覺很不錯吶~
我和MAY小妞在這兒停留了一會~
不過...在拍這個景的時候~會讓我想起位於汐止滴新山夢湖梭~~

↑一片綠滴山影倒映在湖上~
都想讓人深呼吸好幾口再離開呀~!

↑翠綠的樹~對眼睛可是很有益處的呢~
((多看幾眼~多看幾眼吧~~~~))

↑最後來張寧靜滴小橋照~
這讓人可以感到些許的心靈平靜呢!


梅花湖之所以取名叫梅花湖~
乃因其形狀就像五瓣梅花一樣
我想應該得從高空看才有辦法瞧出它梅花的形狀吧!

來這兒騎鐵馬的人可是多得嚇人~
順向逆向也讓人搞不清楚~
不停留拍照的話~五分鐘以內肯定可以環湖結束!

我覺得梅花湖休閒農業區非常適合親子同樂唷~
在此就推薦給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