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石餐廳KING STONE RESTAURANT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二段216號
02-2364-8628
NT$350+10%服務費 ((吃到飽))

每人一份套餐,並可無限點用部份PIZZA、PASTA、冷熱飲及甜點
套餐=花香G腿排+塔塔鮮魚 +每日例湯+鮮綠沙拉(四種醬料擇一)


位於古亭捷運站二號出口
一直直走((大約五分鐘))
右手邊會看到一間就甘a全國電子
金石餐廳就在旁邊了唷!!


今同士商同鞋會輪到我們這組舉辦
往年辦過火鍋、美式、燒烤、泰式還有韓式
這回咱們選擇了pizza跟pasta吃到飽滴義式餐廳
希望有符合大家的口味唷!!


店內裝潢清一色藍椅白桌
還有窯烤pizza區呢!
也有些特別的擺設等著泥去發現
還有跟一些信用卡合作
((詳情就請詢問店家唄!!))
咱們一行共14大人+1小孩
經過may滴周旋...
所幸最後讓我們坐到包廂去!!嘿嘿~~

『千島、香橙、和風』沙拉
份量其實不算多
如果沙拉可以無限續
感覺就更優了((喂~妮也太貪心了吧!!))
哈~因為鹹食吃太多
會想多吃點蔬菜均衡一下嘛~

↑今日例湯~江江好是我愛的『玉米濃湯』吶!
玉米粒蠻多滴~
濃湯也很好喝唷!!
好佳在這只能限定一碗
不然我肯定會想再嚐第二碗啦~
醬後面的pizza跟pasta一定會吃不多啦!

『花香G腿排 & 塔塔鮮魚』
唯一滴主餐
雞腿排非常好呷((G肉有嫩有嫩))
雖較油了一點
但真的好好吃吶!
而塔塔魚也還不賴~
((相較之下G腿排出色許多唷~!!))

『奶油培根麵』
還OK啦~料挺多滴!
今天點的義大利麵種類不多
實在是覺得pizza比較好呷梭!!
每份pasta都是一小盤一小盤的上唷!!

『香蒜蛤蜊麵』
這是咱們老師點滴
蛤蜊蠻大一顆!!
麵條吃起來還算順口唷~

『青醬G肉麵』
這青醬有剁碎
G肉也蠻大塊滴夾雜在裡頭
通常吃青醬都會有點驚驚...
因為很怕青醬渣渣卡牙縫梭~((倒))

培根火辣麵』
這是最後點滴義大利麵
看起來沒有啥米威脅性厚
其實辣椒下的沒有很重
不怎麼敢吃辣的人
還是可以嚐嚐看啦!

窯烤香蒜佛卡夏麵包』
哇哇哇~看到隔壁桌滴同鞋點了這個
立刻加點一份上來呢!!
整個有驚艷到~
這麵包~也太好吃了吧~~
前端焗烤後端酥脆
唷呼呼~超推薦的啦!!

義式手工窯烤pizza
上:瑪格麗特((蕃茄、九層塔))
這名字很特別~所以第一道就先衝它了!
下:金石鹹蛋超人((鹹蛋、薑絲、玉米))
啥米~竟有鹹蛋做滴pizza~怎能不嚐嚐看呢?!
還真的有鹹蛋碎塊~蠻特別的滋味!!

點滴pizza口味都會是用半邊來拼成一盤
醬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口味的唷!!

↑牽絲程度還算OK!!
因為和老師同桌...
實在不敢造次拍太久啦!!

↑上:田園野菇鮮蔬((蘑菇、香菇、蘆筍、蕃茄丁、黑橄欖))
吃起來還蠻輕爽滴~
下:夏威夷
((洋菇、火腿、鳳梨、青豆))
這一直是我熱愛滴口味之一!!

↑左:什錦牛肉((洋蔥、蘑菇、牛肉))
右:豪華海鮮((花枝、蟹肉棒、干貝、鮮蝦、鮮魚))
這道必點~超推薦~好呷好呷好好呷!!
蝦仁超大一顆的啦!!

↑左:松子羅勒野菌菇((松子、羅勒、蘑菇、香菇))
右:松子羅勒G肉((松子、羅勒、雞肉))
這兩道其實嚐起來蠻像的~也挺不錯吃唷!

↑上:義式香腸((香腸、沙拉米))
下:咖哩G肉
吃到這兒我已經陣亡的差不多了
只想快點吃到甜點啦!!哈哈哈!

↑甜點:
水果寒天
((圖中偏粉紅色的就是了~裡面還有水果切塊唷!))
藍莓優格
((這道偏酸~喜愛吃酸滴澎友們可以嚐嚐唷!!))
奶酪布丁焦糖布蕾
((這二道甜點大推大推!!))
一定要點~不吃會後悔!!
還算是精緻滴甜點啦!!

霜淇淋、果汁、奶茶、咖啡、紅茶、熱飲、汽水
以上皆為自助式且無限暢飲唷!!

↑冷飲:
雪碧、檸檬雪梨茶、葡萄柚汁
熱飲:
玫瑰花茶、薰衣草茶
今兒個我沒喝很多杯~may倒是成了小水桶!!
哈~我整個戰力都耗在pizza上了啦!

 
↑怎麼每年人數都在遞減呀?!((遞減的數字超乎想像))
怡君、MAY、姨媽、高個兒
蕃茄、IVY、采宸、小呆、筱青、子萍
佳穎、老師、小慧
老師還是一樣年輕~都迷啥變吶!!
怡君帶了先生與小孩同行~
妹妹很強~超愛拍照又很上相梭!!
還有佳穎也升格當媽媽啦!
((怎麼愛遲到的個性還是沒改過來呀~哈哈哈~!!))
筱青一樣很正~只是感覺瘦太多了~
還是比較愛妳之前那樣穠纖合度吶!!
這回都沒啥和呆聊到~
厚厚厚~姨媽妳們坐太遠了啦!克克~

↑嘿~一群女人很愛合照
大合照完又拼命小合照
小合照完又拼命大頭照
((是怎樣?!哈~反正就是拍不完啦!!))

↑希望明年滴同學會出席人數可以多一點...!!
大家明年見啦!!!


其實在訂位時有發生較不愉快的事
本來店員說去店門口拿DM可打折
下班特地去拿了...
迷想到看到DM我傻眼了~
上頭竟標著『憑截角 星期一~五 全面9折』
GOD!我們是週日要用餐呀!!
結果當天服務生來電確認訂位時...
我問:『DM我有去拿~當天是星期日還可以用嗎?!』
店員:『可以唷~那個沒關係!!』
我就非常安心滴把電話掛掉
心想~也對同學有個交待~因為有折扣到!!
結果…服務生又再度打電話來
跟我說DM上的九折不敷使用
呃…那是叫我拿心酸的嗎?!
那我剛才...是鬼打牆了嗎?!
整個就有火大

但最後抵達店家時
經過MAY的溝通後
咱們換到包廂的位子
感覺就好多了...

在此希望店家可以清楚滴告知消費者
關於折扣的部份
讓客人多跑一趟
可是會很扣分的唷!!

PS:金石餐廳點餐為二小時,當天用餐也迷有趕人
其實還蠻不錯滴~而且真的有吃飽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