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02號4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
0800-092-898

↑哇哇哇~好多*光泉*茉莉茶園雙萃綠茶唷!!
嘿~今兒個參加抽獎~很幸運滴就被抽中了!
加上又是我最愛滴無糖綠茶~實在是令人大開啦!!

↑實在很感謝愛評唷~
茉莉茶園雙萃綠茶一瓶585ml
售價是很一般般滴20大洋唷!

↑唷~呼~整個就是快爆掉了啦!!
卸卸送貨大哥還幫忙搬到2樓唷!
不過本來回報滴送貨時間為晚上…
怎會中午就送來了呢?!
所幸大嫂在家中…有人幫忙收…不然可就麻煩了呢!!


↑一箱整整有24罐
光泉雙萃綠茶滴條碼就在旁邊唷!!

↑外包裝一整個就是用清綠色
看起來超輕爽
很想快點打開來嚐嚐呢!!
((妮猴急個什麼勁呀?!))

↑唷呼呼~
獨家雙萃取.茶香花香好回甘
重點是『無糖』二字
看得我花開
老哥都只喝無糖的綠茶梭~~
看來這雙萃綠茶也會是他的菜啦!


↑芳香甘醇.清涼舒暢
加上冰塊或放置冰箱內取出來喝
肯定會非常沁涼爽口啦!!

↑茉莉茶園
整個就令人忍不住想唱…
好一朵美麗滴茉莉花…好一朵…
哈~我耍憨了((倒))

↑外包裝還說明了…
採擷第一道晨曦前,新鮮茶葉精製而成
獨家的雙萃取技術,完整散發爽朗茶香及清新花香唷!!


↑還有熱量表
嘿~無糖的當然是零卡囉!!
而咖啡因的含量則是20mg/100ml 以下唷!!

↑每罐上頭當然都印有...保存期限唷!!
我這箱上頭的日期幾乎都是2011.4/14到期~

↑哈哈哈~
我整個太無聊了!!
拿綠茶一瓶一瓶滴排出了英文名字
實在是太多罐了...
一時就忍不住拿來玩了一下!!
嘿~有成功吶!!


↑廢話不多說了~
快倒到杯子裡來嚐嚐吧~~~

↑拿了北海道聚滴杯子來倒入
茶滴色澤看起來很清透唷!
閒起來的味道則是茶香花香四溢呢~

↑嚐了一嚐之後
發現第一口其實會有些澀感
再接著喝第二口...
就慢慢有回甘的感覺了
這實在是去油解膩滴好幫手
夏天喝這也不會有負擔
實在是太棒了啦!!


↑拿到公司與同事們分享
就按照當初回報滴名字一樣
花花、宛宛、秋萍、婉君
嘿~還跑到小會議室去拍呢!!
咦~不過為啥只有宛宛穿著秩服呢?!
因為週五都是公司的便服日啦!
宛宛因為要去當公司形象廣告滴麻豆
所以剛好就只有她穿秩服!ccc~~~

↑繼續拍
這回我迷入鏡
但手中的茉莉茶園
還是有入鏡到啦!                

↑宛宛堅持說想要從上往下拍
結果一拍出來...
大家全部異口同聲的說
『好蠢唷!!』
哈~笑死我了啦!!


↑嘿~在辦公室位置上拿了一罐拍
一罐喝一天其實差不多也
好愛這無糖滴雙萃綠茶唷!!

↑最後一張…跟我辦公滴杯杯合照一張
還有電腦與鍵盤也入鏡啦!!!


炎炎夏日
喝罐輕爽滴茉莉茶園-雙萃綠茶
實在是件很棒的事啦!!

有時待在辦公室加班吃便當
這綠茶會是泥很好的夥伴唷!!

泥妮你妳您 還沒嚐過嗎?!
加快腳步...
快去買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