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粒果鳳梨綜合蔬果汁╰☆╮

已通過SGS食品檢測合格.不含塑化劑


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蔬果汁~可是一家大小都適喝的好飲品

非常高興這次很幸運的抽到了美粒果。果粒蔬果鳳梨蔬果汁~
因為覺得柳橙汁一定很多人抽~所以逆向下注~抽抽自己也能接受的鳳梨汁看看~
唷呼~迷想到中獎了吶~開心啦啦~



等了些許日子的美粒果總算是宅配到家啦!
前陣子一直吵著MAY說~為啥還沒收到美粒果呀?!
MAY:妳急個什麼勁~是有多想喝((揍))


耶~抽中了一大箱~共24瓶呢~每瓶市價25元唷~
每天喝一瓶的話~夠撐一大段時間了~!!



↑呵~大家有沒有發現美粒果的包裝變得不一樣了呢~


新包裝400ml~感覺變得嬌小玲瓏些~
瓶子還有腰身設計~非常好握唷~


↑包裝上標示了品名、成份、內容量及保存期限9個月等等


比較讓我感到驚訝的是~原來美粒果是可口可樂公司製造的~
哇哈~是我最愛的ZERO可樂吶(轉)


↑記得飲用前先搖一搖唷~
不是搖自己而是搖飲料~((誤))
-->忘記哪個卡通有醬演過~好像是蠟筆小新



保存期限印在這兒啦~
飲料在我家通常是處於秒殺的狀態~不太可能會放到過期才喝完
因為我家有兩個大水桶-->我跟我哥(誤)


添加了陽光果肉滴鳳梨蔬果汁
一口喝下去~除了果汁外還可以咬到柳橙果肉~
一整個感覺就是很原汁原味呢~


裡頭除了鳳梨汁外~水果還有蘋果、芒果跟百香果
而蔬菜則是有南瓜、胡蘿蔔、芹菜、小黃瓜
萵苣、荷蘭芹、紅甜菜、花椰菜((我愛))
甘藍菜、洋蔥跟菠菜
((我要變身為卜派了嗎?!
))

其實看上頭有這麼多蔬菜~但喝起來還真是沒啥菜味也
所以免驚啦~在下覺得有好喝~很順口梭~



↑連續喝了兩天的美粒果
可是讓我的腸胃順暢無比呢~
想必裡頭的纖維質很足夠
呀~


↑很開心滴分享給我最愛滴阿嬤唷~

((結果阿嬤只喝半杯~腸胃就順暢了一整天~笑~))



美粒果鳳梨綜合蔬果汁已經通過SGS食品檢測合格
不含塑化劑啦~
所以消費者們別擔心~可以安心飲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