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請問韓國著名的產業有什麼?!』

學生:『恩……((突然靈機一動))….人蔘!!』

老師:『什麼?!』

學生:『人蔘。』((又很肯定的說了一次))

老師:『我問的是產業吶!!』

學生:『哦~~((身旁其他同學幫忙提示))就立刻改說是~家電-LG、手機-三星、汽車-現代』

學生心中OS:『我以為老師問的是”韓國著名的有什麼?!”差點沒把< <泡菜>>也給講出來梭~!!』


PS:以上皆真人真事…而且是發生在我自己身上= =”
我想老師要不記得我都很難了…..!!
真的是滿腦子都是吃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