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來得很突然星期一同事熊熊請假
本來說只請一個禮拜
後來轉變成請一個月
甚至也許一個月後會考慮退休

她之前已經跟我稍稍提過
身體有異狀
想去大醫院檢查
我想應該是不太好治療的病
才會需要住院到一個月
希望她能早日康復吶

我是她的職務代理人
有很多以前沒看過的件要開始審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
有一定的壓力產生
畢竟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我只能盡力

之前主管就希望我今年能將這兩塊東西摸熟
也許這次的機緣
就是要讓我徹底地實現這項目標
我會把握這個機會的
希望一個月的時間內能有所成長
加油呀~!!

Ps:
最近同學帶NDSL到學校
好希望自己能像超級瑪莉拿到無敵星一樣
可以過關斬將

關關難過.只要找到對的方法.就可以讓它關關過!
總之,要忙一個月是必然的!
我得努力撐下去~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