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了
這是第十年又開始進入白天求學的階段這學期兩門必修課沖堂
不得己
我只好去加修白天的課
沒修的話
明年就不能順利畢業

雖然這是下下策
但也不得不去降做

白天的校園
人暴滿
電梯、7-11、便所人都超多
熊熊有些不習慣na

看見青澀稚嫩感的學弟妹們
覺得他們好幸福
只要單純地當個學生
跟同學嬉鬧
感覺無憂無慮

再看看自己
覺得自己早就離這種感覺好遠好遠了

我羨慕他們
也衷心希望他們能好好珍惜現在
因為也許幾年後
他們也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我得上一整年的白天課
上班需請假
還好學校算近
所以不至於太麻煩

也許
這是老天爺要再讓我享受一次當白天學生的樂趣
我會再次用心體會的
也會好好珍惜這久遠的單純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