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造型壁貼   妝點傢俱DIY

唷呼~想了九百年~終於讓我找到機會使用壁貼啦~  

噗~不過我這壁貼是用在傢俱上梭~!

1.jpg

↑該怎麼讓平白無奇的衣櫥吸引你的目光呢?!

這個時候就該讓萬用的壁貼登場啦~

 2.jpg

↑這天可是在陰錯陽差之下挖到這個寶~

本來是想找馬賽克磚~迷想到竟然讓我瞧見~這怎能放過它呢~

 3.jpg

↑可黏貼於室內平整的牆及玻璃

但請注意不要貼在塗了油漆或是壁紙上頭哦~

 4.jpg

↑在久大文具店購入的~非會員 $104 會員價 $96

雖然迷找到原先預設好要買的東東,但發現有喜歡樣式的壁貼還真是開心呀~

 5.jpg

↑成品尺寸約42 * 80 cm ((可以大概量一下想貼的所在是否適合哦))

這產品還很貼心的秀出示範圖

讓你可以不用想破頭該怎麼構圖才好~

 6.jpg

↑將~這回要下手的對象就是巧虎的新衣櫥~大白

((IMA:冏~誰准妳叫它大白了!))

 7.jpg

↑大白非常的平整~有通過貼壁貼的條件~

但它應該是有上油漆~所以一貼上就要有不能再撕下的心理準備哦!

((巧虎:不是妳的衣櫥妳當然沒問題))

白透了的它~是不是除了拿衣服~也不會讓人想多看它幾眼呀~

 7-1.jpg

↑把壁貼拿出來~就可以開始動工囉~

 8.jpg

↑先相好要貼的部份後~把最上面的兩邊貼下~再用阿麥的紙巾......

 9.jpg

↑順著貼紙往下壓~

 10.jpg

↑醬就不會有氣泡產生~而鐵塔的底座就完成啦~

 11.jpg  

↑再來就是鐵塔上層的部份

我不先貼上面是因為長條狀感覺比較容易貼歪~

所以我就貼完底座再來補上面~

但由於鐵塔的貼紙不是一體成型

上下層的寬度出現了不合的狀態~還好我將上層往下貼一點~這才看不出破綻呀~!!

 12.jpg

↑哇哈~鐵塔完成了~衣櫥上住了座鐵塔呢~

 13.jpg

↑接著就自由的佈置鐵塔周圍的煙火及花朵

 14.jpg

↑左邊貼完換右邊~

 15.jpg

↑因為衣櫥是三門的~所以我讓鐵塔住在中間門上

讓燦爛的花兒跟煙火延伸至兩旁~

 16.jpg

↑完成後may小妞建議鐵塔可以貼在左側或右側~

再讓煙火花朵分別向兩旁延伸~會有不同效果

我看也只能等以後有機會再這麼試了~ㄎㄎ~

 17.jpg

↑將將將將~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耶~我完成了((迷:這又不難~得意個什麼勁~揍))

 18.jpg

↑本來白C C 的衣櫥~現在住了座鐵塔在上頭~讓人忍不住一直盯著它看柳~

 19.jpg

↑側面也要來一張~哈哈~

 20.jpg

↑橫拍~

 21.jpg

↑靠近一點拍~

 22.jpg

↑好繽紛的衣櫥~看了會讓心情感到愉悅也~

 23.jpg 

↑初次玩這壁貼感覺還挺有趣的~

可以美化傢俱也很不賴呀~


結果巧虎一看到就說:『妳這個變態~怎麼把我的衣櫥變成醬?!

哈~事前有先經過他的同意~可能他不知成品會這麼有女孩感吧~笑~


有趣的壁貼~不僅可以貼在牆上~

還可以妝點在傢俱上~效果很不錯呢~

若家中也有類似的空白處~可以考慮考慮貼上壁貼

讓自己的心情變幻一下也很讚唷~!!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