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食多涮涮屋   平價高級肉專賣 

  第三次來這兒~這回總算有帶相機來做個記錄啦(轉圈)

1.jpg

位於民生社區巷弄間的好食多涮涮屋

要不是巧虎大大領著我來~我還真不知這兒有平價的好料呢~

 2.jpg

▲已經是三訪的我對這兒可不陌生

((前兩次約的太倉促~所以迷準備相機啦~這次總算可以拍個過癮辣!!)) 

 3.jpg

▲店內座席不算多~假日想來這兒用餐~建議一定要訂位唷~ 

 4.jpg

▲火鍋除了日式原味鍋底外~

還有藥膳、蒙古香辣、泡菜、酸白菜跟壽喜燒多種選擇哦((須另加價)) 

 5.jpg

▲店內的消費方式有單點~亦有套餐~

點套餐的話則是附有菜盤、附餐、蛋跟飲料

 6.jpg

▲當menu翻到這頁時我楞住了~

竟然有賣13盎司的黑毛豬」9盎司的牛小排」吶~

((轉圈~我是嗜肉者))

 7.jpg

▲醬料採自助式~要怎麼搭配自個兒來唄~

 8.jpg

▲除了自行調配的沾醬外~店家還會附上特製的醬汁唷~

 9.jpg

▲餐具已經在桌上待命了~

 10.jpg

▲還有海鹽跟七味粉~大家斟酌使用吧~

 11.jpg

▲附餐我們選了飯跟冬粉~

 12.jpg

▲而桌上的蛋可是別有用處~

 13.jpg

▲待服務生幫忙把蛋下進小壽喜鍋中

唷呼~半生不熟的蛋~再搭配上壽喜鍋的湯~真是太讚辣~

 14.jpg

▲豐盛的菜盤

 15.jpg

▲背面還有高麗菜唷~

 16.jpg

▲將將~這次我們選擇了東北酸白菜鍋 $70 藥膳養生鍋 $30~

((前兩次來都只吃日式原味鍋))

 17.jpg

▲酸白菜超道地~不酸免錢

服務生特別提醒~等水滾之後~先將部份酸白菜撈起~以免整個鍋底爆酸唷~

 18.jpg

安格斯培根牛((我點的))$250

 19.jpg

▲大大的肉片~厚度適中~吃起來有好呷~

讓人涮了一片~還想再涮一片啦~

 20.jpg

9盎司特選級無骨牛小排((巧虎大大點的))$390

 21.jpg

▲9盎司超大盤~是想嚇唬誰呀?!

不過這也令人吃得好過癮~好滿足呀~

 22.jpg

活菌梅花豬

因為巧虎大大的關係~來這兒費有"殺必署"

這次竟然招待了兩盤梅花豬~唷呼~老闆也太大器了吧~

 23.jpg

▲把肉品下鍋涮一涮~

好食多的肉質很優~我吃到欲罷不能吶~

 24.jpg

▲吃了這麼多肉~最後還是得來點青菜呀~

每次菜盤都會剩高麗菜解決不完

這次我可是很努力把全餐給K.O光呢~

 25.jpg

▲店內附有飲料自助區~想喝啥汽水就倒來喝唷~

 26.jpg

 ▲甜點還有明治冰淇淋~

27.jpg

▲巧克力跟薄荷巧克力是一定要吃的啦~

 28.jpg 

冰淇淋+脆皮餅乾可是絕配~

這才替今晚的美食饗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號呀~

 

 

雖然已經是三訪~但人家還是會想再訪吶(扭)

好食多肉質真得不錯~而且店家的服務也很親切

平價的美味~令人忘返呀~

P.S:這間店是不收服務費的哦!!

 

好食多涮涮屋平價高級肉專賣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37巷4弄31號
(02)2760-83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