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而美.米漢堡

不是大俠也能吃的漢堡飽~噗~

1.jpg

↑哇塞~美而美出了米漢堡吶~而且口味多多~任君挑選啦~

P1050020.jpg  

↑感卸IPEEN跟店家的招待~可以免費體驗到新產品~

P.S:放上IMA從泰國帶回來的口愛大象一起合照(旋轉)

1-2.JPG
 

進入美而美網路旗艦店網址: http://www.mam.com.tw/shopping/prolist/

選好想吃的口味就能開始訂購囉~

 1-1.JPG  

↑從上圖中按下確認購買鍵後~就會跳到這個畫面~

再將下方的姓名、電話、地址等等資料填寫好~就完成訂購啦~

 2.jpg

↑很快地就收到了美而美宅配的"大"紙箱~有多大呢?!請看下圖~

 3.jpg

↑噗~醬夠大了吧~哈哈~

害我哥一回來看到這麼大的箱子~

以為裡面是滿滿的好料~心想又有口福了~

迷想到我一打開是這光景(笑)

 4.jpg

↑像極了伴手禮盒滴包裝~

一打開滿滿的六小盒米漢堡就在其中~ㄎㄎ!!

5.jpg

↑需保存於-18度C(所以迷有要吃記得放冷凍吶)

食用方法透過微波或用電鍋蒸都可以唷~

6.jpg

↑這次一共體驗了六種口味~

可惜少了我會很呷意滴"鮪魚"~嗚嗚~

 7.jpg

↑每種口味的包裝盒顏色都不同柳~

 8.jpg

咖哩豬米堡

 第一天拿到時~當晚立刻就微波起來吃

結果迷注意到它還是未解凍的狀況...

 9.jpg

↑微波的時間不夠~結果嚐起來的米粒邊邊還硬硬的~噗~

下次再吃我會記得先解凍啦~

這米堡嚐起來有濃濃的咖哩香~還不錯吃~但似乎迷有像外包裝那樣澎湃厚~ㄎㄎ!

 10.jpg

照燒雞米堡

 這口味我讓賢給家人吃了~家人說很好吃呢~喜歡的不得了~

另外...記取了前一晚的教訓~所以有先解凍再微波啦~

米粒通通有軟~這次沒有再吃到硬米了~哈哈!

 11.jpg

照燒豬米堡

 帶來公司當早餐吃~這照燒肉很多~讓人覺得好過癮~我喜歡這味a啦~

 12.jpg

牛蒡豬米堡

 料也蠻多的~特別的是醬汁都被吸附到米飯上了~也有好呷唷~讚讚~

 13.jpg

香菇素食米堡

 這口味一樣讓家人品嚐去了~香菇很多還不錯柳~

茹素者想吃米堡的話也不用擔心啦~

現在美而美有販賣素食口味的呢~

 14.jpg  

黑胡椒米堡

這是最後一種米漢堡啦~黑胡椒肉也挺多的(迷:妳是嗜肉者厚)

一打開微波爐就通通是這黑胡椒的香味了~


肚子餓有美而美米漢堡真好的原因就是~

米漢堡特別讓人會有飽足感~

所以肚子餓吃吃它就夠泥撐上好一陣子啦~

各位客倌們~想吃米漢堡嗎?!不妨考慮一下美而美的新產品唷!!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