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信義旗艦店)

 1

↑這天本來只有和MAY約會~臨時揪了小B跟IMA~所以就變成快樂的四人行啦~哈哈哈~

馬辣的消費方式:午餐449 / 晚餐、六日、例假日 549 / 兒童半價 (以上另加10%服務費)

2

↑我和MAY則是託了IPEEN的福~來這兒大嚥火鍋~

3

↑馬辣的MENU非常簡單~食材都採點單式哦~

4

 

5

↑點菜單有~海鮮、丸餃、滷味、鍋物、蔬菜及鮮菇等等

想吃什麼就給它畫上去吧~~哈哈~

6

↑鍋底的部份我們選擇了蔬菜精力鍋馬辣麻辣鍋

不過這麻辣鍋的辣度我竟然可以接受~所以代表它不會很辣梭~

(而比我還不能吃辣的IMA~已經快招架不住啦~~ㄎㄎ)

7

↑店內座椅是舒服的沙發座~

8

↑醬料排排站~客倌們請自由搭配吧~

9

↑馬辣送上來的菜都會先放在這兒~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桌上會不夠放啦~

(迷:明明就是妳們點爆多~!!)

立刻來瞧瞧我們點了哪些好料吧~~~GO~~~~

10

 

11 

貴妃鮑片、日式干貝酥、手工魚餃、手工燕餃等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日式干貝酥了~吃起來一絲一絲的~跟我愛的蟹肉棒好像啊!!

12

丸子類~

13

北海生干貝、北海小花枝

馬辣的海鮮都蠻新鮮的唷~推推

14

野菜時蔬

大嚥美食時~也別忘了搭配一下綠色蔬菜

15

茡齊、泰國蘆筍、玉米筍、老油條

自從在鍋饕吃到這叫茡齊的玩意兒後~就覺得它很好吃~

可惜馬辣的老油條不夠老~沒有很得我們的心梭~

 16

↑綜合菇:金針菇、杏鮑菇、鮮香菇、袖珍菇等等

吃麻辣鍋一定要點金針菇~它可是很幫助消化的呢~哈哈

17

↑哇~~把這些好料全放進鍋中~一整個好澎湃呀~~

18

↑接下來還是海鮮類~~

宜蘭健康蝦、北海生干貝、北海扇貝、手打蝦丸、手打花枝和爆漿蛤蠣

19

↑今天非常熱情的邀約IMA前來~所以IVY答應要剝蝦給她吃~~~

20

澳洲小肥羊、無骨牛小排、黑毛豬梅花、安格斯黑牛

同行的B仔只吃豬肉~所以今日點了特多盤豬肉~

21 

黑毛豬培根、穀飼小肥牛

這麼多肉品~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豬梅花哦~

22

健康五殼雞腿排

帶點皮~嚐起來還蠻嫩的~

23

東港鮮鯛片、曼波魚膠

曼波魚膠富有大量的膠原蛋白~一定要點的啦~~

而鯛片還蠻好吃的唷~

24

北海道起士燒、蛋餃、蟹肉棒

馬辣採單點式的好處就是每樣食材都依人數來提供~量控制的很好~

如此一來就可以幾乎每樣都的吃到呀~呵呵!

25

自製凍豆腐 (B仔點的)

玉米筍又再度出現啦~不管放辣的還是放原味來煮都好吃也~

26

炸土魠、滷牛筋

哈~好久沒嚐到土魠魚了~所以我和B仔就點了它~

而嚐起來QQ的牛筋要花點力氣咬~所以我沒有很愛梭(MAY:明明就很好吃)

27

滷肥腸、滷牛肚、花椰菜、王子麵~還有好吃的泰國蘆筍

蔡哥平常不讓IMA吃肥腸~所以趁他不在時才能小嚐一下~

P.S:肥腸跟牛肚下在麻辣湯裡真是絕配呀~

28

絲瓜、高山娃娃菜、牛蕃茄布袋鮮蚵等等

其中需要起立鼓掌的是「布袋鮮蚵」這道

小肥~新鮮~又沒有腥味~好好吃呀~下次來我還要再點它!!!!

29

阿舍食堂外省乾麵

天啊~這裡還有團購美食也~~~這是MAY欽點的唷~哈哈!!

30

↑吃的真是飽飽飽~

最後~~來瞧瞧飯後的甜點吧~~~

31

↑鏘鏘~甜點是莫凡彼的冰淇淋唷~

(因為有些蠻硬的~所以請IMA幫忙挖冰淇淋~哈哈)

32

水果及甜點區~我只拿了果凍來嚐嚐

每次看到這種果凍都一定非吃它不可~

33

現榨果汁

馬辣的果汁一律採現榨~是新鮮有果粒的果汁唷~超棒的啦~

(想喝這果汁就請自行去拿取唷)

34

↑飲料區有~奶茶、綠茶、咖啡、檸檬水等等

35

↑現場還有台灣生啤酒(無限暢飲)

*未成年請勿飲酒~醉不上道哦!!

36  

↑還有我愛的可口可樂系列吶~

不過今天的扣達全花在果汁上了~尤其是西瓜汁~超讚的~

 

今日吃下來覺得馬辣的麻辣鍋底~連我這個不怎麼敢吃辣的都覺得不夠辣

這點稍稍可惜了些~

不然他們家的食材都蠻優的~尤其是海鮮類很正點~

P.S: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有限時用餐~時間到服務生會前來提醒哦!

((忘了說~這天是訂18:30的位置~讓我們趕得半死~不然下一個時間是20:00醬又太晚進食了~冏冏))

 

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信義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樓(NEO19- 3F 、威秀影城旁)

TEL:02-2720-5726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