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不落手工烘培 ZBREAD HOUSE

1

↑這天從巧虎手中收到一個蒂芬妮綠的提袋~心情一整個大好呀~

就請大夥一同來瞧瞧裡頭裝了些什麼吧~

2

↑哇~~~好漂亮的盒子~有種拆生日禮物的心情~讓人好生期待呀~

3

↑拆蝴蝶結時~發現下面夾有這張小卡~我想可以拿來當杯墊或是書籤~

4

↑沒想到這小卡是有玄機的~背後可是印有日不落的logo唷~~

 5

↑一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竟然是一個心型 Brownie蛋糕~

這這這~叫人如何招架的住~也太夢幻了吧!!

6

↑接著請依著盒子的指示拉開~

 7

↑就能輕鬆的取出布朗尼哦~

8

↑鏘鏘~6吋的心型布朗尼Cake~真的好討喜呀~

9

↑待我來個斷面秀~

恩~怎感覺愛心變成惡魔翅膀啦?!哈哈哈~

10

↑Brownie裡面夾有些許的夏威夷果仁

讓泥在品嚐時不會覺得太單調~而且吃多也不會膩口~更不會覺得口渴一直想喝水

還可以先冷凍在冰箱1小時後再拿出來吃~會有像在吃巧克力冰淇淋的fu唷~

而這樣的蛋糕外型就加分不少~我想不管是誰收到都會很開心的~

11

↑另外~在蒂芬妮綠提袋中還有我愛吃的土鳳梨酥吶~

12

↑每一個包裝都秀出了有效日期~讓泥吃的安心~

13

↑外型是長條型的~

p.s: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瞧見方方正正的鳳梨酥了~哈哈~

14

↑切開來瞧瞧裡頭的內餡~

15  

↑滿滿的土鳳梨內餡~讓我一口氣就吃了兩個

吃完後一直跟巧虎說日不落的土鳳梨酥好好吃~比之前他拿給我的另一家更優秀 XDDD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的土鳳梨酥~吃多也不會覺得太甜~反而很涮嘴~拆了一個還想再繼續拆

  一整個就把『熱量』這兩個字拋在腦後啦(美食當前先吃了再說咩~)

 

 

沒想到巧虎在掃街拜訪客戶時還能幫我接到試吃回來~噗噗~

日不落的心型布朗尼正中女孩們的下懷~

而土鳳梨酥也不甜膩~讓我都好喜歡!!

有興趣的澎油們可以上網訂購~或是親自去店家走一趟吧~~~^^

 

 

日不落手工烘培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50巷18弄8號1樓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2682814422

TEL:02-2742-5666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