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格.花香掬月中秋禮

1

↑不是才剛過端午嗎?!怎麼一晃眼中秋節就到啦~

今年很反常的~不但吃了粽子~連月餅也搶先嚐到了

已經好幾年都戒掉了梭~結果今年遇到金格就要破功了~ㄎㄎㄎ~

2

↑金格中秋禮盒的外觀設計得好漂亮~裡頭還有兩隻小阿兔呢~

4

↑而盒子的旁邊也有象徵中秋節的月亮及兔子出沒

3

長崎星月B款禮盒 $580 (奶蛋素)

中秋佳節送這樣好看好吃價錢又公道的禮盒還真的一點都不會失禮~

 只要花少少的扣扣就可以代表心中無限的祝福呢~

5

廣式小月餅

上頭已經印有口味的字樣~讓人一目瞭然~也讓我好想快快拿起來吃唷~

6

↑三種廣式小月餅的斷面秀~口味有~桂花、烏豆沙、山藥

7

桂花口味

裡頭的內餡很紮實~而且還有桂花香撲鼻而來~真是色香味都俱全了~

8

烏豆沙口味

恩~其實我平常不怎麼吃紅豆

因為在下總覺得紅豆都比較甜膩~所以比較愛綠豆

不過這烏豆沙嚐起來不會過於甜膩~還蠻讚的梭!!!

9 

山藥口味

不知為何看到山藥二字就會想到SYB (誤)

言歸正傳~一瞧見紫色的山藥內餡就會讓我覺得很養生~家中的阿嬤很愛這味梭~

10

果醬小月餅

顏色好繽紛~一開始還捨不得切下去呢~

我想這系列的可以堪稱是月餅界的馬卡龍了~ㄎㄎ~

11

玫瑰荔枝蔓越莓~

這樣的組合非常速配~女孩們一定愛~

12

桂花香柚~

吃到香柚果醬時~讓我又憶起了在KR七逃的日子(誤)

略酸略甜的滋味還真是不賴~

13

薄荷蘋果~

看了介紹才知這小月餅的口味~恩~在下還真嚐不出來~

不過也是不錯吃啦!!!

14

醍醐Q果

而這系列的月餅~裡頭是有包麻糬的~天啊~是我愛的麻糬也~~

15

↑跟其他小月餅的外貌不太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為是小西點呢~

16

麻糬+抹茶

有麻糬就算了~竟然還有抹茶~這這這~是要我的命嗎?!(迷:妳也太over!!)

禮盒裡面就屬它最出色啦~我好愛好愛呀~

17

麻糬+芝麻

不過芝麻口味也不遜色吶~內餡一樣相當飽滿~多了麻糬口感也多了些層次~

18

長崎蛋捲

19

咖啡 / 原味

20  

↑跟原味的比較起來~咖啡口味的蛋捲香氣十足~在下比較愛咖啡蛋捲梭

 (迷:妳根本就是吃重口味的!!!)

 

 

會注意到金格食品實在是因為之前好友EVA結婚時就是訂他們家的喜餅

喜餅好好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金格在中秋節前夕推出了月餅~我怎能不試試呢?!

噗~所以可以說是一試成主顧嗎?!(誤)

在下覺得長崎星月B款禮盒的價錢蠻合理的~

有想想嚐嚐跳脫傳統月餅的澎油~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金格啦~

 

金格食品http://www.king.com.tw/

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90-66號

客服電話:0800-666-885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