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崙先生鮮奶芋頭派 & 冰心蛋捲燒

1

↑噗哈~拿破崙派真的是我的新歡~最近好愛好愛這種甜點唷~

2 

↑這天收到拿破崙先生寄來的一大箱甜點

家人先幫我在冰箱找個位置放好~

3 

 

↑然後待我回家時開箱~~~鏘鏘~~~裡面有三盒也~

4 

↑蛋糕外盒的包裝非常簡潔~卻也很有自己的風格

  5 

↑尤其綁繩上的圖案一整個就是很符合拿破崙先生啊~

 5-1 

↑今日要品嚐的是『拿破崙蛋糕-鮮奶芋頭

P.S:最好的賞味期是到貨後三天內唷!

6 

↑拿出蛋糕時我還驚了一下~想說這包裝是怎麼了?!

7 

↑原來拿破崙先生貼心的很~

如此包裝就是為了保持派皮的脆度~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呀~

8 

↑所以派皮跟最上層的芋泥可是分開的唷~

9 

↑待我來將它們合體~

哈哈哈~派皮本身還比蛋糕長一咪咪呢~

10 

↑建議大家先將上層的派皮給劃開~再將蛋糕給斜切下去~

P.S:家人在切這蛋糕時~還真是有點措手不及~因為派皮好脆呀~呵呵!

11 

↑一層又一層的拿破崙蛋糕~真的很迷人~

最上層的芋泥若冰在冷凍再來品嚐~會有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

而中層鮮奶及底層的芋頭蛋糕~則是挺鬆軟的~!

 12 

↑酥脆的派皮真的為這蛋糕加分不少~而且口感多層次~嚐起來也比較不會膩~我超級喜番的啦~

13 

↑接著就來介紹另外兩盒啦~

14 19

↑一打開來~整個都快爆炸了~這就是拿破崙先生的新品~冰心蛋捲燒~

15 16 

牛奶原味

充滿牛奶香滴卡士達醬~甜而不膩~搭配上鬆軟的蛋捲燒~

一個人一次吃一個太超過~分食一下才能再嚐嚐其他口味呀~

17 18  

香濃可可

蛋捲燒本身有一點點像是銅鑼燒的fu~但是鬆軟的那種~

嚐這甜點很容易就會溢滿口~不過仍有幸福的感覺迴盪在心頭吶~

果然甜食可以撫慰人心啊~(迷:只要是吃的妳都嘛開心)

20 21 

抺茶紅豆

我真的很愛抺茶系列的食物~

不過對紅豆卻又有那麼一點點的排斥~(因為在下比較喜歡綠豆勝過紅豆呀)

可偏偏這兩個就像情人般~常常形影不離~

而這爆炸的內餡真是誠意100%~雖然嚐起來略甜了些~但抺茶香十足~還是很好吃啦~

22 23  

咖啡核桃

這蛋捲燒很有口感~因為它有核桃可以嚼~還參著咖啡的香氣

屬咖啡控的澎油~絕對不能錯過啦~

  

新品蛋捲燒很有新意~但在下還是偏愛拿破崙蛋糕啦~

而且還是芋頭口味的~阿嬤她老人家吃的可開心了~

P.S:樂天市場熱烈販售中唷~http://mr-napoleon.shop.rakuten.tw/

 

 

拿破崙先生

地址:中和區連城路134巷3號

電話:02-2243-7588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