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南海鮮餐廳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105號    TEL: 02-2332-2898 ;  02-2301-4239

1.jpg

↑今日是HIKKQ 2014年的第一次聚會~已經持續好久的每月小聚活動~希望我們能這樣一直到天荒地老(啥?!)

2.jpg

↑新年嘛~總要吃吃合菜(團圓飯?!)

咱們選擇了人氣很旺的新東南海鮮餐廳~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圓圓滿滿喔是身材圓圓嗎= = " (大誤)

3.jpg

↑海鮮餐廳顧名思義就是有許多新鮮的海鮮底佳~店門口果然也展示了許多活跳跳的待宰羔"魚"們

4.jpg

↑一進門就有用龍蝦做成的機車在迎接你?!

(要不是QQ說~我還真沒發現眼前是一台龍蝦機車也XD COOL !!)

5.jpg

↑高朋滿座的新東南海鮮餐廳~才七點不到竟然人多成醬

有來吃過的筱妮還說~中午時段也是如此!!天啊~到底是有何魅力可以吸引這麼多客倌啊?!!!!!

6.jpg

↑轉盤式的圓桌非常適合我們==>可以輪流拍照啊!!

(拍到讓服務生不斷提醒我們快點吃~冷了就不好吃啦XD)

6-1.jpg

↑一上桌就有溫暖的熱茶可以喝唷~

7.jpg

↑MENU-季節料理 (大部份都以時價計算/重量也以兩計算喔!)

8.jpg

↑MENU-招牌料理 及 特殊食材料理

12.jpg

↑第一盤上來的是招待菜色~嚐起來酸酸的涼拌洋蔥~十分清爽開胃

13.jpg

↑豪華的綜合三拼

14.jpg

鴨肉捲 $270  包有高麗菜絲的鴨肉捲完全好吃!!!

15.jpg

油雞 $280 也很推薦大家點這道來嚐嚐喔!!

16.jpg

牛小排 $280牛肉有嫩~讓人忍不住想一直夾來吃XDD

18.jpg

白鯧米粉湯 $1080 適合8-10人!!

17.jpg

↑雖然我們只有六個人~但這道是招牌~不點實在可惜~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點來嚐嚐囉~

香菇不少~湯頭很不錯~冷天來碗熱呼呼的湯真的會讓人感覺很幸福啊!!

19.jpg

↑魚肉也給不少塊~但這份量真的是驚人的大啊!!

最後沒K.O完的部份~就由Kate帶回去給加班無法參與的胖虎了

20.jpg

21.jpg

咖哩大沙公 $880  (55/兩)

咖哩香氣十足~微辣又帶點胡椒味~

一旁類似米香的餅沾咖哩來吃也很讚~May還把白鯧米粉沾這來吃~一樣好好吃呢!!(轉)

22.jpg

月桃竹籬蔥燒魚 $720整個排場很大~Kate很喜歡這道!!

23.jpg

魚肉上仍有月桃葉的香氣~嚐起來鮮甜好吃~沾些白胡椒鹽也很優喔~

24.jpg

蚵仔酥 $240 今日唯一較可惜的菜色~略油了點~不過下面的餅乾可是我的最愛呢XD

25.jpg

蒸臭豆腐 $200

一上桌這香(臭?)味可不是蓋的~但麻辣度十足~

所以我只淺嚐了一小塊(大隨哥還吃到冒汗!!) 其他就交給能吃辣的妞兒們了!!

可惜筱妮今日鳳體微恙~無法吃這道~不然嗜辣的她肯定會愛的!!!

26.jpg

櫻花蝦炒飯 $220

金字塔形狀的炒飯~炒的粒粒分明~還有醃蘿蔔可以搭配著吃~真的是無敵了!!(推))))

結果在大隨要開動時~我喊了一聲~卸~~~塔!!!(卸下金字塔的意思@@)

令大家傻眼了~真是不好意思啊...(眾:妳以後還是專心吃飯~別開口的好!)

27.jpg

↑飯後水果-西瓜

28.jpg

29.jpg

↑剛從歐洲蜜月回來的Kate~帶來了德國有名的小熊軟糖~

真的好好吃~超有嚼勁~模樣也很可愛~讓人完全捨不得吃啊!(眾:最好是~妳可是拼了老命的一直在拿!!)

30.jpg

↑還有這個傳說中的水晶磨甲刀

你能想像五個女子不是低頭玩手機~而是在磨甲的畫面嗎?!哈哈哈~真的太感謝Kate啦!!

31.jpg

萬花叢中一點綠~今日本來還有邀請其他人一起來~但最後能出席的只有大隨哥啦!!

首圖及這張照片都是由大隨哥的相機所拍出來的~有台好相機真的好讚喔!!!

 

今日一人花了比預算還少的七百大洋~

就能品嚐到這些新鮮的海鮮料理~真得很開心(我果然好重吃啊!!)

吃完後也總算明瞭為何這裡會座無虛席了!!

值得一吃的新東南海鮮料理~建議大家早早訂位~以免向隅喔~~~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