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1.jpg

台大公館商圈相當有名的寶藏巖~一直到今年才來走走

這天趁著到附近吃糕糕在尚~結束後一行人就順路來這散步啦!

2.jpg 3.jpg

這裡是北市特有的藝術村~還有不少居民仍住在這

4.jpg

舊式的信箱已經很少見了

5.jpg

從土裡長出嫩葉~總是有種生生不息~努力向上的感覺!

6.jpg

看過這裡的影片介紹~其中有提到居民是去搬河底的大石頭來建造房屋

實在是好厲害啊!

7.jpg 8.jpg

每一隅都值得您留下腳步~細細觀看

9.jpg

這兒還有不少藝術DM可以拿取

10.jpg

熊熊發現小型人的公仔~實在好有趣!

11.jpg

巷弄間也別忘了要抬頭瞧瞧唷~

12.jpg 13.jpg 14.jpg

有許多兒時的卡通人物吊掛著

15.jpg

上次初訪的時候~有看到招牌的另一面寫的是「我不明白」

原來後面是接著「但是,你很性感」

哈哈哈哈哈~實在是好特別啊!

16.jpg

天氣實在是太悶熱了~一發現裡頭有冷氣吹~咱們就衝了~哈哈

16-1.jpg

這間咖啡店感覺不錯~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入內坐坐啊~

17.jpg

這戶人家的春聯實在有意思

「年年難過年年過」我想~就算日子再難過,還是要撐下去啊!

18.jpg

和巧虎初訪寶藏巖時~就有來這間尖蚪吃下午茶~還蠻推的唷!

那時對店名頗好奇~還特別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是~蝌蚪在遇到危險時~其實是會發出相當高頻率的尖叫聲

尖蚪指的就是尖叫的蝌蚪~不過尖蚪應該還有其他更深一層的寓意

就由客倌們各自想像囉!ㄎㄎ

19.jpg

這也是一間店~裡頭有朵雲躲在那呢!

20.jpg

咦~發現被綑綁的人兔?!就等著你去解救他啊啊啊啊!

21.jpg

這裡的藝術造景相當多~

22.jpg

還參雜了復古與傳統在裡面~

23.jpg24.jpg

從窗戶往下看~可是一覽無遺的河濱風光

25.jpg

 這面牆挺特別的~要不是屋子裡面在裝潢~不然好想站在窗邊拍一下~肯定會很有意思!

26.jpg

綠意盎然的寶藏巖

27.jpg

有特別廣播回音的地方~經過時可別被嚇到啊!

28.jpg

小時候的幸運餅乾吶~剝開裡面會有小紙條梭~

29.jpg

站在水龍頭旁~key上想加的旁白~就能成為獨一無二的照片了~哈哈!

30.jpg

May小妞帶著她從法國帶回來的新包~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31.jpg 32.jpg

這樣種植物還能成為一種造景梭~

33.jpg

連燈炮也出現了~是不是好環保!!!

34.jpg

一隅還有LED燈~相信晚上來寶藏巖~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35.jpg

在城市中還能保有如此特別的地方~著實難得!

接下來是外拍時刻XDDDD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在離開前熊熊發現了有這台機器可以玩!

41.jpg 42.jpg

可以一起拍下紀念合照~再寄到MAIL去~速度很快唷!

不像韓國的仁寺洞~都不知寄到哪兒去了

 

開心的午後時光就在寶藏巖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啦!

台北市有如此文藝的地方~假日就不愁沒地方去走走啦~

不過來到這也請保持安靜~以免打擾到居民們的生活唷!!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週二~週日 AM:11:00  –PM 10:00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