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 日本北海道~*

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


來到日本北海道七逃~當然也得帶了些食物回來呀~

此行敗了~
薯條三兄弟-北海道限定北菓樓-妖精森、卡哩卡哩-北海道限定、ROYCE巧克力洋芋片
六花亭-卡布奇諾霜餅、六花亭-奶油葡萄夾心酥餅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余市咖啡巧克力
北海道草莓牛奶糖、無籽梅北海道牛奶糖(蘋果、哈蜜瓜、牛奶)e - ma 糖果
巧克力(白、堤拉米蘇)紅鮭魚鬆CURRY 杯麵余市小酒


薯條三兄弟-北海道限定840 (一盒十入)


↑吃了一包還會想再拆一包繼續吃
它就是有本事讓泥感到非常"涮嘴"
完全不用擔心它會冷卻
嚐起來的口感就像阿麥薯條一樣好呷唷~

回到台灣才知~原來只有北海道在賣
還以為只要去日本都買的到梭~倒

這次一口氣搬回了一大箱十二盒回來~
聽說先前還有管制攜帶數量呢~還好現在已經解禁了~
呵呵~下次再去可以衝個二箱嗎?!
((去北海道七逃的話~請大家一定要買薯條三兄弟來吃吃唷~推推!!))

北菓樓-妖精130 / 1片

↑北
樓的甜點很有名~
尤其是這一層又一層的年輪蛋糕~


↑瞧~蛋糕底部的設計很貼心也
讓泥完全不沾手就能開心品嚐完~真是讚讚讚~

↑綿密的感覺讓人久久無法忘懷
可惜保存期限都撐不久~不然還真想買多一點~每天當早餐吃也好~

卡哩卡哩-北海道限定¥630
(一盒八入)

↑在層雲峽飯店商店中瞧見了它
同行團友很推薦~所以就跟巧虎買了一盒回來吃吃

咖哩味非常香濃~微辣口感~有好吃唷~
套一句巧虎的話:妳有什麼是覺得不好吃的嗎?!(誤)

ROYCE巧克力洋芋片¥693

↑到日本前爬了不少必買的伴手食物
其中一項就是這巧克力洋芋片呢~

我們在海鮮市場先買了一包回飯店吃吃~想說有喜歡之後再加買
而它嚐起來的口感是鹹甜
鹹甜
一口咬下時是巧克力~又有鹽巴的FU~
其實還蠻特別的啦~

但可能我覺得薯條三兄弟太好呷了~所以對這反而沒啥太大的興趣吶~


六花亭-卡布奇諾霜餅 ¥440 / 4入

↑六花亭的餅乾也是一絕
不過一塊餅乾相當台幣40元~還真是不俗呀~
但再貴也要買來嚐嚐~哼哼~!!

↑餅乾夠酥~

一整個都是卡布奇諾的香味

愛咖啡味的客倌們可別錯過它啦~
來到六花亭~記得帶些回去呀!

六花亭-奶油葡萄夾心酥餅 440/4入
哈~這是替友人們帶回的~在日本飯店先拍一下
因為卡布奇諾比較吸引我~所以我就迷買它了~
但聽說這也是很好吃唷~有興趣的澎油們到北海道可以購入啦~


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2,465
大嫂指定要的白色戀人
看來巧克力永遠是她的最愛啦~
每每只要有同事去日本~都會帶白色戀人回來
其實我個人覺得也沒特別好吃~而且又不俗~
所以~我這次一樣沒買給自己啦~
倒是巧虎~沒吃過還被我阻止不能買
(壞)

余市咖啡巧克力¥1,400 / 1入
好可愛的小酒桶
參觀NIKKA WHISKY酒廠時
旁邊的小商店~裡頭除了賣酒~還有巧克力吶~
((重點來了~有提供試吃~超讚的~吃喜歡再買唷!))

↑我們買了兩小桶~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各一~

↑小酒桶很可愛~輕輕一拉就可以打開了((圖-右上))
是說~和巧虎研究了很久~最後才知原來這巧克力還真是特別
因為裡頭竟然有咖啡豆也((
-右下))
難怪嚐起來一直覺得有咖啡味~
好呷好呷啦~有去
NIKKA WHISKY酒廠的話~可以考慮買一下啦~

北海道草莓牛奶糖¥126

↑在海鮮市場購入的
其實還有其他口味的牛奶糖
但我還是鍾情草莓~

挺捨不得吃它的~回到台灣還一顆一顆慢慢吃~哈~
迷:難不成妳會一次吃完全部嗎?!冏~

無籽梅¥1,000 / 1包

↑去北海道玩回來的同事大力推薦我買這梅子
果然真得很好吃也~
由於阿嬤很愛~所以買了一包回來給她
不用去籽的梅子~方便很多~老人家含在嘴巴讓它慢慢化開也很不錯
但切記別躺著食用~很擔心會噎到呢!!

北海道牛奶糖(蘋果、哈蜜瓜、牛奶)¥210 / 1包
老實說~截至目前為止~這三包我還沒打開來吃
但有偷吃巧虎開過的~
奶味十足~帶回來當伴手禮也挺不賴的啦~

e - ma 糖果(葡萄、檸檬、水蜜桃) ¥208 (補充包
¥105)
也是剛從北海道玩回來的同事推薦必買的糖果
便利商店都有在賣唷~
後來我才發現有補充包~所以就買回來加減吃囉~

PS:攜帶方便~還可以讓口中充滿水果香氣~挺不錯的啦~

巧克力(白、堤拉米蘇) ¥1,000 / 1包 (在「光伸」免稅店購入)
之前同事去日本都必帶這巧克力回來
此行我也不例外~
PS:相較之下感覺堤拉米蘇口味較特別梭~!!


紅鮭魚鬆¥2,000 / 3罐
和同團友人一起合購帶了1
回台灣
讓阿嬤吃飯時可以配著吃
結果阿嬤特愛~不到一個禮拜~一整
罐就醬被她K.O光光了~
((原來我的食力是遺傳阿嬤呀~誤))
早知她愛~就該一口氣買3
罐回來才是~!!

CURRY 杯麵¥160 / 1杯

↑這杯麵是小時候的回憶
因為姑姑去日本會帶回來~
這回去日本~衝便利商店找找看
嘿~果然被我找到囉~
((迷:這泡麵不是一向很好找嗎?!))

↑我選了咖哩口味的杯麵帶回台灣
一打開映入眼簾的就是圖-左上
完全不沾手~不用自己開醬料包、調味包~
只要加入熱開水沖泡個3-5分鐘就可以開動囉~

這泡麵好好吃~下次再GO  JP~我可以搬一箱回來嗎?!((誤))
((巧虎:揍~妳自己搬~))

余市小酒¥2,220 / 6瓶
一樣是在
NIKKA WHISKY酒廠購入的
小瓶酒還真可愛~
通常是用來裝飾的~但要喝也是可以啦~

這酒讓我想到電影『單身男女』中~
高圓圓把前男友的酒全部交給吳彥祖喝~就是這種小瓶酒也~
PS:提醒一下~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唷~!!


以上,就是在日本北海道所購入的所有食物
很開心有機會前往JP七逃~真是充滿回憶的旅程!

期待下回再衝JP~能帶回更多不一樣的東西唷~!!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國外樂悠遊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藥妝篇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必吃霜淇淋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濃濃歐洲風滴-\\女子修道院//◄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熱鬧非凡滴-\\金森倉庫群//◄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滴-\\函館山百萬夜景//◄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特殊滴星型城郭。五稜郭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海鮮漁貨多又多滴。函館朝市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搭乘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風景美如畫滴。大沼國定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日本新興火山之一滴。昭和新山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讓泥透沁涼滴山泉水。名水羊蹄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不怕泥試喝滴。Nikka Whisky酒廠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富有浪漫風情滴。小樽運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小樽市區逛逛趣。北菓樓的泡芙毒到我了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夜訪『狸小路』敗家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巴洛克風建築-赤磚舊道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大澎油小澎友都愛滴『旭山動物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旭山雪の村-冬季遊樂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星瀑布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層雲峽冰瀑季。好壯觀呀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日本行最終回。男山酒造資料館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體驗榻榻米趣國外住宿

 

北海道。小丸子家族大集合。洞爺湖太陽宮殿國外住宿

 

北海道。札幌。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國外住宿

 

北海道。上川。層雲閣Grand Hotel◄國外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