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小樽市北菓樓、六花亭

北海道小樽市界町



噗~在逛小樽時剛好遇到學生們下課~
首圖就來個櫻花學生妹唄((卡娃伊滴櫻花妹還看鏡頭也))
是說她們好像在等人~
講電話的學生妹感覺在說:『我們在北菓樓這裡等~快點來啦!』-->亂給人家os
最右邊的學生妹則是遠眺ing((os:怎麼還不來呀~))


一下巴士冠軍導遊帶我們衝鐘一號館
來品嚐品嚐這兒的香醇咖啡~

上二樓後就會發現這隻大熊佇立於此
牠可是很歡迎大家跟牠合照((但腳腳不能踩上去唷))

來這兒享用行程送的咖啡((可續杯唷))
但咱們喝完後把握時間快速下樓~四處迺迺去~

還有附贈餅乾片可以搭配著吃~

咖啡杯讓大家洗一洗可以帶回台灣作紀念唷~
若要換KT杯~則須加價~((要加我就不要了~哼哼))

接著我們來到北一硝子館
由舊倉庫改建而成的3號館~是小樽具代表的玻璃工藝店~
此時正飄起毛毛"雪"~好一個詩情畫意~
但我們過門而不入~繼續往前走走去~!


音樂盒博物館
內為高挑九公尺的建築~
還有販賣許多具有獨特性音樂盒唷((亦有高價水噹噹的音樂盒))

門口的鐘塔是地標之一
一定要拍一下的啦~

緊接著來到了『六花亭』

出發前爬文就發現六花亭的餅乾很有名了~
所以此行怎能放過它呢~嘿嘿!

奶油葡萄夾心酥餅

440/4入
一塊餅乾相當於台幣40元~((其實不俗也))

卡布奇諾霜餅 440/4入
這餅乾我有買~
一直捨不得吃~結果放到過期才吃完它~

壁鄰六花亭而居的就是北菓樓

這兒有名的甜點是『妖精森』

一層又一層的木輪蛋糕 130/1片
本來想買一整盒回去~
但算了算單片的其實也OK~而且又不用切
所以最後買了6片回去~

妖精森嚐起來甜而不膩~著實地讓我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

再來就是我非常期待的北菓樓甜點...『泡芙』!!

行前看網路上的文章~說什麼來這一定要吃泡芙~
我一直將它給銘記在心呀~

咱們要下手的對象就是"夢不思議"泡芙160
呼呼~名字取得很特別~
我想~就是要說它嚐起來~彷彿在作夢一樣非常不可思議吧~

厚厚厚~不得不起立鼓掌連續拍個三分鐘的手~
這泡芙的威力好驚人~外層酥脆~而裡面的奶油令人太著迷
只可惜這帶不回台灣~不然照三餐吃它都不會膩啦!!

此行認識了全加先生跟他的店長女友~
這人是活寶~整個就是爆笑到不行~
重點-->一看到櫻花妹就衝上去打招呼
替此行增添了許多趣味呀~!!

行間還經過專賣紅茶巧克力的店~
但一心一意只想找UNIQLO的我~完全沒有想進去的FU啦!!

眼看著集合的時間快到了~無奈只好放棄尋找UNIQLO~((迷:妳總算放棄了))
咱們選定了這間店~打算買些小吃來嚐嚐~

是間賣有好多種口味的仙貝店

↑這烤仙貝

150
嚐起來口感雖略乾了點~但還算不錯吃啦~


驚~這是啥呀?!
哈~原來是
烤干貝~¥200
但巧虎跟全加先生都不愛這味A吶~


最後來到了這間土產店

門口處正販賣著烤玉米跟蒸玉米

烤玉米看起來好可口~
但這回我的目標不是它~!!

這次想吃原汁原味的玉米
北海道的玉米很有名是眾所皆知的~
在嚐過這玉米後我還真沒辦法找到有誰比它更好吃的
活到這把年紀~真的沒吃過。這。麼。甜。的玉米啦~我敗給它了!
下次再來~我一個人要吃十隻才行~((超貪心))

最後...咱們從這美術館穿過~就可以抵達上車處囉~

這兒的路燈一樣狠吸引人~

大廳展示了威尼斯的船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許多~期待有朝一日能坐它一坐呀~


好可惜時間有限~不能在小樽盡情的吃吃喝喝跟逛逛
迷關係~以後有機會再來~一定要買個夠、吃個夠啦~((握拳))



預告下一站:
五天四夜唯一的敗家行程~狸小路終於來囉~!!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國外樂悠遊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藥妝篇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必吃霜淇淋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濃濃歐洲風滴-\\女子修道院//◄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熱鬧非凡滴-\\金森倉庫群//◄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滴-\\函館山百萬夜景//◄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特殊滴星型城郭。五稜郭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海鮮漁貨多又多滴。函館朝市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搭乘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風景美如畫滴。大沼國定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日本新興火山之一滴。昭和新山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讓泥透沁涼滴山泉水。名水羊蹄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不怕泥試喝滴。Nikka Whisky酒廠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富有浪漫風情滴。小樽運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小樽市區逛逛趣。北菓樓的泡芙毒到我了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夜訪『狸小路』敗家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巴洛克風建築-赤磚舊道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大澎油小澎友都愛滴『旭山動物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旭山雪の村-冬季遊樂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星瀑布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層雲峽冰瀑季。好壯觀呀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日本行最終回。男山酒造資料館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體驗榻榻米趣國外住宿

北海道。小丸子家族大集合。洞爺湖太陽宮殿國外住宿

北海道。札幌。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國外住宿

北海道。上川。層雲閣Grand Hotel◄國外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