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喜事豬腳專賣店
台北市北投區裕民一路25號(商城店)
02-2822-8921

 

↑今兒個約了May與Tin
一同前往位於石碑捷運站滴『三元喜事』!!

↑周邊小吃店林立
感覺還蠻平民化滴覓食區

↑店內用了懷舊滴物品裝飾
挺有風格的呢!

↑跟may一人衝了一張券...
醬就有NT$600滴額度可以用了~
((迷辦法…誰叫我名額被某些原因給卡住了))
只好再度請『梅在管』出動啦!!

↑店內展示了不同段落滴豬腳怎麼料理...
還教泥怎麼調配醬料呢!

↑有辣椒、芥茉、蒜泥、韮菜、醬油膏唷!!
其實我迷按照方法來調也...
喜歡哪個~哪個就加多一點~
((整個就很反骨))


↑店內亦有販售五行麵...
好養生的fu~
還有紅麴跟山藥吶!!!

↑將將將將...
我們三個倫就點了醬一桌好菜
((整個有點吃狠大))

滷肉飯(大)NT$35
滷肉還蠻夠味滴...
拌一拌來吃整個就...好...呷...吶!!

黃金雞排NT$45
厚厚厚~這個一定要大推一下~
超好吃的啦~炸的又酥又脆梭~!!
必點必點。必點啦!

腳蹄NT$60
軟Q軟Q.有豊富滴膠質
女生可要多吃~多吃~
具有養顏美容的效果呀!!!!

蜜滷雞腿NT$55
還蠻大一隻的~
雞肉很肥嫩~有讚到有讚到啦!

腿庫NT$70
感覺這肥肉還蠻多滴...
不過嚐起來口感還不錯啦!!
((瘦子就多吃點唄~))

滷大腸頭NT$100
不知是不是我們拍照的原因
在嚐的時候...口感偏硬梭
嗚~~這不是May要的大腸頭~這不是~不是啦!!((腳踢))

酥炸鱈魚NT$55
鱈魚蠻鮮嫩的...
但光溜溜滴醬炸好上桌
感覺少了一味...
若灑上胡椒粉來吃~
我想一定會更加美味啦!!

燙青菜+筍絲 共NT$60
青菜灑上肉燥拌一拌...有好呷也!!
筍絲則感覺有點偏油~小可惜梭~

白菜滷NT$35
我愛的白菜滷則是中規中矩
有煮爛
~
((阿嬤來吃肯定會愛啦!!!))

油豆腐NT$25
有三塊~將將好一人一塊
可速Tin不愛吃...
難怪當我和May一直叫她快夾豆腐時...
她始終不動筷~哈哈哈!!

滷蛋NT$10
為了湊整數好平分消費額
所以加點了這道...
巧手May可是有把滷蛋分成三份呢!!

貢丸湯NT$25
唷唷唷~有好多我愛的貢丸唷!!
推薦大家點這湯~有超值的fu!!!

桂花烏梅汁NT$35
May怕不敢喝
所以臨時取消點它
我覺得還蠻解膩的吶~
味道也還OK唷!!


三人點了11道菜+1湯+2飲料+3飯
共NT$715
扣掉愛評券後...只須花NT$115
實在是有呷粗飽又滿意啦!!

不過飯後...三人又跑到附近滴鮮芋仙吃起冰來
此次與好久不見滴Tin聊天見面
實在速好開心呀呀呀~!

感謝愛評與店家滴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