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田牧場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F
02 - 2507-7279

↑七夕衝了品田牧場
上回嚐過一次~印象還蠻深刻的!
因為我竟然沒吃完呀呀呀~
這次怎麼說也一定要全K.O呀~哈哈哈~!!

我們選擇的是元氣套餐NT$290+1成服務費
前菜、主餐、附餐、甜點、飲料
就請客倌們往下瞧瞧唄~

↑一到位後服務生會送上芝麻讓您自己DIY
我磨了半天還磨不碎...
最後是巧虎磨好跟我換啦~!

↑這還真是好喝吶~
會回甘唷!!

↑桌上有三種醬料
豬排醬、七味粉、芝麻醬
((不得不誇一下~品田的芝麻醬也太優了吧!!))

高麗菜絲
一定要加芝麻醬啦!!
整個就是超順口~超對味!!
可以吃上好幾盤呢!!
推推推推推!!

↑漬物-杏鮑菇
杏鮑菇一直是我的菜
好好吃唷!!
((可以續的話就太棒了啦-->想的美咧!是想吃垮人家就對了!哈~))

↑漬物-海帶卷與白蘿蔔
海帶卷感覺口味較重
白蘿蔔嚐起來則是有清脆唷!!

日出越光米飯
唷唷唷~難怪這麼好吃~
不過最後我吃不太下飯~就交給巧虎處理了!
((現在已經開始戒飯了...只攻肉跟菜就對了!哈哈哈~))

金針菇茶碗蒸
裡頭料蠻豊富的~有好呷唷!!

蘋果冰醋
酸甜酸甜~是開胃的好幫手唷!!

塔塔醬
原先僅送一份~服務生發現後...很快又補送上來~
王品集團果然以客為尊.服務第一呀!!!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跟巧虎選了同樣的餐
是算有默契嗎?!
本想選別的可以拍不同主餐
但真的就想吃這個咩!!
((其實是被巧虎阻止了...哈!))

↑好大的炸蝦呀!!
連蝦殼也炸的又酥又脆呢~
蝦肉也有肥嫩
大推大推啦!!

↑沙朗豬排
其實沾豬排醬來吃的話...
感覺會變重鹹吶!!
還是搭配芝麻醬最優了!!

吉利豚米花
加入品田會員...上網就可以列印兌換券囉!
豚米花跟雞米花-->傻傻分不清楚也...
但...其實豚米花的口感很特殊梭~
裡頭鬆軟鬆軟...跟想像中的紮實口感不同吶!!

巧虎說要一口就放進嘴裡品嚐才能感受它的滋味
本來分兩口吃的我...照著他的話試試
咦~還真有這回事呢!!
一口嚐跟二口嚐真的不太一樣梭~
有機會客倌們也試試吧!!

鮮魚味噌湯
料很多~魚肉很好吃也!!!
嚐起來完全沒腥味~魚肉非常紮實唷!!

奶酪
上頭用了水果小切片點綴
這奶酪...實在有夠奶的!!
大好吃啦!!

抹茶冰淇淋
超適合抹茶控的!!哈哈哈~
還好有聽巧虎的話點冰淇淋~不然就吃不到這好呷a冰啦!!

我總是沒有很愛跟抹茶配在一起滴紅豆
本來以為只有最上層有紅豆
那還方便我挑開不吃...
結果~竟然是挖一口冰~裡頭就會有紅豆出現
既來之則安之...
就伴隨著抹茶一起入口~感覺也還可以接受啦!!
所以...最後...紅豆全都進肚啦!!

冰水果茶
香桔口味~可以去膩唷!!



七夕這天來到品田...整個就是大爆滿
還好有訂位...也沒讓我們等太久!!

價錢蠻公道滴品田牧場
吃巧又可以讓泥有相當的飽足感唷~

還迷吃過嗎?!
快點約一約去嚐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