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焰屋精饌燒肉火鍋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9號
 (02)2369-0696
週五晚上相約吃燒肉~
席間還巧遇了伯樂若若~~

佳焰屋位於捷運公館站
靠近東南亞戲院唷!!


左:甜點水果區
((有泡芙、布丁、果凍、蛋糕…等等))
右:火鍋料區
((需自助取料唷!!))

左上:冰淇淋區
左下:店內一隅
其實…店內空間不大…
走來走去…很容易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右:點餐單
一次以十大樣為基礎來點餐
如果點太多…桌面可是放不下呢!!就像我們一樣...


上:火烤盤
下:韓式泡菜鍋、蒙古養生鍋
((同行友人叫我點…點了後又說…為啥要點泡菜鍋~))
((AAA~速泥們叫我點的也~就吃吧!!柯柯柯~))


左:可樂、雪碧、芬達汽水免費暢飲
中:醬料((自取))
右:柳橙、檸檬紅茶、熱咖啡、奶茶區

左上:魷魚
左中:蛤蜊、香菇、貢丸、高麗菜
左下:蚵仔
右上:鴨血((另點.已料理過!直接吃就可以囉!!))
右下:蛤仔絲瓜((我滴最))
左:火鍋料
((蛋餃、金針菇、花椰菜...等等))

重點來了~有看到左下圖的:排骨酥嗎?!
沒錯~
一哥堅持要拿來熬湯的!!
結果養生鍋變得不養生了…全是排骨味呀~~~((大誤))
右:火鍋肉片

秋刀魚、碳烤鮑片、小卷、手打蝦仁漿、手打花枝漿
火焰大腸、BBQ雞腿肉、焗烤生蠔...
((覺得焗烤生蠔吃起來還速有點腥味也~))

肉片大集合((牛肉、雞肉、豬肉...等))
印象最深的速鹽蔥牛舌了~
因為被我烤得亂七八糟~哈哈哈!!!
右下:松阪豬肉((大推薦))--->這味超級好呷啦!!!必點必點唷!

蘆筍牛肉捲
右上:牛舌
這是伯樂滴傑作,烤得真水
--->我汗顏了.完全不敢拍自己烤的成品


上:水果、蛋糕
((巧虎說蛋糕好呷也~連吃了二片梭~))
中:冰淇淋
右上:銀耳甜湯
右下:布丁、果凍



佳焰屋滴食材蠻多滴
讓我們一行人吃很撐梭~
不過動線能規劃的更好就更棒了~

在用餐時服務生過來幫忙烤
一哥問:「為啥米妮只過來我們這幫忙烤?!
服務生答:
「我們比較不忙的時候會來幫忙烤
加上你們東西點較多,不快點烤一烤口感會不好!!」

其實我想…
若是因為我們有愛評券而醬服務我們的話
似乎感覺有些刻意呢!!
如果不是的話~
那有醬的服務態度真的粉優梭~
只要一直張口吃就對了--->整個就是懶咩!!
哈哈哈!!!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