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解剖室♦
PATHOLOGY

上映日期:2008-05-09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劇情
片  長:1時34分
導  演:馬克索羅蒙(Marc Schoelermann)
演  員:米洛文堤米利亞(Milo Ventimiglia)、蘿倫李史密斯(Lauren Lee Smith)
發行公司:龍祥
官方網站: http://www.enterpathologylab.com/
♠當醫學院學生泰德葛瑞(米洛文堤米利亞飾演)以優異成績畢業後,他加入了全國最著名的病理學研究計畫團隊,才華洋溢又堅決果斷的他,很快便打入了權力核心,被吸收加入他們的秘密地下組織。
♠起初,他對他的新朋友們生活態度感到嚮往,然而進ㄧ步融入其間後,卻發現了驚人的秘密,這群人利用課後餘暇時間群聚在停屍間,比賽誰能夠完成完美謀殺,泰德不知不覺成為了這個危險殺人遊戲的幫兇,當泰德逐漸沉迷其中無可自拔,遊戲也變得越來越詭譎危險,泰德有辦法在成為下一個目標前及時抽身嗎?!

☞資料來源: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646


♠就是他教主角怎麼去玩這個殺人遊戲的!!


♠通常都會用無法讓別人發現真正死因的方式,讓人死亡。


♠只要有人殺死了人,就在停屍間來詢問有誰知道這個人怎麼死的?!


♠後來主角的未婚女友也慘遭毒手> <"

◎◎◎◎◎◎◎◎◎◎◎◎◎◎◎◎◎◎◎◎◎◎◎◎◎◎◎◎◎
這部片子看到最後其實是以最普遍的方式來下結局的
((就是這個殺人遊戲會一直持續下去,會沒完沒了啦!!))

看完後只能說人性的貪婪表露無遺
加上這個遊戲就像毒品一樣,似乎會令主角上癮

ps:看這部二輪片是跟心動奇蹟一起看的,整個tone跳太大
情緒轉換也需要一些時間!!

喜歡恐怖懸疑片子的人,可以去租來看看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