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二店)

1

↑早就想衝Dazzling cafe二店了~

這次搭著與梅兒偷閒的順風車~咱倆賞完天元宮櫻花後就直奔這了~

2

↑靠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往明曜百貨方向走去~

一直到瞧見金石堂~它就在後面的巷子唷~

3

↑遠遠的就瞧見這顯眼的招牌~是不是很水呀?!!

4

↑門把是超大顆鑽石~我想這也是受到女孩們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5

↑而落地窗的設計~讓人可以一目瞭然內裝~

在排隊的時候~也可以看著裡面的人~OS:究竟何時才會輪到我(誤)

6

↑門口放有店家熱賣的女僕裝~

9

↑一旁還有其他副產品(但都沒有很俗就是了)

7

↑而店內的擺設相當有氣氛~

不過當大夥吱吱喳喳時~就會有點變調啦~

8

↑今日我們坐的就是醬的兩人座~

如果同時上鹹甜食的話~再加上飲料~可是會放不下的~

所以建議甜食後上會比較優哦~

10

↑座位旁有醬的擺設~帶點恬靜的感覺~

P.S:伸手一摸才知原來這是沒有玻璃的哦~

11

↑梅兒特愛後面的花~

P.S:她手上拿的鑽戒可是大的嚇人呀~

12

↑MENU封面~走簡約風

13

↑一翻開就能瞧見這兒最有名的「蜜糖吐司」~

14 

↑除了招牌的甜點外~也有賣鹹食義大利麵哦~

不過~瞧見下面的香蕉肉桂蜜糖吐司~這可讓我不敢恭維呀~

(我超驚肉桂的"香"味...ㄎㄎ!!)

15

↑餐具、杯水、分食餐盤都就續囉~

16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180

份量還蠻夠的~有大盤到~

17

↑生菜夾超多~要直立著咬它一口很有難度~所以只能分段吃囉~

P.S:除了火腿~裡頭還夾有燻雞肉哦~!!

18

↑中間有一球薯泥沙拉~還有我愛的蕃茄切片~

19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70

太久沒吃了~我竟然以為吐司縮水變小了~哈哈哈~

((不過二年前吃草莓口味的蜜糖吐司才220大洋~現在硬生生的漲了$50~ㄎㄎ!!))

20

↑說什麼都要跟它合拍一張呀~開心~

21

↑而螞蟻一族的可以再沾沾這蜂蜜~甜度整個UP UP

22

↑不知該如何下手的話~還可以請帥哥服務生幫忙切吐司~

23

↑展開圖示~

我好佩服上次跟DuDu竟然點了兩個蜜糖吐司來吃

這次光一個~我和梅子就K.O不完了~

因為吃到後面真的會覺得膩呀(太甜滋滋了)

24

↑不過這卡士達醬超誘人~梅兒頻頻說好吃~~呵呵~

 25

仲夏熱帶水果茶 $160

26

↑氣質梅點的~

 下午茶就是要喝這個嘛~

27

↑料多的水果茶~香氣十足呀~

28

熱活蜜桃柚香冰茶 $140

真材實料~但很快就被我K.O光了~好想再續一杯呀~哈哈~

(迷:妳果然是水桶來著!!)

29  

↑水噹噹的杯墊印的是它們家的LOGO呢~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日下午四、五點左右

所以用餐人潮還沒湧入~

建議大家抽個空平日去~就免去排隊還有瘋狂打電話訂的時間啦~

延伸閱讀:

Dazzling cafe(一店).紅翻天滴蜜糖吐司◄甜點美食►

 

Dazzling cafe

TEL:02-2731-51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近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