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洞爺湖太陽宮殿Toya Sun Palace

北海道有珠郡壯瞥町洞爺湖溫泉7-1

好歡樂的小丸子巨型海報就醬在飯店大門口處迎賓
熱愛小丸子滴澎油們肯定要來這兒住上一晚啦~~~~~!


此飯店位於洞爺湖畔
在這兒可以將好山好水通通盡收眼底唷~

飯店風格相當富麗堂皇
尤其是那盞吊燈~看得我心花開呀~

↑房間靠窗處放了兩個沙發椅
還有墊腳處呢~((真是好大心呀~))

↑桌上亦放有小茶點~

↑一隅還有小冰箱跟小櫃子

↑一發現衣櫃...
立刻就將外套給掛上去啦~

↑熊熊發現這電話還真是復古呢~
家裡小時候就是用這種電話梭~好懷念呀~

↑嘿~竟然還有提供遊戲機
但我們迷有玩它梭~((泡湯都來不及了~還玩遊戲機咧!))

↑浴室則是一貫的日式風格
-->就是小小一間~超迷你啦!

↑兩人房採兩張單人床制

放好行李後~冠軍導遊希望大家著上浴衣~一同用餐去~
((哈~因為我怕冷~所以多加了件背心!))

↑大廳處有小丸子主要人物的人型立板
唷呼~不免俗的一定要拍一下啦!

↑這是咱們的晚餐券~依然是可以暴食的吧費((倒))

↑第一回合衝了生食~

↑再來是...迷你豬肉壽喜鍋~

↑第三回合則是拿了些熟食
毛豆:沒有黑胡椒還真是有點不習慣~
右上的關東煮還不錯吃~蘿蔔有爛~
右下的薯條有好呷((來北海道一定要吃馬鈴薯唷~))

↑後來還拿了盤牛
((偏硬了點))

↑甜點時刻來到((真是大大滿足呀))

↑最後則是水果登場~
((右邊是荔枝梭))

↑茶類無限供應
((啤酒則須另行付費唷!))

完食後~回房間稍稍歇息~再去泡湯
洞爺湖太陽宮殿內設有一座大型的游泳池
有好多滑水道呀~
相信夏天這兒肯定是天堂呀~!!
但我心有所屬滴只衝向露天溫泉去~就沒換上泳衣玩這些設施了~哈哈哈!

↑結束舒服滴泡湯行程...
跟巧虎同事約好來到飯店裡的KTV歡唱一下...

↑這兒可是有中文歌可以唱呢~
((但大部份都是簡體字呀~))

↑一行八個人一同K歌
來到這兒是啤酒、燒酒、威士忌無限暢飲唷!
((1人限時90分鐘-->男

¥3000;女

2000))

↑隔天一早~依然吃的是吧費((暈))
活到這把年紀~連續吃吧費的日子就是這幾天啦~
第一回合我拿了沙拉、納豆、火腿、薯條、熱狗......等等!

↑還有半熟的蛋~淋上醬油好好吃~

↑牛奶配玉米片也是一定要的~

↑吐司、可頌也登場了~

↑偶爾改吃藍莓醬也不賴~

↑今兒個在這我總算知道為啥都會有一片一片的海苔了~

↑看著坐在我旁邊的日本阿嬤~拿海苔來包納豆~
這才恍然大悟!!
原來海苔的功能不是光光只拿來單吃~
被海苔包住的納豆~可以使人暫時遺忘它的味道...
結果納豆變好吃了也~我還吃了很多梭~
吃到巧虎不敢相信~我怎能一口接著一口嚐~

↑甜點:水果凍((偏甜了點))

↑最後是牛奶跟果汁
((早餐還是要均衡一下啦~))

附上一張從房間拍下去的景色~
原來這飯店所有客房都面向湖面~讓大家一起床就能欣賞到美景呢!

↑早餐吃完後~匆忙滴衝到外頭去看洞爺湖
也因為醬我迷有逛到飯店滴紀念品店((殘念))
嗚~迷有買到小丸子的商品還真是令我感到飲恨呀!

↑即將要上遊覽車前往下一個景點啦~
在門口處發現一對米奇米妮快快拍下閃人囉~!!




來到北海道~每天都住不同飯店~搬著行李移動雖然挺累人的
但可以住到不同飯店~欣賞不同風景也是很不錯啦!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我一定還要住這((握拳))
因為人家想買櫻桃小丸子的東東回去啦~嗚嗚嗚~

((迷:別的地方是買不到嗎?!怪怪隆叮咚~!!))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食物篇國外樂悠遊

日本。北海道。敗家實錄。必買伴手禮-藥妝篇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市民の森。必吃霜淇淋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濃濃歐洲風滴-\\女子修道院//◄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熱鬧非凡滴-\\金森倉庫群//◄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世界三大夜景之一滴-\\函館山百萬夜景//◄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特殊滴星型城郭。五稜郭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海鮮漁貨多又多滴。函館朝市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JR北斗號特急號列車。搭乘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風景美如畫滴。大沼國定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日本新興火山之一滴。昭和新山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讓泥透沁涼滴山泉水。名水羊蹄公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不怕泥試喝滴。Nikka Whisky酒廠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富有浪漫風情滴。小樽運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小樽市區逛逛趣。北菓樓的泡芙毒到我了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夜訪『狸小路』敗家趣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札幌。巴洛克風建築-赤磚舊道廳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大澎油小澎友都愛滴『旭山動物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旭山雪の村-冬季遊樂園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日本百選瀑布。銀河。流星瀑布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上川。層雲峽冰瀑季。好壯觀呀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旭川。日本行最終回。男山酒造資料館國外樂悠遊

北海道。函館。湯之川平成館飯店。體驗榻榻米趣國外住宿

北海道。小丸子家族大集合。洞爺湖太陽宮殿國外住宿

北海道。札幌。京王飯店KEIO PLAZA HOTEL ◄國外住宿

北海道。上川。層雲閣Grand Hotel◄國外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