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韓國首爾 九天八夜行程 2013.4.6~2013.4.14

初次遊韓只玩6天~這回與上次冬遊一樣~都是安排9天的行程~但為何還是會覺得9天仍然玩不過癮啊...

初遊韓國首爾自助行.HIGH翻天之『六天五夜行程』全記錄(含機場退稅說明)

二遊冬遊韓國首爾.實現滑雪夢想之旅.九天八夜行程大彙總(每日戰利品分享)

以下開始分享本次春遊賞櫻的行程內容~GOGO

DAY12013.04.06(六)

台灣桃園機場韓國仁川機場抵達住宿

1.JPG

我不在家也不在工作的時候~就是在旅行的路上(嗯?!)

在桃園機場候機時~四處走走拍拍~看到這面牆上的字~覺得很有意思就拍了下來

2.JPG

還瞧見了可愛的企鵝家族

3.JPG

此時的台灣正下著雨~而本次所搭乘的飛機是韓亞航空

4.jpg 

下午查了首爾當地的天氣~嗚嗚~也是下雨的

雖然如此~並不會澆熄我的熱血啊!衝吧~~~

P.S:搭晚班飛機抵達住宿時間也晚上十點了~只能睡個好覺~期待明日的行程吧!!!


DAY2 2013.04.07(日)

三成站-奉恩寺 COEX水族館E-mart

5.JPG  

第三次去韓國~這回鼓起勇氣一個人前往

雖然不是100%全程自己行動~但這對我個人來說~已經是很大的突破了!

畢竟在異鄉~語言也不是很通

所以在此還是想給自己拍拍手~真的是有進步~可以說是「登大人」了嗎?!(嗯?!)

然後可能因為認床~第二天一早竟然凌晨就醒來~還默默化好妝自拍~哈哈哈哈哈

2.JPG  

這天假日已和위명約好一起來三成站的奉恩寺走走

23.JPG  

會來這完全是因為~~~這裡就是韓劇「信義」的拍攝地~哇哈哈

眼尖的澎油不知有沒有發現?!這就是劇中讓大將恩秀穿越古今的天門啊!!

6.JPG

結束了奉恩寺的行程~我們走回COEX

鋼琴噴水池廣場~是韓劇「愛情雨」的拍攝地哦 XDD

(迷:妳會不會太誇張......一整個就是追劇行程嘛!!)

1.JPG  41.JPG  

我們參觀了COEX水族館~跟海底生物一起在水世界裡悠遊

10.JPG  

一直很想逛逛看E-mart~聽說不會輸樂天超市~東西也便宜

人沒有像樂天那樣爆炸多~感覺都是當地居民去

如果行程沒排首爾站樂天超市~不妨查查住宿附近是否有E-mart

有的話其實真的可以不用衝樂天去人擠人啦!!

7.JPG

當天晚餐簡單吃吃E-mart的熟食~Pizza及炸雞只要微波一下就能開動了

還喝了我喜歡的瑪格利酒~ㄎㄎ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DAY3 2013.04.08(一)

回基站-慶熙大學鶴洞站-Mango Six(島山店)高速巴士客運站名人餃子명인만두

8.JPG 

早餐吃的是前一晚在E-mart採購好的咖啡牛奶(粽子形狀)+超甜草莓

強烈推薦春天來韓國玩~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草莓啊!!

又甜又大顆~不吃會後悔哦~

特別加碼我從台灣帶來的「草莓夾心蘋果麵包」~哇哈~今日早餐可真是甜滋滋啊!

42.JPG21.JPG    

吃飽喝足後~就真的開始一個人的旅行了

首先衝的點是位於回基站慶熙大學

第一次坐韓國公車~有點小緊張~還好很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早就耳聞此大學的建築富有濃濃歐洲風情

親自走訪果然名不虛傳~完全美得不像話!!!!!!!(尖叫)

在這裡唸書的學生會不會太幸福啊!!

結束夢幻大學行程後~本想去回基站有名的煎餅街吃煎餅

沒想到中午時段想吃的「落書煎餅」沒開~只好期待以後晚上有來這附近再補吃囉!!

本來安排下個行程去竹田咖啡廰街走走~但後來想想還是決定直衝鶴洞站

8.JPG1.JPG  

鏘鏘!!沒錯~我來到了人氣很夯的Mango Six

也就是韓劇紳仕的品格中~男女主角常來的那間咖啡廳

此行春遊遇上南北韓之間的關係有些緊張

坐在這裡靜靜的看著韓國人們~卻感覺不出什麼異狀

但是說不害怕是假的~因為感覺北韓這次像是要來真的一樣~噗噗

p.s:可惜的是2014年這間店已停止營業啦~嗚嗚

以後想念伊秀跟道振的時候該怎麼辦啦!!!

1.JPG

結束午茶之行~我移步至高速巴士客運站

8-18-2出口長達1km的地下商街~可以讓你逛的過癮~買的也過癮

但血拼前還是想吃點鹹食墊墊胃!!!

最後選擇了地下街的名人餃子~點碗拌飯來嚐嚐

價格經濟實惠~也不錯吃~但若是我愛的石鍋就更完美了~ㄎㄎ

13.JPG

 呵呵~這是今日在高速巴士客運站所敗的戰利品

圍巾、傘洋、白毛衣、黃針織外套及假兩件式上衣

還有逛飾品店所買到的髮飾、項鍊

以及文具店的集線器和手機吊飾

11.JPG

晚上我再度跑去E-mart買熟食來吃

今日的晚餐是壽司捲、炸魚塊及糖醋炸雞

12.JPG  

還喝了hite啤酒~搭配著我最愛的韓國餅乾(轉圈)


 DAY4 2013.04.09(二)

東大門惠化站-成均館大學古董麵골동면梨花壁畫村.駱山公園東大門

15.JPG 

 第四天的早上來到了東大門

14.JPG

 為的就是來逛逛從半夜開到中午的N.P.H南平和商街

看看Ensoen真皮包包~還有le Junev包包

可惜沒有喜歡的款式~只好轉戰惠化~繼續下一個行程

1.JPG   13.JPG  

成均館大學本來沒有安排在此行中

腦波很弱的我聽了위명的推薦~就來到他就讀研究所的母校走走

來看看古蹟其實也挺不錯的~

17.JPG 18.JPG

後來還在惠化站附近瞧見了有名的星星茶坊

19.JPG

雖然不是紅薯夫婦所去的仁寺洞分店

但這裡仍展示出徐玄鄭容和的照片

超想吃吃看她手中的復古搖搖便當~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嚐到啊~

20.JPG

來韓國看到10x10文具店我都會走進去逛逛

買些實用的小東西回家做紀念還蠻棒的

裡面也有賣拍立得的相關產品~下次再去我應該會敗不少吧?! 呵呵

11.JPG

時間接近中午也該用膳了

依行程所排的餐廳~前來嚐嚐平價的古董麵

麵超大一碗的~這根本就是2人份啊啊啊!!!!!!

P1300995.JPG P1310002.JPG P1310019.JPG

惠化站相當富有文藝氣息

而這兒的梨花壁畫村對於有看韓劇屋塔房王世子的朋友來說

可是一點兒都不陌生啊!

 P1310059.JPG P1310084.JPG

雖然駱山公園走起來腿會有點小痠~但城郭真得蠻美的~而且視野也好

P1310088.JPG  

不過我想走的方向明明是往東大門~最後卻走到了漢城大學附近的惠化門

哈哈哈哈哈~完全走反了啊~實在是太失控了!!!

有時候走錯路也挺有意思的~因為不在規劃中~反而可以欣賞到不同的風景啊!

(自我安慰ing XDDDD)

21.JPG

而後坐地鐵回東大門~來到後面的玩具街逛逛時所瞧見的建築~感覺好像是座教堂?!

22.JPG

吐舌的哈士奇狗狗name is『布朗尼』在韓國相當有名氣

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雪納瑞~所以看看就好~哈哈 XDD

23.JPG

每次來東大門幾乎都會到TOM N TOMS COFFEE歇歇腿

順便用WIFI打卡~還可以對個帳

24.JPG

一邊欣賞著東大門的地標之一 『Doota!』

26.JPG

這天在惠化站10x10文具店買了豹紋指甲貼、耳環

在東大門買了包包、紅針織外套、牛仔襯衫、黑色上衣、髮飾、襪子及韓服熊熊吊飾

還有美妝Etude House的去角質泡沫及TonyMoly的護唇膏等等

這幾天我真的買得很客氣啊啊啊!!!!!!!

25.JPG

晚餐吃的是先前在E-mart所買到的「挪夫部隊火鍋」料理包

哈哈~有這個就可以輕鬆完成部隊火鍋啦

吃泡麵時建議直接加一片起司在碗中~讓美味度UP UP唷! (轉圈)

p.s:這是之前去店裡吃過的文章

韓國首爾自助行.梨大.不是大頭兵也能品嚐的『挪夫部隊火鍋』

  27.jpg 

 這幾天南北韓的戰事越鬧越大~駐韓的台北代表部還發佈了急難救助的相關訊息

讓人在韓國的我~看了真的不免捏把冷汗

而在台灣的親朋們也都頻頻勸我快點回台

但我都來了怎麼可能立馬回去啊> <

可想而知當時的情事是有多緊張了...


DAY5 2013.04.10(三) 

會賢站-南大門明洞站-河東館牛肉粥BEANS BINS COFFEE堂山站-烤肉/煎餅

28.JPG  

第一次來到南大門~但沒做吃的功課~所以就四處走走看看

後來才知原來這裡有名的是包子跟豬腳啊!!!

不過逛的東西都沒有我想買的~所以很快就結束此點~散步往明洞去

29.JPG  

沿途拍下南大門的大都綜合商廈~是因為看到了台灣的國旗啊~喔耶!!!!!!

11.JPG 

抵達明洞的要事~除了去大使館換錢~再來就是衝吃的啦~

河東館牛肉粥果然不是蓋的~湯清爽料也多~下次來還會想再吃啦!!!!!(大推)

1.JPG

而在這血拼累了~想歇腿並同時進行下午茶的首選

當然非Beans Bins的鬆餅不可啦!!!

 31.JPG

後來台灣信義區也開了一間Krispy Kreme

讓去過韓國的我們都有個結論:到明洞吃不用排隊(誤)

32.JPG  

一次買足六種口味~當晚上聚餐的伴手禮去

飯後我吃到的是抹茶口味~雖然感覺偏甜~但真的還蠻好吃的唷!

30.JPG

跟N首爾搭揮揮手~期待下次再見啦~안녕

41.JPG 

以上是今日在明洞所購入的戰利品

手機殼*2、傘洋2件

指甲油、蘭芝粉餅、A'PIEU腮紅、TonyMoly法令紋膜、蛇毒、蝸牛面膜

It's Skin蛇毒安瓶精華等等

33.JPG

這晚剛好遇上위명公司聚餐~跟屁蟲如我就一同前來用餐了XD

(他們通常都到離公司較近的堂山站聚餐)

34.JPG

能夠吃著道地的韓國烤肉~真的好棒啊!!!

35.JPG

這間還有超好吃的蒸蛋說(旋轉)

36-2.JPG

初次和유진妹妹見面就是這天啦~

(敬請忽略臉又胖又大的我~然後因為我瀏海自己剪壞了~所以被춘한弟弟笑很久= =")

而小我5歲的妹妹很有親切感~讓我有種其實已經和她認識很久的錯覺

完完全全的喜歡她啊!!!!!!!

36-1.JPG

很感謝此行위명非常照顧~幫忙很多~還讓我認識了裕陳妹妹

真得非常高興     너무 고마워요.

37.JPG

韓國人吃飯有續攤文化

因為我是外來客~所以大家問了我想吃什麼?!

前幾天在慶熙大沒吃到的煎餅令我耿耿於懷~總算在今晚補回啦!

比較特別的是~飯中閒談時~他們竟然在聊最近南北韓的事

위명說來韓國這麼久~還是頭一遭聽見他們在聊這話題...

代表這次真的是非同小可啊!!

後來課長因為有家室小孩所以先行離開

他一走大家都輕鬆下來了~果然有大人在會比較拘束啊

p.s:看圖片才發現原來春漢是左撇子~然後他真的蠻愛吃拉麵的吶!ㄎㄎ

40.JPG

這張合照我很喜歡~只喝燒酒不愛啤酒的妹妹真的好可愛

希望我能把韓文學好~以後可以好好跟她聊天~我會加油的!請再等等我啊~(嗯?!)

39.JPG  

然後在這要跟大家說在韓國吃煎餅要注意的地方

原來不能一口氣把煎餅全剪開(聽說是好運會跑掉?!)~而是要吃的時候再剪就好

不懂風俗的我直接全剪開~還好不知者無罪~大家會原諒我的

哇哈哈~這趟旅程學習了很多~收穫可真是不少啊!!!


 DAY6 2014.04.11(四)

弘大站-畢卡索街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秀KTV

梨大站-甕器炒年糕옹기떡볶이堂山站-烤肉/炸雞

42.JPG 43.JPG

早上坐韓國地鐵時遇到對面有帥哥就偷拍下來了(被揍飛~)

感覺跟修杰楷有點像XDDD

44.JPG 45.JPG 46.JPG

難得第一次不是晚上來弘大~白天的弘大感覺較不熱鬧XD

(迷:妳重點是在帥哥身上吧......!!)

但還是有酒醉的人出現~ (是從半夜一路喝到白天嗎@@")

此行好像在做總回顧一樣~上面三間店都是之前去過的

我一個人來看到這些店就覺得好熟悉~所有回憶都湧上心頭啦~哈哈

47.JPG

看到路邊在賣韓國的特有小吃--->雞蛋糕~說什麼也要吃上一塊啊!!!

48.JPG

前一晚有喝酒~所以眼睛還腫著呢= ="

49-3.JPG 49.JPG 49-5.JPG  49-6.JPG 49-7.JPG  

這是弘益大學的畢卡索街~街頭的壁畫相當有特色~

49-4.JPG

來到這記得找一下~拍張照留個念唄~

3.JPG

接著我來到了令人尖叫的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

67.JPG  

這裡是韓劇『愛情雨』的拍攝地唷

50.JPG

當初看這部韓劇還喜歡上了女主角~潤兒~她真的好美唷!!!!

然後這裡還同時展出了尹錫湖導演的其他作品

喜歡韓劇「春天華爾茲、夏日香氣、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的人

一定要來這走走~包你滿載而歸啊!!

51.JPG

這棟建築則是弘大有名的想像庭園상상마담

1F賣有許多特別設計的商品及文具等等~有興趣的朋友可別忘了進去瞧瞧哦!

52.JPG

後來經過初訪時來過的秀KTV

舊文:韓國首爾自助行.弘大.在地郎帶領體驗五光十色滴「夜生活」

53.JPG

我來的時段是1小時韓幣8,000~相當於台幣240元有找

平日下午來唱果然便宜很多!!!!!

54.JPG

這間是名店~不少明星都來過哦

55.JPG 56.JPG 56-1.JPG

環境也很舒適~走廊腳底下還有造景~真的是太酷了!

57.JPG

只需另加1,000韓幣(約台幣30元)即可享用飲料吧

58-2.JPG57-1.JPG

這是我來到的小包廂

58.JPG

一個人來唱歌是OVER了點~大家都感到很不可思議

但實在是想來驗收一下平時練習的成果~所以還是衝了

58-1.JPG62-3.JPG

韓文的搖控器跟歌本看不懂~無法點歌請別擔心

只要事先將想唱的歌寫好交給服務生(請準備韓文歌名跟歌手名)

請他們幫忙就可以了XDDDDD

我寫了11首歌來唱~店員花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幫我全KEY好了

(不過或許對方有傻眼~因為這女的不會點歌竟然還想唱~哈哈哈XD)

58-3.JPG

一個人的包廂~開唱囉!!!!!!!!!!!

58-4.JPG

不過點來的歌幾乎都不是原版MV說 = ="

59.JPG 60.JPG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右上角有個數字「25」

那是代表你還可以唱的分鐘數哦!!!

60-1.JPG

一個人唱歌沒人跟我搶麥克風真得很過癮~但也唱得很累

61.JPG 61-1.JPG 61-2.JPG

最高有拿到98分~最低也有不及格的~哈哈~不知系統到底是怎麼評分的XDDDD

62.JPG

然後唱歌之餘還得多加利用可以伴唱的鈴鼓

   62-4.JPG62-2.JPG

想唱的韓文歌全結束後竟然還有剩下時間~只好手忙腳亂的點了幾首中文歌來唱唱

而愚蠢的我~不懂右上角時間後來被增加是怎麼回事?!

很怕是店家要我續唱~所以時間一到立馬離開

沒想到問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平常沒什麼客人~或是特別情況

秀KTV是會多贈送一些時間給客人唱的

冏~那不就白白浪費掉啦~真是可惜啊!哈哈哈

63.JPG

結束一個人的瘋狂K歌~來到懷念的弘大9號出口

哈哈~這裡曾是我和MAY站著也不嫌腳痠的地方

因為一到晚上帥哥可是會不斷湧上來呢!! (大誤誤誤誤)

64.JPG

接著我來到了梨花女子大學~

79.JPG  

在這買了指彩以及超好用的卸甲液

65.JPG  

本來想去吃火飯

但卻被老闆擋在門外~嗚嗚~我一個人也吃的完的~真的!!!!!!!

只能下回跟朋友來再去吃了~嗚

17.jpg20.jpg

還好有備案的炸豬排起司年糕鍋可以吃~ㄎㄎ

65-1.JPG

結果一晃眼又到了晚餐時間啦~

杯水包裝上面有朴敏英~嗚哇~她有代言燒酒吶!!!!!

66.JPG 

今晚非常榮幸可以和위명유진춘한미선大家一起吃飯~

68.JPG

一樣是到堂山站附近吃烤肉大餐~但今天吃的又跟前一晚那間不同

旁邊有一圈烤蛋液~裡面還可依喜好加入泡菜、蒜頭等配料

哇嗚~這烤肉我真的好想念~什麼時候可以再吃一次啊~~~

70.JPG 71.JPG

結果我們又續了第二攤......

是千頌伊最愛的"치맥" (發音近:七美) 也就是炸雞+啤酒

p.s:我臉已經夠大了~你們看看這壺啤酒竟然比我的臉還大!

可想而知他有多大啊啊啊!!!!!!

69.JPG 72.JPG

在韓國生活酒量肯定要好~一下喝啤酒~一下子又喝燒酒

混酒喝真得很容易醉啊!!!!

還好姐姐有練過~酒量還HOLD的住~ㄎㄎ

註:喝酒不開車~飲酒勿過量!!!

73.JPG 74.JPG

韓國炸雞真得很誘人又好吃~嗯?你說熱量高嗎?!

那只好暫時把減肥拋腦後了~不管不管啦~今晚吃就對了!!!!!!!乾杯~

p.s:膩口的時候記得可以夾些腌蘿蔔來吃哦~呵呵

  76.JPG

很高興今晚能和大家吃飯~也很高興認識你們

(迷:妳在這裡說他們是看的到哦= =") 哈哈哈~

77.JPG

今晚還很難得的見到春漢傳說中的女友~

去年11月見到他時~手機裡還留有這張照片~真得很感動!!

(噗~那是因為裡面有女友~不然早就被刪掉了~大笑ing)

78.JPG   

美善妹妹也蠻親切的~直接過來捥著我的手走

(一開始有嚇到@@"畢竟在台灣時完全不會跟朋友醬啊...)

不過站在她旁邊的我也太胖了吧~嗚嗚~淚崩!!!!!!!


DAY7 2013.04.12(五)

鷺得站-韓劇想你拍攝地國會議事堂站-汝矣島漢江公園賞櫻

永登浦站-地下街堂山站-神仙雪濃湯

30.PNG

在韓劇想你劇中童星佔了很重要的一段~

 16.jpg 

能夠親自走一趟拍攝地真得很開心~站在這還能想起一些劇情呢~

可惜此時的我無法久待~因為肚子一直不斷反覆在絞痛著

人家只想立刻衝回地鐵站啊!!!!!!!!

81.JPG 82.JPG 

這次挑四月份來韓國的目的~~~就是為了要賞櫻啊!!!

13.JPG

而首爾有名的櫻花就開在位於汝矣島的輪中路上!!!!

50.JPG  

漢江公園還瞧見了韓劇城市獵人中的拍攝場景『風之路』

94-1.JPG

離開了汝矣島~我前往永登浦地下街逛逛

買了艾鳳手機殼、蘭芝口紅、藍色包包與衣服

但還是感覺江南地下街比較好逛梭XD

87.JPG 88.JPG

而後在地鐵站換乘時看到有賣鯛魚燒

89.JPG

嘴饞的我忍不住買一個來試試~

90.JPG   

熱呼呼的鯛魚燒裡頭夾有玉米、火腿、酸黃瓜等餡料~好吃!!!

韓幣2,500 約台幣75元有找

雖然不便宜~但出門在外就別計較了~食物好吃比什麼都重要啦XD

13.JPG  

而晚餐已和위명約好來吃小有名氣的神仙雪濃湯

但我個人還是較偏愛在明洞吃到的河東館牛肉粥

 今日要早點就寢~因為明天就要衝愛寶樂園囉!喔耶~


DAY8 2013.04.13(六)

愛寶樂園

 想去好久的愛寶樂園總算成行了~

此行위명真的是捨命陪君子~陪我到處七逃~再次感謝啊!

2.jpg 28.jpg

此時正是愛寶的鬱金香季~園區裡都是盛開的花兒啊!!

6.jpg17.jpg

當然~都來到這了~剌激的遊樂設施也絕對不容錯過啦!

 在此也誠心推薦大家去愛寶樂園必玩三大遊樂設施

 1、T Express (雲霄飛車)

2、亞馬遜激流探險 (泛舟)

3. 、哥倫布大探險 (海盜船)

  35.jpg  

愛寶樂園除了剌激的遊樂設施之外~還有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的動物園唷~

53.jpg  

就這樣排隊玩耍一路玩到天黑還不肯罷休

只好依依不捨的和愛寶say goodbye

期待下回再見啦!!!

94.JPG

回到住宿吃點泡麵跟E-Mart的熟食來墊墊胃

不然一整天在愛寶玩其實沒吃啥

也好險沒吃~不然有些遊樂設施還真會讓人玩到想吐

  91.JPG  

然後還加碼吃了我愛的雞腿餅乾跟喝貝禮詩奶酒

嗚哇~甜甜的奶酒只要加點冰塊就很好喝了~

(註:未成年請勿飲酒.醉不上道!!)


 DAY9 2013.04.14(日)

韓國仁川機場台灣桃園機場

95.JPG  

這是春遊韓國的最後一天了

喝一包雪來淋就能滿足的回台灣啦~

96.JPG 97.JPG

帶著我的粉紅點點行李箱與史迪奇購物袋回台去~

恩~行李重量才16.5kg好像還好厚~這次真的敗不多東西吶!

98.JPG

在仁川機場還有韓國文化的體驗~可以DIY小物品回家留念

時間充裕的旅客可以現場參加唷~

99.JPG

在仁川機場我還買了PORORO的巧克力當伴手禮~

100.JPG 100-1.JPG

突然想喝咖啡~就買了一杯在飛機上慢慢喝

101.JPG  

結果回到台灣的桃園機場時~還巧遇從日本旅遊回來的J大

實在是好巧~咱們同路一起坐巴士回家去~哈哈哈

春遊韓國行的流水行程總算打完收工啦!

期待下回再相會啊 \^0^/ BYE!


延伸閱讀 

初遊韓國首爾自助行.HIGH翻天之『六天五夜行程』全記錄(含機場退稅說明) 

二遊冬遊韓國首爾.實現滑雪夢想之旅.九天八夜行程大彙總(每日戰利品分享) 

<DAY 2 >

春遊韓國首爾.三成站.奉恩寺-韓劇信義拍攝地(大將~恩秀啊~我來了!!)

春遊韓國首爾.三成站.讓你置身於海洋世界的『COEX水族館』

<DAY 3 >

春遊韓國首爾.回基站.濃濃歐洲風的夢幻明星校園~慶熙大學(灑花)

春遊韓國首爾.鶴洞站.韓劇紳士的品格經典場景.Mango Six(島山店)

春遊韓國首爾.高速巴士客運站.名人餃子명인만두-地下街平價美食

<DAY 4 >

春遊韓國首爾.惠化站.意外收穫之不在行程內的『成均館大學성균관대학교』

春遊韓國首爾.惠化站.俗擱大碗的『古董麵골동면』~可以讓你呷厚飽飽喔!

春遊韓國首爾.惠化站.一次滿足二個願望『梨花壁畫村.駱山公園』

<DAY 5 >

春遊韓國首爾.明洞必吃.無敵好呷想再續碗之『河東館牛肉粥』

韓國首爾.明洞.必吃下午茶.BEANS BINS COFFEE連鎖咖啡店也有好吃鬆餅

<DAY 6 >

春遊韓國首爾.弘大.Yoon's Color Drama Gallery.韓劇『愛情雨』拍攝地

春遊韓國首爾.梨大.甕器炒年糕옹기떡볶이~炸豬排起司年糕鍋怎麼這麼好吃

<DAY 7 >

 春遊韓國首爾.鷺得站.韓劇「想你 보고싶다」拍攝地~離家280步的路燈

春遊韓國首爾.賞櫻的好去處~汝矣島漢江公園(韓劇城市獵人拍攝地)

春遊韓國首爾.堂山站.YA~終於吃到傳說中的『神仙雪濃湯 신선설농탕』啦!!

<DAY 8 >

春遊韓國首爾.有Korea迪士尼之稱的~愛寶樂園EverLand

, , , , , , , , , , , , , , ,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王拉拉
  • 覺得IVY超強的 太厲害了! 忍不住給你拍拍手
    一個人去KTV也好酷呀!
  • 一個人去KTV被笑很久XDDDD
    太OVER了!
    但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回憶^^

    ♡ IVY ♥ YA ♡ 於 2014/07/17 09:19 回覆

  • fenny
  • 那超大杯的啤酒要到哪裡喝呀?
  • 你好~是在9號線的堂山站13號出口出來後~直走的炸雞店 (店名忘了> <)

    ♡ IVY ♥ YA ♡ 於 2015/09/03 08:5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