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Korea 明洞.東大門.江南  好逛又好買!

 1.jpg

↑來到首爾這個血拼天堂怎能不逛街呢?!當然這也是我走到臉都結塞面的原因~哈哈哈!

(MAY:妳還敢說嘴~總是給我走最後一個!!)

 2.jpg

↑講到逛街~荷包裡當然得要有銀兩呀~

所以我們來到東大門的民間換錢所~用美金兌換韓幣(這也是大家公認最優的換$方法哦)

3.jpg

↑第一天抵達KR時~我們先在仁川機場用 USD 100換韓幣~換到的匯率是USD 1 = KRW 1,137

逛完樂天回住宿處放完行李後~我們衝東大門覓食去~結果此時已經是韓國時間的晚上11點多了!

所以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2號出口的二間換錢所都關了~ 

在那附近好不容易發現有間還開著(過GS2 5=> 但不是GS25旁邊的那家哦)

 P.S:泥瞧瞧~這間比銀行給的匯率還要差梭 (左圖: USD 1 = KRW 1,120)

所以衷心的告訴大家~來到這兒千萬別到這家換錢啦!!

 

至於右圖的USD 1 = KRW 1,140 則是我們第二天換到的匯率

這天比較早過來這兒~

所以有問到12號出口巷子裡靠左邊2樓換錢所的匯率( USD 1 = KRW 1,165 )

有二個女生換到這個價錢還尖叫的走下樓梯~

我不解的跟MAY說:她們兩個幹嘛尖叫?!這匯率明明就沒有很好?!

MAY回我說:哦~可能她們沒比價吧!!

 

 哈哈~其實是我們耍笨啦~原來 USD 1 = KRW   數字就是要越大才越好呀~

但我一直想成是越低越好(噗~平常殺價殺習慣了)

經過佩蓉的指點才想起~原來第一天去跟老闆殺KRW 1,110時難怪他會傻眼了一下

還以為他重聽、老花又給我們在裝傻咧~

噗~結果他可能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這樣?!哈哈哈~真是蠢到家了~!!

 4.jpg

↑東大門是個名副其實的不夜城~晚上熱鬧的半死~

 5.jpg

↑我們還特地搭了 GOOD MORNING CITY的透明電梯上去看一下這附近的夜景~

 6-1.jpg

↑東大門的商場營業時間幾乎都是到凌晨四點半~

這兒的衣服多到爆炸~每層樓都有好多間店~不用擔心沒地方讓泥消磨夜晚的時光~!

 6-2.jpg

↑不過我個人不建議散客來這逛~

因為店家似乎會看你是觀光客~就把價錢抬高再讓你殺價~

雖然是現金價但也沒便宜到哪裡去呀!!!

所以來這走一下~看過就好~想買衣服的話~到明洞或地鐵的地下街去逛還比較優哦!!!

 6-3.jpg

doota!!

算是東大門一棟具有標的性的大樓

裡頭的衣服質感不錯~價錢當然也不俗~得把它想成是在逛百貨公司才買的下手!!

 7.jpg

↑讓我想了九百年的路邊攤小吃~

在KR這種小吃很常見~而且通常是沒位子坐的~所以大家都是站在旁邊吃~亂有意思的~!!

8.jpg

雞肉串 KRW 1,500  / 辣炒年糕 KRW 2,000  / 魚腸串 KRW 1,000

9.jpg

↑最讓我期待的小吃就是這魚腸串~

因為流星花園具俊表~可以一次吃好幾十串~

早就想親口嚐嚐它到底有多美味啦!!!!((迷:這人中韓劇毒很深也))

10.jpg

↑年糕有Q唷~而且辣度也很夠~雞肉串普普~魚腸串則還不錯吃~

下次去我還是會想再吃它們吶~哈哈~

P.S:不過傻眼的是~明明年糕的錢已經先給老闆娘了~但她一直以為我還沒給~

在那比手劃腳了一陣後~總算了解剛才我有付錢給她!!

 11.jpg

↑第二天我們來到梨大~這兒店家不少~巷子也很多~花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逛不成問題~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這間賣很多西裝外套的店

這位售衣員非常活潑~

而我們終於也用上MAY朋友教的"歐巴~摸西搜幽"來殺價~還蠻成功的~!!

 12.jpg

↑西裝外套 KRW 31,000 (梨大)

白色心型毛線衣 KRW18,000  跟 我很愛的點點褲裙KRW 25,000  則是在東大門購入的~

13.jpg

↑222 江南

 14.jpg

↑本來要衝愛寶樂園的~但因為江南站的地下街太好逛了~

所以我們 Free 到寧願被困在這~就取消了愛寶的行程~

 15.jpg

↑出江南站的6號出口可以看見這棟相當有特色的大樓

一個洞一個洞的~像極了蜂窩梭~呵~

16.jpg

↑另外~還發現這間熊熊店~

17.jpg

↑地下街裡頭有間連鎖的飾品店~

感覺就像台北的" ㄆㄚˊ妹 "!!

 18.jpg

↑它的飾品都好俗~KRW 1,000 ~KRW 2,000 就搞定了!

而且都很可愛又有水呢~

111.jpg  

↑太HIGH的我~買了之後還直接戴上~

晚上春漢童生有發現我的耳環兩邊不同~

噗~醬是故意的啦~並不是戴錯唷~哈哈!!

 19.jpg

↑江南站的地下街有好多店~跟北車的地下街挺相似的~不過KR的比較好逛又好買就是了~

20.jpg

↑今天一整個就買到爆了~

還嚇到讓MAY覺得:這很不像我認識的妳吶!!

(由上而下)

左1:墨綠色雪紡薄外套 KRW 15,000 / 左2:粉紅雪紡衣 KRW 25,000

左3:條紋長版衣(厚) KRW 10,000 /左4:藍背心 KRW 5,000

右1:桃紅愛心毛線衣 KRW 10,000 /右2:粉紅毛線外套 KRW10,000

右3:藍色蝴蝶袖衣 KRW 10,000 /右4:粉紅裙 KRW15,000

21.jpg

↑第四天我們來到明洞~跟台北的西門町很像~

而這兒的觀光客特別多~加上因為是假日來這~所以人多到爆呀!!

 22.jpg

↑明洞店家大部份是下午時段才會陸續營業~

所以從下午一直逛到晚上~時間才會充裕~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沒逛到啥就要衝N首爾塔看夜景了~

 23.jpg

↑這次排明洞的逛街時間太短~

所以下次再訪就要讓它佔據掉半天的行程啦~

24.jpg

↑等MAY敗家時~發現旁邊有間好可愛的店~

門口的小鹿還有人跟牠拍照呢~

 25.jpg

↑這間就是小鹿旁邊的店~也是MAY在逛的店~人山人海吶~

裡面有不少寶~而且都不會太貴~

在這間店我買了件短版的上衣KRW 5,900

還有一件綠色的雪紡衣 KRW 14,900

 26.jpg

↑後來逛到 FOREVER 21~

一整棟都是它們家的~飾品配件、衣服、褲子、外套、包包~應有盡有!!

裡面還有提供試衣間~光是逛這間店就可以耗上好久的時間唷!!

((在 F 21我買了頂毛線帽 KRW 11,800 要送給阿嬤的))

 27.jpg

↑在F 21往下看到的街景~

 28.jpg

↑逛街的人潮真不是蓋的多呀!!

 29.jpg

↑其實來到明洞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決定下次來這就戴著墨鏡逛街吧(誤)

 30.jpg

↑這些是我在明洞購入的戰利品啦~

31.jpg

↑哇哈哈~這些則是此行敗家衣服的大合照~

出個國會變成另外一個人就對了((在台灣根本不會醬買呀))

 32.jpg   

↑最後~這Kid - O餅乾相信大家都不陌生

實在是因為KR屈臣式賣得很俗~所以我們就買啦~KRW1,000 / 1包

噗~不過這是在弘大買的~

大家來這都是很輕便的模樣要上夜店~我們卻買了餅乾~

果然觀光客還是有差呀~=>誰會買餅乾帶進夜店吃呀!笑~

 

此行逛了明洞、東大門、江南站地下街跟梨大

真心的覺得東大門可以不用去啦(正經貌)

而明洞、梨大則都可以排一個半天好好逛一下唷!!

 

以上就是在下In  Seoul逛街的心得分享啦!!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自助行.HIGH翻天之『六天五夜行程』全記錄(含機場退稅說明)◄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失心瘋之『樂天超市』必買大集合◄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失心瘋之必買『美妝』大實錄◄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失心瘋之必逛『明洞、東大門、江南』◄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上往十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滴Dongdaemu 2C House Hostel◄國外住宿►

『遊,首爾』深度探訪Seoul的最佳幫手◄書籍分享►

 

<DAY 1> 

韓國首爾自助行.東大門.必吃之『TWO TWO炸雞.東華飯店炸醬麵』◄國外樂悠遊► 

 

<DAY 2> 

韓國首爾自助行.梨大.不是大頭兵也能品嚐的『挪夫部隊火鍋』◄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擁有浪漫氣息滴『梨花女子大學』◄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新村.生菜包肉有夠好吃之『八色五花肉』◄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東大門.綁上山羊頭體驗『sparex汗蒸幕』◄國外樂悠遊►

 

<DAY3> 

韓國首爾自助行.江南.Le Festa.悠閒滴享受午茶時光◄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江南.辣到鼻涕直流也要吃滴『烈鳳燉雞』◄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弘大.在地郎帶領體驗五光十色滴「夜生活」◄國外樂悠遊►

 

<DAY 4> 

韓國首爾自助行.明洞.『BEANSBINS COFFEE』連鎖咖啡店也有好吃鬆餅◄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明洞.『全州中央會館』終於吃到道地的石鍋拌飯囉◄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明洞.搭乘南山纜車到美不勝收滴『N 首爾塔』(韓版 流星花園拍攝地)◄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明洞.可愛到爆滴『泰迪熊博物館』(還有"宮野蠻王妃"的熊唷)◄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弘大.二訪熱鬧非凡的夜店區(內有TAXI驚魂記)◄國外樂悠遊►

 

<DAY 5>

韓國首爾自助行.景福宮.古色古香的五大宮之一(免費/無料韓服體驗)◄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三清洞.初嚐「宮廷料理」我果然只適合當平民(淚)◄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景福宮.土俗村蔘雞湯.想強身補體就靠這味啦◄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清溪川.光化門.韓劇 城市獵人拍攝地◄國外樂悠遊►

韓國首爾自助行.上往十里.值得再回訪的名家TUDARI.平價串烤店◄國外樂悠遊►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 IVY ♥ YA ♡

♡ IVY ♥ YA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Candyworld
  • 好多衣服好棒呀!!我也好想去玩唷><
  • 真的有棒~
    一定要衝啦!!

    ♡ IVY ♥ YA ♡ 於 2011/10/09 14:43 回覆

  • vinco129
  • 以妳們倆的專業~還在匯率上耍白痴也太不應該了吧^^"
  • 其實在台灣MAY就有糾正過我~
    但到KR時全忘光了@@

    ♡ IVY ♥ YA ♡ 於 2011/10/09 23:09 回覆

  • 王拉拉
  • 超讚!!!女孩而看到都會失心瘋阿~
    你買的衣服看起來都好有質感好好看喔!!
  • 真的~
    一直手滑XDDDDD

    ♡ IVY ♥ YA ♡ 於 2011/10/11 17:43 回覆

  • Anise

  • 我也想去血拼!!!!
  • 首爾真的是血拼天堂~明年還想再衝辣~XDDDDD

    ♡ IVY ♥ YA ♡ 於 2011/10/12 08:39 回覆

  • 小葉兒
  • 哇~你們超會逛的啦!買東西怎麼買啊?講韓文?
  • 通常是用簡單的英文溝通
    如果對方聽不懂英文那就用計算機按數字就好XD
    P.S:美妝店的店員~還蠻多是大陸人的~所以通常都會講中文哦!!

    ♡ IVY ♥ YA ♡ 於 2011/10/16 13:51 回覆

  • Cindy
  • 哇哩~~淑貞!!你是~~失心瘋了嗎???真不像你耶!!不過,我想…如果是我去的話,我口能會敗更多吧???哈哈~~好心重唷!!!
    用英文溝通,就口以了嗎???要需要知道 哪些簡單的韓文ㄋ???請大師提示一下!!
  • 其實…拿計算機給對方按就知道多少錢了~呵呵!!!

    ♡ IVY ♥ YA ♡ 於 2012/02/17 12:15 回覆

  • 小嵐
  •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拿大額美金換錢的話, (大概四.五百)
    議價空間是多少??
    有可能可以殺到10Won 嗎??
    因為怕殺太多會被當成來亂的 T^T
  • 我們也沒殺到價~因為殺反了XDD
    泥可以試著按計算機給老闆看~不要殺太多~意思意思就好!!
    p.s:殺價也只是為了個"奇檸子"嘛~

    ♡ IVY ♥ YA ♡ 於 2012/04/02 23:37 回覆